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ed】《你在我心裡麵》
2010/08/07 15:41:47瀏覽1053|回應1|推薦51

引用文章你在我心理麵新書徵文活動【面面之百萬小學堂,照樣寫短句大車拼!】

摩登莎拉的照樣寫短句大車拼:

( 1 )胃口和肌肉男合不 。造句:(清湯)和(掛麵)(分不 )。
( 2 )是嘴巴想破壞,不是心腸 。造句:是我(有膽來),不是(沒種 )。
( 3 )仙貝約黑瓜手牽手一起去拜 拜 。造句:(山珍)與(海味)(火上加油準備上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dernsarah&aid=4299353

 回應文章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厲害
2010/08/13 21:45
加油
摩登莎拉(modernsarah) 於 2010-08-14 21:08 回覆:

謝謝您的鼓勵,

其實我從小到大最愛照樣照句^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