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年保證票穩贏!! 政治小人→用網軍→抹黑.假民調.佰萬人全國各地(辦幾十場)造勢活動(遊行抗爭)都沒有用\^^ - ok1111111111_gmg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ok1111111111_gmg 的部落格
作家: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文章分類
    Top
    ▲●有1年保證票穩贏!! 政治小人→用網軍→抹黑.假民調.佰萬人全國各地(辦幾十場)造勢活動(遊行抗爭)都沒有用\^^
    2019/12/09 12:03:03
    瀏覽:2000
    迴響:12
    推薦:4
    引用0
    • 分享到LINE
     

     

     

    《▲*LINE及UDN張貼版(27) 》

     

     

     

    ▲●經國先生(1996總統直選)後!! 已經20多年【沒有保證票(花言巧語民主政治)】該醒了!!\^^

    ●拒絕沒保證政治小人

    ●拒絕繼續當難看共犯

    ●拒絕沒義意(總統立委大選時---->好形象)政治詐騙遊戲

    經國先生(十大建設讓台灣變更好)後

    近20多年歷任總統都是(好形象)(幾佰萬選票)當選---->(台灣有變更好了嗎??)

    多數民眾及下1代(都沒變更好)

    都是台灣民眾自己靠自己實力(賺辛苦薪水)養全家~不靠好形象總統立委~也不是靠幫兇共犯~讚\^^

     

     

    ▲*保證票拿出來~就贏(rock)(grin face)\^^

    ▲*民眾最大(▲總統立委候選人「1年保證票」網址\^^)

    ●有1年保證票!! 「沒能力沒保證票(政治小人)」→ 用「網軍」→「抹黑」、「假民調」、「佰萬人全國各地(辦幾十場)(沒保證票)(花言巧語)造勢活動(遊行抗爭)」都沒有用(騙不了明眼人)\^^

    ●沒有1年保證票!!「全家投廢票」→ 不用多囉唆多煩\^^

     

     

    ▲●生.老.病.死.窮及政治 → 害慘太多人(腦袋卡死)(真慘)\^^

    ▲●全世界「民主政治失敗」鐵證!!

    ▲●腦殘 → 被20多年【沒有保證票(花言巧語民主政治)】詐騙選票卡死(害慘自己全家20多年)鐵證(錯太久)(該醒了)\^^

    ▲●全文符合中華憲法刑法第311條第3項條文論述。

     

     

    *有保證票(花言巧語民主政治)萬歲!!\^^

    *有保證票(甜言蜜語民主政治)萬歲!!\^^

    *祝閤家安康!! 心想事成!! 國泰民安!! 政治風平浪靜!!\^^

     

     

    ▲↓↓↓1張A4紙張<正反面資料>(***看有無更好現實世界廣傳辦法??!!\^^)

     

     

    煩時~找找樂

    忙時~偷偷閒\^^

    -----------------------------------------------------------------------------------------------

     

     

     

     

     

     

    《▲*LINE及UDN張貼版(28) 》

     

     

     

    政治心情不定也是修行\^^

    政治理想願景也是修行\^^

     

    不急!!

    調整現在DNA智慧、科技常識、歷史經驗步法,去處理事情\^^

     

    方法也很簡單

    用別人聽得懂方式

    去聊天\^^

     

    方法也很簡單

    用別人聽得懂(政治智慧、科技智慧、宗教信仰智慧、生.老.病.死.窮智慧)方式

    去聊天\^^

     

    卡死的人(很正常DNA心理)

    逃避的人(很正常DNA心理)

    就等到他很慘的時候再說罷\^^

     

    先找自己人好聊天,聊痛快最重要\^^

     

    先找同理心好聊天,聊痛快最重要\^^

     

    天底下那麼多(生.老.病.死.窮)受害人,不用怕找不到人痛快聊天\^^

     

     

    -----------------------------------------------------------------------------------------------

     

     

     

     

     

     

    《▲*LINE及UDN張貼版(29) 》

     

     

     

    轉傳(手機資料及照片):

     

    任何(對手負面鐵證)1大堆文稿 + (起風了 就變天吧)!!

