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民進黨,你敢讓它執政? - 田英奇觀點:他可能說出你心裡的話! - udn部落格
田英奇觀點:他可能說出你心裡的話!
作家:田英奇
文章分類
    Top
    這樣的民進黨,你敢讓它執政?
    2015/07/17 09:33:12
    瀏覽:31425
    迴響:43
    推薦:69
    引用0
    • 分享到LINE

            別以為民進黨和共產黨是水火不容,南轅北轍的兩個政黨,撇開意識形態不談,這兩個黨在對付國民黨的時候,竟然有驚人的相似度。國共內戰期間,共產黨利用人民厭戰的心理,喊出「蔣介石下台,共產黨不來」,結果呢?蔣介石是下了台,可共產黨一樣席捲了中國。現在聽到民進黨在喊「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你會不會覺得似曾相識?在我看來,國民黨是混蛋,毫無疑問,但是民進黨打倒了國民黨,台灣會好嗎?去看看陳水扁執政那八年,你就知道會好才有鬼!

            說國民黨混蛋,一點也不冤枉它,當年被共產黨修理得七葷八素,可還是沒學會宣傳的重要性,人說馬英九這七年做了不少事,只是人民不知道,那我還真想請問,那些搞宣傳的新聞局、文工會是幹什麼吃的?偏偏今天又碰上一個非常會宣傳的民進黨,死的都能說成活的,扯謊硬拗都可以毫無愧色,國民黨少在那邊憂國憂民了,要是明年丟掉政權,看你還有什麼好憂的?

            民進黨和共產黨在利用年輕人的方面,更像是攣生兄弟,面對軟弱無能的國民黨,收攏年輕人的心真是輕而易舉。年輕的一輩絕對不會知道,在二戰復員之後,國民政府為了照顧八年裡流離失學的青年,只要能上大學的,幾乎都不收學費(或者收不到也無可奈何);不但如此,政府還要提供配給米給學生吃飯,一樣是無償供給。但是共產黨鼓動少數的大學生,開始反內戰,反飢餓,政府在前方要和共黨作殊死鬥,在後方還要為了社會安定疲於奔命,最後丟掉政權,也讓整個中國陷入後來悲慘的命運。而那些抗議政府糧吃不飽的學生呢?告訴你,共產黨來了之後吃得更差,但是半句話不敢吭,乖得跟孫子一樣。

            國民黨有沒有從這裡學到教訓呢?有,後來在台灣,每逢寒暑假,救國團都會以非常便宜的費用,提供學生各種營隊,其背後的目的,就是讓學生「有點事兒幹」,不要去鬧事。然而這只能治標,不能治本,更何況社會民主化之後,救國團再也不能以國家的資源來做這些事情,甚至黨政的勢力都被要求退出校園。平心而論,這都是國家進步的象徵,但是抽去了原本的力量,卻沒有進行替代的工作,自然造成一定的真空,所以校園黑幫,染毒,假日飆車這樣的新聞就層出不窮矣。

            國民黨退出了,那民進黨呢?由這次少數高中生為了「課綱微調」而衝撞教育部,從而曝光的兩張發票(學生向民進黨請款)來看,我們不禁悚然,民進黨的手很明顯的伸入了校園!然而,更令我們害怕的是,民進黨的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對於這一件事一句話也沒有說,民進黨從上到下,沒有一個人對這一件事情出來道歉,運動主角的高中生們,沒有一個人出來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這實在太令人匪夷所思了!學生的傘可以是民進黨出錢的,那標語呢?擴音器呢?飲水便當呢?這還是看得見的,看不見的訓練或是技術指導呢?有沒有?

            這裡頭最最最無恥之尤的,就是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他發出的聲明裡,通篇都在批評洪秀柱,要她「放下威權的教鞭」,只有在最後一段,勉強承認民進黨有出錢,但是把範圍控制在「物資支援」。人家向他要細節,他說手上沒有!鄭運鵬知不知道當時民進黨的先賢為了黨政退出校園,流過多少血汗?今天民進黨膽敢冒天下之大不諱,運用學生達到政治目的,不但不道歉,還拉不相關的人當墊背,要不要臉?有沒有羞恥心?

