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燈
2007/08/16 13:19:27瀏覽898|回應0|推薦6

Creative 本篇文章作者:摩登莎拉
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在這網路世界裡,有很多地方,充滿幻想,我,來到了一座新城市,在街角的那一頭,鑲上了屬於「摩登莎拉」的四個大字

是的,這個不轉彎的街角,並不令人有所期待,原因是,這兒的主人並不怎麼有名,看上去還有些固執和任性。我拭去老舊的塵埃,點燃一盞叫「希望」的燈火,周圍忽然亮了起來,用心的打量,才發現,這兒並不像原來看去的那樣灰暗,事實上,它有故事......

桌上有張白紙,一枝筆,我猜想是誰為我準備的?我很想寫些什麼,雙手卻又像被什麼東西綑綁住般的動彈不得,我有些無奈,帶點憤怒的想作罷,攤在籐椅上的我,將只是一個過客?或是長駐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dernsarah&aid=116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