    ↑資料太多,恕省略!!

    💖***就事論事聊這篇文(不針對受害困惑個人)!!

    「前面聊1大堆對手負面鐵證」

    「後面最後1句~就這句↓」

    「起風了 就變天吧」

    「變天 未必是壞事」

    ▲***📢👎🏻是否(繼續害慘自己全家)(及別人全家)(繼續萬輩子輪迴陷入在) →【●沒有保證票(花言巧語民主政治)及(沒完沒了惡性政治)之內】該醒了!!\^^

    ▲***📢👎🏻是否自己繼續當【●沒有保證票(花言巧語民主政治)及(沒完沒了惡性政治)幫兇共犯】??!! 超級難看到底(人格失敗很慘)!!\^^

     

     

    去年或前年,群組聊!!

     

    既然這輩子出生為人,入紅塵,就痛快好好把事情聊清楚,不用帶到棺材裡面(沒得講)!!\^^

     

    109.1.11總統立委大選前多聊幾句!!

     

    1.拼到現代2019(NMN)科技發展成功活到150歲,全家就多賺70年健康生命!!\^^

     

    2.拼到萬輩子(抗衰老藥)科技成功發展,就萬輩子輕鬆痛快(沒全家生命自然老化走掉煩惱)!!\^^
     

    3.再只聊「負面(人類生命1定自然老化走掉)

    (不聊不拼DNA、NMN生命科技發展)

    (不聊不拼1年保證票政治~救全家變好命)廣傳」!!

    ***😬💖🔯💥🌟是不是好家人、好人類、好神明、好造物主、好外星人、好宇宙智慧生物行為?? 

    同學及網路朋友~自己研究看看罷!!\^^ 

     

     

     

    -----------------------------------------------------------------------------------------------

     

     

     

     

     

     

    《▲*LINE及UDN張貼版(30) 》

     

     

     

     

     


     

    天意 雲朵在總統府上面 就是一個2號

     

    ↑抱歉!!

    走天意

    走人心是非

    💖何重要??

    天意能再愚民廣傳??

     

    💖清心自在

    💖在人心是非

    💖才能真正安寧好睡覺

    💖心無愧...........

     

    💖清心自在

    💖輕鬆痛快

    💖萬輩子...........

    💖太簡單了(scissors)(laugh face)\^^

     

    💔●台灣人太善良太好騙了.......................

    💖全家唯一投(人心是與非)!!

    💖天意詐騙選票集團幫兇共犯小人請回(全家大人投癈票)\^^

    💖全台灣人全家都當家做大人(不再被騙做太善良小人)~讚\^^

     

    ▲全文符合台灣民主政治(中華憲法刑法第311條第3項條文論述)。

     

    ▲符合台灣民主政治(中華憲法刑法第311條第3項條文論述)→任何人都可以輕鬆痛快聊!! 同學加油!! 網路朋友加油!! 全台灣人加油!!\^^

     

     

     

     

     

     

    -----------------------------------------------------------------------------------------------

     

     

     

     

     

     

    《▲*LINE及UDN張貼版(31) 》

     

     

     

    📢💖轉傳:

    ▲全台灣人有知的權力!!

     

    怎麼不給台灣全民眾

    1個安心機會

    先提出保證票

     

    非要等到

    給你1個機會先當選

    國民黨以後才非改革不可

    💔***109.1.11大選前~國民黨及總統立委候選人給自己台灣人1個安心保證機會有那麼難嗎.............

     

     

     

    先聊大事

    帶頭人如何保證

     

    帶頭人沒明確保證

    聊其他大小事都白聊

     

    ▲🌈☕全台灣人心忙壞了(多休息)!!