            還沒有當權,就已經如此傲慢,這樣的民進黨,你敢讓它執政?想到這裡,我簡直不寒而慄!依民進黨的這種心態,等執政了以後,別說改課綱了,它要幹什麼就幹什麼,誰會管你什麼「開放討論,充分溝通」?陳水扁無法無天的時代,馬上就會重新來臨。現在樂於當馬前卒吹鼓手,被民進黨利用而不自知的學生們,去看看當年反飢餓的下場吧,這些苦果,終會輪到你們頭上來!

    田英奇

    wcwang54@hotmail.com

     

    回應
    全站分類:時事評論 政治
    自訂分類:時事評論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43) :
    43樓. qaz
    2015/07/25 18:06
    我之 一再 重貼若干貼文 是因 有一些人 永遠 媚著 一切事實 (如貼文所述 為多數人民所認定的) 作些違背事實 或 不為台灣多數人民 認同的 敘述 要加以 撥亂反正 !

    那你去找那些人,或是在自己的blog貼文呀,找到我這邊來重複貼文幹嘛呢?何況民進黨那些罄竹難書的豐功偉績,老兄為什麼不也報導一下呢?

    田英奇

    田英奇2015/07/27 13:11回覆
    42樓. 田英奇
    2015/07/24 04:45
    新版留言
    陳建志 · 陸軍軍官學校

    民進黨上台等著受罪嗎?


    問題是我們已經受了七年的罪了,還要再受下去嗎?


    我一項對各種意見都很包容,再民主不過,若是老兄認為過去七年受了國民黨的罪,還列出一堆妖魔鬼怪,那很簡單,不要投國民黨就好了;但是請千萬不要健忘,也不要用雙重標準,民進黨執政的那八年,妖魔鬼怪更是罄竹難書,人民實在是受不了了,把它趕下台,現在民進黨改了什麼?反省了什麼?


    田英奇
    41樓. 田英奇
    2015/07/23 13:31
    臉書留言
    同一位吳真理又來了,看得我哈哈大笑:


    再度致給『田英奇先生』的覆函:洪女士高喊『…國父帶領中華民國對日抗戰八年…』是我看到FB的動畫,非道聽途說!!      蔣經國病亡後,中共有鑑於台灣政治生態起變化,頒発『對台工作最高指導要領』(列入中央三號極機密文件),透過行政組織系統及軍方指揮系統通令全中國党職党員務必遵照:『以經濟渗透達成政治統一台灣』的工作指導原則,寵絡台商財團投靠中國大陸設廠營運,以及設法與在台灣的大陸出身(日文,即指外省族群)第二,三代之間,打開可直接連絡的管道等等,通令冗長,從略;之後,『ECFA』『服貿』『貨貿』等等(還有從略),接踵而來,馬英九帶領的國民党指向的『終極統一』鬥爭,是給扣紅帽的無辜嗎?!無的放矢嗎?!


    原來這幫人是看動畫的!下面是我的回應:


    看了動畫就信以為真,不去看看實際上洪秀柱是怎麼說的,不是道聽途說是什麼?如果閣下認為ECFA都算是終極統一,那蔡英文居然還概括承受,對於一個主張台獨的人而言,不是混蛋嗎?老兄討厭洪秀柱,討厭國民黨,我絕無意見,不過用同一標準,也不要投票給不忠於台獨主張的人,誰投誰孬種,好不好?


    田英奇
    40樓. 田英奇
    2015/07/23 09:05
    臉書留言

    吳真理原文:

    TO:田英奇先生(自稱作家)台鑒 ~  學生撑黑傘抗議馬政權之黑箱課綱微調洗腦中國化教育所花費的報支『發票』,特地予以張貼公開於世,並據以大作文章,故弄玄虛,蓄意混淆視聽,玆嚴予駁斥如下:

    按世界立憲民主法治國家,有『執政黨』與『在野黨』的政黨輪替施政,所謂『政黨鬥爭』是司空見貫的正常政治生態,例如,日本的共產黨,絕不會為中國共產黨的生存而鬥,殊途同歸,畢竟還是為日本的國家人民的富强而鬥,於是,選民可不着重於政黨的黨性(意)傾向如何而以候選人個人的人品學經歷專長,為投票的選項,而有所謂『選賢與能』可言。

