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chool life]-MD♥校慶,有笑有淚的回憶。
2010/12/19 22:32:33瀏覽487|回應0|推薦7

  關於昨天校慶!

拍了一些照片,

留下了有笑有淚的回憶。

如果我有星際戰警的記憶消除器就好了。

把那些不愉快通通刪除,全部。

最開心的事是收到一個很特別的小禮物!

哈哈哈很可愛吧!

最後悔的事是我幹麻去管人家不打掃還口出穢言?!

咳咳咳是我活該!

          

一早到校完成好黑板,黑板是瑜婷、尹蘋、依璇和我的“傑? ”作,

回溯故事1:星期五的晚上大夥兒開始佈置教室的裝飾

有人畫掛布條的「可樂不加冰不加水」

而我和依璇則是要負責黑板、後來瑜婷、尹蘋也來幫忙了!

不過有人來攪局,直接了當的說

「你下來我畫就好,因為我覺得你們畫的不好我不喜歡!」

結果,我們把畫到七成的部分全擦掉,換她要畫時卻又畫不出個所以然來,

又說「欸,妳畫!」拍拍粉筆灰就走人了。莫名其妙。

以下是最終完成的部分:

全景!

我畫的喔

依璇的作品

 瑜婷的作品

東弄弄西搬搬的

就去校長的心臟開始大會活動了。

開始是我們最有氣質的樂隊

再來是最有活力的啦啦隊

美二甲?乙?丙?

一隻小雨傘

壓軸!真的很不一樣!

超酷的!躺上面的人要很敢!

厲害厲害!

千人陶笛大合奏

一群辣椒

在吹陶笛!!

接著.......

園遊會!

吃吃+喝喝!

玩玩+拍拍!

樂熱+累淚!

哈哈哈。

拖了好久,亂七八糟耶。

本來想到一些傷心事,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That's all!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gu1993&aid=471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