     

    ▲全文符合台灣民主政治(中華憲法刑法第311條第3項條文論述)。

     

    ▲符合台灣民主政治(中華憲法刑法第311條第3項條文論述)→任何人都可以輕鬆痛快聊!! 同學加油!! 網路朋友加油!! 全台灣人加油!!\^^

     

    -----------------------------------------------------------------------------------------------

     

     

     

     

     

    非常真誠地向大家推薦一篇文章叫~《在孤獨中,人的尊嚴也會喪失乾凈》,看後很受啟發,希在百忙之中一閱.

    其餘全文資料於下段聊天之下方。

     

    ↑簡單想

    科技沒突破生死關卡

    人類面對死亡都是沒有尊嚴

    (死了還有什麼尊嚴)

    (死了還要什麼尊嚴)

    逃也沒有用(沒得逃)

    也沒什麼好先準備

    醫院.養老院.禮儀社都已經準備好了

    就不用多想多煩\^^

     

    ●這就很清楚一件事

    ●活著突破科技生死關卡

    ●就是人類唯一尊嚴\^^

     

    ●拒絕沒保證政治小人

    ●拒絕繼續當難看共犯

    ●拒絕沒義意(總統立委大選時---->好形象)政治詐騙遊戲

    經國先生後

    近20多年歷任總統都是(好形象)(幾佰萬選票)當選---->(台灣變更好了嗎??)

    沒變更好

    都是台灣民眾自己靠自己實力(賺辛苦薪水)養全家~不靠好形象總統立委~也不是靠幫兇共犯~讚\^^

     

    ●拒絕自己魔鬼式開玩笑(幼稚反向操作行為)

    ●坦蕩蕩衝向有生命保證科技發展政治

    ●就是人類唯一尊嚴\^^

    ●讀書人都懂\^^

    ●愛惜生命人都懂\^^

     

    民眾最大(▲總統立委候選人「1年保證票」網址\^^)

    -----------------------------------------------------------------------------------------------

     

     

     

     

     

     

    非常真誠地向大家推薦一篇文章叫~《在孤獨中,人的尊嚴也會喪失乾凈》,看後很受啟發,希在百忙之中一閱.

     

     

    我今年七十歲,老伴六十八歲。

     

    退休前,我們夫婦都是國營電子研究所的研究人員。我的兩個兒子,一個畢業於XX大學,一個畢業於XX大學,之後繼續深造,取得了高學歷後,如今都在北部定居。

     

    我們夫婦的老年空巢生活,過了將近有十年了。起初,一切似乎都還和諧,充裕的養老金足夠老兩口安度晚年,那段時間,我們還經常出門旅游,過著逍遙自在的日子。但是,隨著時光的流逝,我們這對在撫養子女上「功德圓滿」的老人,卻越來越感受到了垂暮生命的重荷。兩人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尤其到了最近兩年,更是每況愈下。

     

    我患有嚴重的心臟病,老伴患有嚴重的高血壓,日常生活中,老兩口是彼此的醫生,一個替另一個量血壓,一個監督另一個按時服藥。老兩口知道控制病情的重要,心裡都很清楚,一旦其中的一個倒下了,另一個都沒力氣將對方背出家門,而且,另一個也勢必會跟著累倒。這種擔憂在今年年初得到了證實。

     

    當時我的心臟病突發,幸虧鄰居幫忙,打電話叫來了 119救護車。老伴也想跟著救護車一同上醫院,被鄰居好說歹說地勸住。鄰居也是好心,擔心老太太跟到醫院去只會把自己也急出毛病來。

     

    老伴留在了家裡,可是當天晚上,一個人在家的老太太突然感到天旋地轉。依靠平時掌握的醫療常識,老太太理智地沒有進行多餘的掙扎,而是就地躺在了地板上。躺下後老太太就感覺到完全動彈不得了,整個身子已經完全不受自己的支配。她說,那一刻,她認為自己要完了。就這樣躺在冰冷的地板上,直到黎明時分,老太太的病情才漸漸緩和。她始終不敢動,更不敢睡著,她怕自己一旦睡著了,就再也不會醒過來了。等到第二天,鄰居發現了,也是喊來了 119,後腳跟著前腳,把老太太也送進了醫院。

