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戀屏東.墾丁
2009/06/13 01:17:16瀏覽1622|回應4|推薦9

 摩登莎拉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墾丁」,陽光永遠都那樣鮮豔,天空總是蔚藍無比,我曾經以為「海」是灰色的,直到踏上了墾丁南灣,才發現那蔚藍的深海映象。好美,我如此幸福,能在南台灣裡,擁有這片天地,想念它的時候,不需要花太久時間,就能與它相遇。
 
墾丁有我許多美麗的回憶,第一次踏上這塊淨土是在高中時期,很多次的聯誼,年少的無知,在這面絢爛背景下,一切成了浪漫的偶像劇。再繼續往下走,有我和家人步行的足跡。接著是我和朋友雙人旅行,不願錯過任何一處的墾丁夏日情。
 
墾丁,我真的好喜歡這塊地!可是,聽說工業的發達正逐漸污染著它;我朋友也說,以前他小時候所見到的墾丁,甚至比現在更清淨自然的好幾倍呢!啊,我喜歡的墾丁,希望你能永遠保持你的藍、你的淨,讓我們南台灣能繼續存有令人心曠神怡的好環境。
 
墾丁,不要變好嗎?
                文:摩登莎拉
                                                                     圖:摩登莎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dernsarah&aid=3038218

 回應文章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墾丁
2010/01/25 12:02

墾丁之美

誰能不愛?


摩登莎拉(modernsarah) 於 2010-03-31 21:42 回覆:
是呀,墾丁實在是美極啦^_^~

韋薇 ( 映璇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04 21:36
推一個
摩登莎拉(modernsarah) 於 2009-07-04 22:10 回覆:
感謝您愛的鼓勵

勝利
95
2009/06/27 22:31
滿棒的文章.也滿有風味的氣息
摩登莎拉(modernsarah) 於 2009-07-02 21:04 回覆:
謝謝您喜歡墾丁的美,喜歡摩登莎拉的文。

羽妍
我也最愛墾丁
2009/06/13 06:16

生為屏東人 能夠離墾丁這麼近 真的很幸福
每每去墾丁一次 彷彿身心靈都被充分的洗滌乾淨
只不過 現在的墾丁的確是多了許多商業味
雖然如此 墾丁依然最美
海岸美 天空美 草原美 生態美

墾丁最美.....

謝謝你分享美好的圖文^^ 

摩登莎拉(modernsarah) 於 2009-06-14 11:05 回覆:
謝謝妳,墾丁人,妳也是墾丁最美的見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