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ed】《郭采潔愛異想》
2010/04/01 20:26:49瀏覽640|回應0|推薦4

引用文章郭采潔愛異想10萬應援金大放送

如果我有 10 萬元,首先,我會先在網誌發表得獎感言,從此我會成為郭采潔的終身宣傳大使,這美麗的意外會成為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個故事。

因為懷抱著感恩的心,從不買唱片的我,會開始慢慢蒐集郭采潔的唱片,這是一種回饋也是讚賞。

我對慈善機構的每月一捐,會由每月的 200 元,增加到每月 500 元。

如果我有考上碩士班的話,暫時就不用擔心失業的問題,可以先將獎金拿去支應學費了。

我需要按月幫家裡付房貸,父母目前也沒有工作,如果我選擇升學, 10 萬元大約在 2 年內就會用掉,但是,我會記得這筆「 10 萬元」,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慢慢的將 10 萬再償還到這個社會上,任何因為這 10 萬元而受益的人,都是因為這個郭采潔的 10 萬元故事而受惠。

如果我有 10 萬元,我想,我的人生會很棒。

 

                                                         文:摩登莎拉(98.5.13)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dernsarah&aid=390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