     

    這件事情發生後,我們夫婦的空巢生活正式敲響了警鐘。我們不是沒有想過去北部和兒子一起生活。以我們倆的收入,即使生活在北都,也不會給孩子們增添太多的負擔。但是北都的情況太特殊了。孩子們除了在北都,在任何一座城市生活,我和老伴兒的晚年都不會遇到今天這樣大的困難。

     

    兩個孩子目前在北都生活都算穩定,也都買了自己的房子,買的房子,都是五十坪左右,合計下來,這兩套房就將近四、五千萬了。買完房子,他們的人生基本上就被套死在那五十坪上了。他們各自的一家三口,也夠住下我和老伴兒了,但孩子們誰都不主動開口請我們去住。

     

    有一年過年,全家人都在,兩個兒媳婦用開玩笑的方式互相說:現在國家人均居住面積的小康標準是十幾坪,如果咱們誰家再擠進兩個人去,立刻就生活在小康線以下了。也許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我和老伴當時只能相視苦笑。

     

    若是我和老伴兒在北都租房住,即便我們住在北部了,兒子就在身邊,可日子一樣是我們老兩口自己過,還是空巢家庭,頂多周末的時候孩子們能過來看一眼。這樣就等於是白白花了一筆冤枉錢。思前想後,唯一的出路就是我和老伴兒獨守空巢。

     

    對於暮年的生活,我們不是沒有做過設計。可現在看,事情沒有發生之前,我們的想法都太過樂觀了些。當年我們退休的時候,想著自己老了,絕不拖累孩子們,我們老兩口和孩子之間的關系,自從他們考上大學那天起,就已經是“功德圓滿”了,從此,在彼此的義務上,都不做強求。那時我們想,我們在自己的老年,依靠自己不薄的退休金,可以游山玩水,完全投身到大自然的懷抱中去,直到老的哪兒也去不了的時候,就找一個小看護伺候我們。

     

    起初一切都按照我們的計劃進行著。我和老伴兒退休後年年去外地旅游,在中部,我們還租了一間民房,連續三年都在那邊過的夏天,自己買菜做飯,就像居家過日子一樣。我們自得其樂,孩子們也很高興,都說自己的父母真是瀟灑。因為彼此無擾,我們老兩口和孩子們的關系處理得非常融洽。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這樣的日子沒有過上十年,計劃就完全被打亂了。

     

    我們沒有料到,自己的身體垮得會這麼快。只能終止雲游四方的日子了,提前進入請看護的程序。

     

    可是,真的開始請看護時,我們才發現自己太幼稚了。在我們的想法~花錢請人為自己服務,就是一個簡單的雇傭關係,只要付得起錢,一切就會水到渠成。誰能想到,如今請看護難,居然已經是一個社會問題了。我們最先找了一家公司,伺候兩個老人,對方給出的要價是每月三萬元。這個數目雖然也在我們能夠承受的範圍內,但還是讓我們有些小小的驚訝。在心理上,我們認為價錢是高了些。老伴有些想不通,我還給她解惑一番…我說:既然是市場化了,這個價錢一定就是市場自我調節出來的,是被供求關系所決定的,通過這個價格,我們就可以得出如今老人對保姆的需求有多大,供不應求,所以才導致出了這樣的價格。你看,我們這研究所剛剛畢業的研究生,一個月的工資也就是三萬塊錢,可是一個不用受太多教育就能勝任的看護人員,也開出了和一個研究人員同等的薪酬標準,這個價格不能說沒有一些扭曲。但這就是現實,我們處在這樣的市場環境中,購買服務,只能接受如此的定價。