    然而今日台灣所面臨的政治生態,有與之迵然不同的自由人權及國家主權存續的錯綜複雜問題,因此,選舉投票,非着重於政黨的黨性(意)傾向如何不可!    由於國民黨奉為神祖牌的『蔣經國』(也是馬宋两人景仰的佛陀再生),認了『中華民國』己經是『名存實亡』的空殼子,透過『沈誠』密使,與鄧小平之間,獲得共識,『回歸祖國的歷史性』大業,正準備推動的翌年(1988)1月13日猝然病亡,讓鄧氏哀痛不己,有鄧氏致給國民黨的弔唁文可稽【稱讚蔣氏反對台獨認同一個中國的愛國情操】,是以『終極統一』成為國民黨務必『承先啟後』而非達成不可的歷史性使命!ECFA一簽訂,『胡景濤』就向前來朝見的『吳伯雄』喜極而說『總算可抵制台獨之抬頭之下,朝向『和平合作』j之大道邁進了【日媒加註:原『和平統一』的敏感字眼『統一』改為『合作』對外發表】,類似秘辛事証,不勝枚舉,從略。

    大陽花學運,是青年學生守護台灣主權的熱血行動,以及抗議洗腦中國化的黑箱課綱的高中(職)生等等,也都是天安門學運的延續,抗議所需經費,別說民進黨,凡是伸張台灣主權的所有台灣人都樂意支援,總之,下屆總統大選及立委改選,都不是『選賢與能』而是以神聖選票,唾棄以『終極統一』鬥爭的政黨所有候選人!

    「洪秀柱」曾有這一段競選宣言(非在7/19):「……國父(孫文)帶領中華民國對日抗戰八年……」、按孫文是於1925年逝世、中日戰爭爆發於1937年、怪哉?孫文還會從「中山陵」爬出人間世?這種時光錯亂的總統候選人、能够勝任這艘船的掌舵手嗎?!哀哉!哀哉!

    我還真奇怪,既然國共兩黨公然唱和至此,那蔡英文幹嘛不把ECFA廢掉?幹嘛還維持什麼現狀?因此我回應如下:

    單單就什麼國父領導抗戰,就可以發現這位先生對事實毫不重視,只是道聽途說,更遑論給人扣紅帽子,硬說人家要統一。誠心的建議,明年大選,老兄一定要捍衛自己的真理,絕對不要投給反對台獨的人,包含什麼要維持現狀遵守中華民國憲法的,好吧?

    田英奇

    39樓. 田英奇
    2015/07/23 08:59
    臉書留言

    自寫東西以來,常有人希望轉載,要我授權,我多半講直接轉就好了,只要不刪改,同時保留田英奇的名字就好了,不過我對於很有禮貌要求授權的人,都是很感謝的。

    因此,文思革轉貼了我的文字,迴響頗大,我很謝謝。看到有一位吳真理(名字取得真好)在那兒對我回應(他說的是「嚴正駁斥」:),非常好玩。我從來不怕人家罵我,有時候覺得你罵得文不對題,還有點著急。為歷史存真,特保留如下。文字太長,分兩次刊出:

    吳真理原文:

    學生撑黑傘抗議馬政權之黑箱課綱微調洗腦中國化教育所花費的報支『發票』,特地予以張貼公開於世,並據以大作文章,故弄玄虛,蓄意混淆視聽,玆嚴予駁斥如下:

    按世界立憲民主法治國家,有『執政黨』與『在野黨』的政黨輪替施政,所謂『政黨鬥爭』是司空見貫的正常政治生態,例如,日本的共產黨,絕不會為中國共產黨的生存而鬥,殊途同歸,畢竟還是為日本的國家人民的富强而鬥,於是,選民可不着重於政黨的黨性(意)傾向如何而以候選人個人的人品學經歷專長,為投票的選項,而有所謂『選賢與能』可言。

