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萬歲!]-迎接百年,邁向好合。》音樂戰士,我對妳有信心!
2011/01/01 21:36:47瀏覽611|回應0|推薦10

昨夜,跨年。

今天,新年的到來是那樣的寒冷。

== 新年新希望 ==

民國100年1月1日

我擦了my-phone,

希望可以像昨天和三五好友計畫中的一樣

有個精靈挺著快被撐爆的小紅肚兜,

雙手在頸上擺出SEXY姿勢說

「主人,妳召喚我?」

我說

「是」

胖王精靈說

「我可以讓你實現三個願望......」

我說

第一:我願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平安幸福。

第二:我求我愛的家與我愛的國鴻運昌隆。

第三:我可以再要三個願望嗎?(哈哈貪心菇)

我希望,英三乙的音樂戰士小草莓甄兒能凱旋歸班!

甄,妳介意嗎?

相信你一定不會介意的。

我們要幫妳多加設定一個新的腳色喔,

胖王精靈在妳許下願望後會M字腿喔!

所以,等妳笑到拍案叫絕喔!

我希望

我希望

我希望

我希望

我希望

我希望

我希望

我希望

我希望

我希望

我希望‧‧‧

等我想到再說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風潮音樂盒』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475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