     

    好不容易,老伴兒的思想工作做通了,第一個看護被請進了家門。但聘請看護服務的交易方式,遠遠不像我們購買其他商品那麼簡單。購買其他商品,基本上還有個公平原則、誠信原則在裡面,但外聘家庭養老服務,這裡面的不確定因素就太多了。這個小看護為我們提供的服務品質,遠遠和我們的預期不相吻合。我們老倆口也是自認有修養的人,但是的確難以容忍。於是又換了一個,每個月還多給出二仟塊錢。

     

    但是隨著付出的價格抬高,獲得的服務質量與預期的落差反而更大了。就這樣接二連三換了四個看護,最終不約而同,我和老伴都決定不再嘗試這條路了。我們決定,在我們還能動的情況下,彼此照顧對方。這裡面沒有不理性的因素,我們都是學理科出身的,不會感情用事,任何決定,都是經過理性推理出來的。但是現在不得不承認,我們的理性思考的確有僥幸的成分在裡面。老年人的身體狀況,更是個不可估算的變量。

     

    發生在老伴身上的危險,讓我知道了,現在身邊有個人還是非常必要的,起碼不會讓我們在突發險情的時候坐以待斃。上次老伴被救,是因為我們防患於未然,留了一把鑰匙在鄰居家裡。鄰居很負責任,我住院後,就擔心我老伴一個人會有什麼不測,一大早敲門問安,沒人應門,這才開門看到了躺在地板上的老人。這種僥幸的事還敢再重演嗎?不敢了。

     

    現在我和老伴又有了一個共識,那就是住院兩個人必須一同去,反正以我們現在的身體狀況,任何時候都夠得上住院的條件。我想啊,也許我們最終的那個時刻,會是雙雙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彼此看得見對方,一同閉上眼睛。

     

    如果真是這樣,那可的確就是功德圓滿了。

     

    現在孩子們當然很著急,可也只能勸我們再去請看護。他們總以為我們是捨不得花那份錢,根本體驗不到這種買賣關系如今的混亂——不是你支付了金錢,就一定能夠換來等值的服務。他們不知道,這種「等值」的要求,更多的還是指人的良心,是良心和良心之間的換算,可如今人的良心,是個最大的不確定值,最難以被估算和期待。

     

    我們住院後,兩個孩子都回來了,當孩子們出現在病房門口的時候,那一刻,我真的感受到了情感上的滿足。那一刻,我居然有些傷心,就好像自己受了什麼天大的委屈一樣。老伴兒更是哭得一塌糊塗,孩子們越安慰,她哭得越凶。好在我還算比較剋制,如果我也落淚,孩子們會感到震驚的。我從來沒有在兩個兒子面前掉過淚。孩子們不會理解他們的父母怎麼會變得如此脆弱,就像我年輕的時候一樣,也一定是難以理解如今的自己。

     

    在醫院陪了我們幾天,看我們的病情都穩定下來了,孩子們就回北部了。他們太忙。是我讓他們回去的,有生以來第一次,我在理性思考的時候,感到這麼違心。

     

    孩子們走後,我和老伴突然變得特別親。不是說我們以前不親,是這次事情發生後,我們之間那種相濡以沫的情緒變得空前濃厚。

     

    我們倆的病床挨著,各自躺在床上,伸出手,正好可以牽住彼此的手,我們就這樣躺在病床上手拉著手,連護士看到都笑話我們,說我們比初戀的情人還要親密。護士說得沒錯,我和老伴兒年輕的時候,好像都沒有像今天這樣情重。這就是相依為命啊。我們手拉著手,各自還弔著點滴,我覺得液體滴進我們的血管裡,就融合在了一起,這種感覺真好!

