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學生了喔】-大學是啥樣,多采多姿還是多力多吱???????????XD我想念♥.............MD黃香蕉的日子。
2011/09/28 21:30:33瀏覽969|回應1|推薦10

9/13是我人生中第三個階段的開始-大學。

沒想到這天來的又快又急,
凡是都還不太能適應。
這是為啥哩?
適應能力良好又不怕生的我,
竟然會有這樣子的困擾???

這一切只因為一句話。

「我不想離開我們明德女中!」

如今,已經過三個禮拜,
其實對我來說只有過兩個禮拜。
因為,我開學第二個禮拜就連請了兩天病假......
腸胃炎。

這樣說來上次在寒假(高三)時,
我也因為急性腸胃炎也請了假去掉點滴。囧
這樣就沒有全勤了耶!!!!!!
我國小國中高中都領全勤的耶!!!!!!!!!!!!!!!!!!!
啥?你問我我為啥高中請假還可領全勤
偷偷說一下,寒暑假不列入登記範圍。
好孩子,不能亂請假喔。(^∀^)ノ


再來談談大學生關注的社團活動唄。

社團,沒有我最愛的......廣播!
所以目前一定要慎選中.......或許
就!不!參!加!了!!!
為啥沒參加社團的人就要去聽演講?

1.攝影社
2.戲劇社
3.吉他社
4.親善大使(校內各大活動主持+服務人員)
5.熱音社
這是我心中排行。
想學專業攝影
可是我的吉他很久沒動
還有我滿礙眼(愛演)"表演細胞旺盛"
但親善大使的主持我想能夠挑戰我的功力。
就是這樣。
團練是問題
社費才是大問題!!!!!!!!!!!!!!(=‵′=)

唉~猶豫.........................╮(╯3╰)╭

還有本來星期三的5.6節沒有課的...
但是昨天開班會時就突然冒出來說要去各社團,
不然就得去聽(無聊)演講
強制性的耶
((( 哪有人這樣Σ(`д´)╬ )))
然後說啥遲到要被記小過,
因為是集體集會,不能無故缺席><
後來,我和三甲畢業的朋友(小名叫阿布)
就想說不要去聽演講,
所以就暫時先去愛演戲劇社了。
但是,真的沒有我太鍾意的社團耶,
而且社費也是問題,團練又不能留~
因為是下午五點到晚上七點。
唉........
實在是很想念在我們明徳玩社團的日子。

不過,正音班的老師說我們可以自己創社!
(原由就是我去請教有關:
「初一吃素 初二吃素.......」,
然後聊到了廣播社的話題。)
然後她就說我可以自己去創社,
並且看下星期五回覆她是否要執行。
這樣一來,我就會是我們第一屆的社長!!!?
可是我才大一啥都不清楚,要怎創社???
那指導老師呢?教學設備呢................?
還有很多繁瑣的事情等著我要去挑戰。
我能勝任嗎?????????
以前國中高中雖曾任社團幹部,
但說句老實話,大小事都麻是要完全依賴老師。
現在要當自強??????????????????
我需要勇氣和決心。


噢!真的懷念我們MD無校能匹敵~~~的設備
尤其是我們明樓的設備高級又舒適!!!!
藏書閣的書香氣息超讚的!!
文翠廳的音響視聽布幕好方便看到喔!
7-11更是明德人的驕傲!!!
東西廳便宜又好吃~雖然會吃膩= =
就算我們的涵樓是舊教室(舊棟),
但乾淨程度可真是不容小覷呢!!!!!
多虧以前各個班導都要"顧面子"的整潔比賽!
現在的教室算小巧!
現在的走廊是小徑!
現在的庭園不是桃花源!
現在的廁所不是秘密場所!
現在的冷氣都是節能省電型的!
現在的噴水池魚兒都不快樂了
噢噢噢噢噢!!!!!!!!!!!
好懷念~~~~~~穿黃香蕉的日子!! >口<

以上,是我在大學三週的日子。
無時無刻出現高中的美好回憶。


還算可圈可點。
是這樣嗎?
啊哈哈哈哈!


湘  說有考慮要轉學考,
我呢?
觀察中。
總之,先把目前的課業顧好再說。
大學,不盡然是由你玩四年。
這是我的新體驗。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5683386

 回應文章

子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咪吐
2011/10/01 21:17

我也好想念明德還有我成長的地方--涵園.....

還有所有老師哪~~

想念想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