    然而今日台灣所面臨的政治生態,有與之迵然不同的自由人權及國家主權存續的錯綜複雜問題,因此,選舉投票,非着重於政黨的黨性(意)傾向如何不可!    由於國民黨奉為神祖牌的『蔣經國』(也是馬宋两人景仰的佛陀再生),認了『中華民國』己經是『名存實亡』的空殼子,透過『沈誠』密使,與鄧小平之間,獲得共識,『回歸祖國的歷史性』大業,正準備推動的翌年(1988)1月13日猝然病亡,讓鄧氏哀痛不己,有鄧氏致給國民黨的弔唁文可稽【稱讚蔣氏反對台獨認同一個中國的愛國情操】,是以『終極統一』成為國民黨務必『承先啟後』而非達成不可的歷史性使命!ECFA一簽訂,『胡景濤』就向前來朝見的『吳伯雄』喜極而說『總算可抵制台獨之抬頭之下,朝向『和平合作』j之大道邁進了【日媒加註:原『和平統一』的敏感字眼『統一』改為『合作』對外發表】,類似秘辛事証,不勝枚舉,從略。

    大陽花學運,是青年學生守護台灣主權的熱血行動,以及抗議洗腦中國化的黑箱課綱的高中(職)生等等,也都是天安門學運的延續,抗議所需經費,別說民進黨,凡是伸張台灣主權的所有台灣人都樂意支援,總之,下屆總統大選及立委改選,都不是『選賢與能』而是以神聖選票,唾棄以『終極統一』門爭的政黨所有候選人!

    38樓. 田英奇
    2015/07/20 14:14
    新版留言

    我看了新版留言,有一則頗有趣:

    陳建志 · 陸軍軍官學校

    當初2008就是讓馬英九想幹甚麼就幹什麼,啊結果咧?

    我們現在打算讓民進黨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當時選上馬英九,其實不是他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而是覺得比起蠻橫的民進黨,小馬總是一個守法律的人。當然在很多人(包括我)來看,馬其實該做但沒做的,還有很多。比如課剛好了,陳水扁杜正勝那幫人調整課綱的時候,有廣泛討論充分溝通嗎?問題是馬上任七年多,怎麼不早調回來?怎麼不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等民進黨上來,你看著好了,陳水扁那八年的妖魔鬼怪,通通都會回來,他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大家等著受罪吧。

    田英奇

    37樓. 清道夫
    2015/07/19 00:46

    救國團再也不能以國家的資源來做這些事情,甚至黨政的勢力都被要求退出校園。平心而論,這都是國家進步的象徵。

    國民黨勢力退出校園後、由那一股勢力取而代之?是國家進步的象徵?恰恰相反,

    國民黨勢力退出了校園、台獨勢力取而代之後、培育出太陽花學混這類暴徒、是教育界道德淪喪校風敗壞、國力衰退的開始。

    當時民進黨的先賢為了黨政退出校園,流過多少血汗?

    我認為這一段該修正為:昔日民進黨先行者輕而易舉地迫國民黨勢力退出了校園、台獨勢力成功取而代之!民進黨才有對年青學子洗腦、灌輸台獨理念的機會,民進黨的先行者的血並沒有白流。

    36樓. PonderForcast
    2015/07/18 16:10

    台獨扁黨 之 無恥 真是 無人敢比(2/2)

    舉例來說 :

    > 26)謝爭成世運會。
    > 42)菊辦成 世運會。

    從外國組織搞來這種 體育活動大拜拜, 都是 台灣人出大錢 舉辦,
    辦下去又賺不到啥錢, 強烈懷疑, 這裡面有 利益勾結輸送.

    > 44)民進黨 執政縣市 其 民眾滿意度 永遠在 國民黨 前面。

    台獨扁黨城市 排名, 其它項目 名列前矛 的有 : 經濟最差, 治安最差,
    就業率最差, 債務最多 ... 然後才是 滿意度 最高.

    所以, 台獨扁黨城市市民, 目標是追求 經濟最差, 治安最差, 就業率最差,
    債務最多...

    這種恐怖的 高滿意度, 還是 自己留著就好了.

    > 43)扁讓 軍隊、公務員 國家化。

    台獨綠扁 的國家是 台獨共和國, 所以 台獨綠扁, 基本上讓 中華民國
    軍隊、公務員 外國化, 換句話說, 就是 叛變.