     

    在醫院裡,我和老伴商量了下一個決定——我們住進養老院去。

     

    出院後我們立刻考察了一下,有幾家養老院還是不錯的,比較正規,主要是管理相對嚴格,畢竟是有那麼一個機構,為老人提供服務的人員,有組織的管理,這樣一來,就杜絕了老人在家養老,而看護關起門來稱王稱霸的可能。你要知道,老年人的狀態決定了,在私密的空間裡,相對身強力壯的看護理們,他們絕對是處於弱勢地位的。

     

     

     

    我們這一輩子,傳法,說到底是一算和規劃吧!

     

    我們看中的那家養老院還提供家庭式公寓,就是一個小家庭的樣式,廚房、衛浴設備一應俱全,我們並不需要過集體生活,每天服務員會送來三餐,自己願意的話,也可以自己做飯,醫務人員會隨時巡視老人的身體狀況。當然,收費比較高,一個月我們兩個人需要交納六萬塊錢。這個價格我認為是合理的,吃住、醫療保健都在裡面。

     

    入住手續我們已經辦好了,現在只等養老院的通知。這家養老院的公寓房很緊張,需要排隊。去養老院,看來就是我和老伴兒的最後一站了。

     

    也許真的是走到人生的盡頭了,這段日子在家,我和老伴兒總覺得是在和什麼告別,情緒上不免就有些低落。收拾收拾東西,每天夕陽落山的時候,我們老兩口就坐在陽臺上說一些過去的事情。這套房子我們住得並不是很久,退休前才換的,也就住了十年左右的光景,可是如今就好像是人生前一個階段的最後一個驛站了,從這個門走出去之後,我們的人生就該進入落幕的倒計時了。

     

    我們這一輩子,傳統觀念不是很重,自認為我們的生命和孩子們的生命應當是各自獨立的,可是如今看來,人之暮年,對於親情的渴望卻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這是我們獨有的民族性格,而現代說法,說到底是一個西方觀念,所以,當我們國家邁向現代性的時候,獨有的這種民族性格,就讓我們付出的代價、承受的撕裂感,格外沉重。

     

    老伴兒現在特別思念孩子們,我也一樣,這些日子突然想起的就總是兩個兒子小時候的樣子了。有時候還會有些錯覺,好像看到他們就在這套房子裡玩耍。實際上,我們搬進這套房子的時候,他們早已經在北部落戶了。這種視覺上的位移,在物理學上也許都能找到符合科學的解釋吧,就像海市蜃樓,我想也許不完全是個主觀上的錯覺。

     

    前兩天我和老伴兒做了一個大工程,就是把孩子們從前的照片都整理了出來,分門別類,按照年代的順序,掃描進電腦裡,給他們做成了電子相冊。我還買了兩部平板電腦,分別給他們儲存了進去。我想,有一天,孩子們也會開始追憶自己的童年吧。這也是給我們進養老院做的準備工作。

     

    要離開家了,我和老伴兒想了想,需要從這個家帶走的,好像並沒有太多的東西。除了我們的健保卡、身份證,好像唯一值得我們帶在身邊的,就只有孩子們的照片了。人生前一個階段積累下的一切有形的事物,我們都帶不走,也不需要帶走了!

     

     

     

    請孩子們和兄弟姊妹們好好看幾遍這個文章,不多年後,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的過程,早做打算和規劃吧!

    -----------------------------------------------------------------------------------------------

     

     
     
     
     
     

       《 ▲*現實世界2頁廣傳A4紙張第1、2頁 》

     

     

     

     

     

    ▲用行動翻轉人生(不再遺憾不該)!! ▲任何人財力都有限!! ▲請協助影印10張廣傳或贊助贈款!! 謝謝!!

