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菇週記♥]-革命尚未結束,同志仍需努力!!!
2011/05/07 21:40:12瀏覽923|回應0|推薦7

上週過了渾渾噩噩的一週,

看電影、吃零食、中餐、聊天、打掃、等放學   

五天如初一徹

呈現萎靡狀態!    (不要扁我)

考完了統測,

直到成績尚未公佈前......

直到自己是否有學校可唸前......

似乎,

有種「革命尚未結束,同志仍需努力」的感覺。

哈哈哈

班上玩瘋了!但這並不是我真正的快樂!

台中,

這好山好水,

也有著令人矛盾的時候

學校

不是大好就是大.....

只能留在台中的我

也只有那些學校了!

從我們這一屆開始能夠推三間學校

競爭也更激烈了!

我不怕面試或是備審......

我擔心我在起跑點就跌了一大跤。

五月十五很快就到了,

希望會有好結果。

延續剛剛提到“不是真正的快樂”

來看一下喜劇天王星爺主演的MV唄!

或許這首歌唱出了許多人的心聲......

在此我也很佩服剪接的星爺迷

很有F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518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