    那就奇怪了, 你既然已經是 外國 軍隊、公務員, 那為何還有 法定地位
    與權責, 管到 中華民國人民 的事 ? 這完全違反 國際法+中華民國法律.

    完全 違法錯亂 之事, 應該追究其違法責任.


    話再說回來.

    台獨綠扁 8年時代, 陰謀重建 台灣400年歷史上, 規模最大的 軍事戒嚴
    統治, 演練 督戰隊 大屠殺 台灣人民, 其 反人權+反人類+反台灣人 之
    暴行圖謀 世人皆知, 最後因為 行跡敗露, 只得 進口 數十台 碎紙機,
    大量淹滅證據. 即便如此, 其 一切 陰謀失敗 之罪行, 仍舊 鐵證如山.


    台獨扁黨 現在敢講 這些 是 政績. 台獨扁黨 之 無恥 真是 無人敢比.
    台灣人 敢讓 這麼無恥的政黨 執政 ?

    35樓. PonderForcast
    2015/07/18 16:08
    台獨扁黨 之 無恥 真是 無人敢比 (1/2)


    30樓. qaz
    2015/07/18 10:57:
    > 民進黨政、扁朝政績
    > ........

    台獨扁黨 之 無恥 真是 無人敢比, 這類事, 敢說是政績.

    舉例來說 :

    > 13)扁繳回外交暗款30億。

    哈, 自己 A 的錢被人逮到, 所以被逼著交回來. 真有臉自己說嘴.

    > 5)ㄧ年一捷運。
    > 14)扁完成全區 東西向快速路。
    > 16)完成雪隧。
    > 17)完成高鐵
    > 18)完成圓仔山疏洪道。
    > 37)扁開通八卦長隧。

    都是 前任政府 規畫興建, 台獨綠扁 只拿把剪刀剪彩.
    如果你連 會用剪刀 都認為是個啥 政績, 那證明你很低能.

    話說回來, 台獨扁朝 8年時間, 有沒有規畫興建任何重大建設 ?
    根本是0嘛.

    > 8)扁打消國朝 幾千億銀呆帳。

    台獨 炒地皮炒房放高利貸集團, 炒炒地皮炒房放高利貸 炒爆胎,
    台獨綠扁 拿 納稅人的錢 去 填虧空的黑洞, 這根本是 利益輸送
    台獨財團.

    > 21)謝整治愛河。

    台獨綠扁 地方政權, 把境內河流整到 一下大雨 就 淹大水,
    淹大水時, 市長 還窩在自家 抓龍. 哈哈哈, 這種 "政績" 真有趣.

    > 32)股市近萬點。

    台獨綠扁時代 是從 近萬點崩盤.
    馬政府時代, 前幾個月, 股市剛破萬點.

    > 39)扁正名各場館公司。

    隨便亂改一堆公家機關企業名稱, 浪費公帑, 該追究其行政責任
    並負責國庫損失賠償.
    34樓. 草山
    2015/07/18 11:51
    版主:『現在樂於當馬前卒吹鼓手,被民進黨利用而不自知的學生們,去看看當年反飢餓的下場吧,這些苦果,終會輪到你們頭上來!』

    還須要等待幾年才知道嗎?看看柯文哲當選後,說了什麼話:

    《大學生問實習為何沒薪水?柯文哲冷回:沒收你學費就不錯》2015/07/09 20:47:00
    記者李品誼、姚立強/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的公民咖啡館,今天(9)日由大學生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交流討論,學生們關心暑假實習,想要領薪水、在台北市居住問題,只是天馬行空的想法一直被柯文哲潑冷水,還跟他們說「大人的社會是很殘酷的」。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4257

    8年蓋5萬戶公宅 柯文哲:不知怎麼夢的 2015-07-17 02:47:27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北市府今舉辦重大公共工程採購說明會,計畫推出23案、總採購金額達430億元,其中包括6700戶公共住宅。市長柯文哲前晚入住韓國首爾市江南區公共住宅「牛眠社區」,實地體驗,昨受訪表示,過去提出8年蓋5萬戶公住宅,「不知道怎麼做夢夢到的」。

    http://udn.com/news/story/6656/1060822

    一切選舉支票,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柯大市長如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