    銀行別:台北富邦新竹分行      銀行帳號:

    ▲本篇資料及照片同意任何人,使用自己帳號 ( 編寫在A4紙張內 ) ( 或FB或LINE內 ) ( 或登報及雜誌書刋內 ) 集資廣傳!! 口說無憑,請至下方網址,自行拍照或截圖存證!!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0614466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0165589

    -----------------------------------------------------------------------------------------------

     

     
     
     
     
     

       《 ▲*現實世界2頁廣傳A4紙張第1、2頁 》

     

     

     

     

     

    ▲用行動翻轉人生(不再遺憾不該)!! ▲任何人財力都有限!! ▲請協助影印10張廣傳或贊助贈款!! 謝謝!!

    銀行別:台北富邦新竹分行      銀行帳號:

    ▲本篇資料及照片同意任何人,使用自己帳號 ( 編寫在A4紙張內 ) ( 或FB或LINE內 ) ( 或登報及雜誌書刋內 ) 集資廣傳!! 口說無憑,請至下方網址,自行拍照或截圖存證!!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0614466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0165589

    -----------------------------------------------------------------------------------------------

     

     
     
     
     
     

       《 ▲*現實世界2頁廣傳A4紙張第1、2頁 》

     

     

     

     

     

    ▲用行動翻轉人生(不再遺憾不該)!! ▲任何人財力都有限!! ▲請協助影印10張廣傳或贊助贈款!! 謝謝!!

    銀行別:台北富邦新竹分行      銀行帳號:

    ▲本篇資料及照片同意任何人,使用自己帳號 ( 編寫在A4紙張內 ) ( 或FB或LINE內 ) ( 或登報及雜誌書刋內 ) 集資廣傳!! 口說無憑,請至下方網址,自行拍照或截圖存證!!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0614466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0165589

    -----------------------------------------------------------------------------------------------

     
     
     
     

     
     

     
    📢💖沒證據"不清不楚"萬世輪迴(不玩了)👍🏻😉\^^

     

    ▲🌈☕●1年保證票→終止(現代不乾不淨萬世輪迴)~讚辣👍🏻😉\^^

     

    ▲🌈☕●沒有1年保證票→(全家投廢票)~讚辣👍🏻😉\^^

     

    ▲🌈☕●民眾最大(不准詐騙民眾)!!👍🏻😉\^^

     

    ▲🌈☕●民眾選票最大(不准詐騙選票)!!👍🏻😉\^^

     

    ▲🌈☕●自己人、自己政黨及對手!!

    →●都不准(任何手段、原因、理由、負面照片、負面影片、正面感性字句)詐騙民眾全家選票(沒兌現自己政見) → (●保證兌現自己政見擺第1)👍🏻😉\^^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0614466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1204586

    ▲🌈☕符合台灣民主政治(中華憲法刑法第311條第3項條文論述)任何人都可以全世界輕鬆痛快聊天!! 同學加油!! 網路朋友加油!! 全台灣人加油(廣傳積功德)!!👍🏻😉\^^

     

     

    -----------------------------------------------------------------------------------------------

     

    八千年

    婆羅門教智慧

    善者善用

    生命共善

     

    生命(抗老不死)科技

    經濟.政治.教育.娛樂

    全方位好休閒(網路公投監管)精進

    不再重覆遺忘

    (再苦輪迴修行)

    為至善至樂.......................

    -----------------------------------------------------------------------------------------------

     
     
     

     
     
     

     
     
     

    ▲🌈☕了解人生不難了!!👍🏻😉\^^

    *** 你全家的《聖旨》!!\^^ ***

    *** 你全家的「霸王條款」不輸人!!\^^ ***

     

    政治(絕對能)讓你全家變有錢好命!!

     

    不聊最笨

    最不負責任的台灣人(paper)(Moon unamused)\=,=

     

     

     

    ▲🌈☕全台灣人心忙壞了(多休息)!!👍🏻😉\^^

     

    ▲台灣人有知的權力(第1名)!!\^^

     

    先聊大事

    帶頭人(如何保證)??

     

    ●帶頭人(總統立委)沒明確保證  

    ●任何人聊其他政治大小事(包含造勢活動、電視大辯論)都白聊(很好笑)(別再被玩弄笨聊不停)👍🏻😉\^^  

     

    ▲🌈☕●沒有1年保證票(請回)!!「全家投廢票」→ 不用多囉唆多煩少煩!!👍🏻😉\^^

     

    ▲🌈☕●總統立委「1年保證票」→ 台灣全民眾全家給的「聖旨」及「霸王條款」~讚辣!!👍🏻😉\^^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28898965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1275765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0614466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1204586

     


     

    -----------------------------------------------------------------------------------------------

     

     

     

     

     
     

     

    ▲📢💖有1年保證票!!

    →才是你全家(值得永遠信賴)總統立委候選人!!👍🏻😉\^^

     

    ▲🌈☕簡單講!! 超級有錢人又怎樣?? 超級國民黨又怎樣?? 超級民進黨又怎樣?? 超級全國各大小黨派又怎樣?? 「●任何人(超級幾百億台灣人)造勢活動又怎樣」?? 有「●1年保證票總統立委候選人」,才是你全家【●永遠值得信賴的(台灣人)】!!👍🏻😉\^^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0614466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1204586

     

    ▲🌈☕●過年恨鼠鐵不成鋼 → (TMD)痛快踹共(越聊鼠年越旺)(全台灣人全家越消消氣~全家越冷靜越強)!!👍🏻😉\^^

     

    ▲🌈☕●沒有1年保證票 → (全家投廢票!!) → 管你"沒保證票"幾佰億台灣人站起來(感性字句)造勢活動也1樣!! ~ 讚辣!!👍🏻😉\^^

    →政治(絕對能)讓你全家變有錢好命!! ●不聊最笨!! ●最不負責任!!\^^

     

    ▲🌈☕●符合台灣民主政治(中華憲法刑法第311條第3項條文論述)任何人都可以全世界輕鬆痛快聊天!! 同學加油!! 網路朋友加油!! 全台灣人加油(廣傳積功德)!!👍🏻😉\^^

     


     

     

     

     

    -----------------------------------------------------------------------------------------------

     

     
     

    回應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12) :
    12樓. 終南山
    2019/12/23 16:52


    讚隨時歡迎有價值朋友到訪\^^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2019/12/29 14:17回覆
    11樓.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2019/12/15 14:12
    天意 雲朵在總統府上面 就是一個2號
     
    ↑抱歉!!
    走天意
    走人心是非
    💖何重要??
    天意能再愚民廣傳??
     
    💖清心自在
    💖在人心是非
    💖才能真正安寧好睡覺
    💖心無愧...........
     
    💖清心自在
    💖輕鬆痛快
    💖萬輩子...........
    💖太簡單了(scissors)(laugh face)\^^
     
    💔●台灣人太善良太好騙了.......................
    💖全家唯一投(人心是與非)(1年保證票)!!
    💖天意詐騙選票集團幫兇共犯小人請回(全家大人投癈票)\^^
    💖全台灣人全家都當家做大人(不再被騙做太善良小人)~讚\^^
     
    ▲全文符合台灣民主政治(中華憲法刑法第311條第3項條文論述)。
     
    ▲符合台灣民主政治(中華憲法刑法第311條第3項條文論述)任何人都可以輕鬆痛快聊!! 同學加油!! 網路朋友加油!! 全台灣人加油!!\^^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0614466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28898965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1204586
     
    10樓.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2019/12/15 10:39
    📢💖轉傳:
    ▲全台灣人有知的權力!!
     
    怎麼不給台灣全民眾
    1個安心機會
    先提出保證票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0614466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28898965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1204586
     
    非要等到
    給你1個機會先當選
    國民黨以後才非改革不可
    https://youtu.be/yqcPHDI-260
    💔***109.1.11大選前~國民黨及總統立委候選人給自己台灣人1個安心保證機會有那麼難嗎.............
     
     
     
    先聊大事
    帶頭人如何保證
     
    帶頭人沒明確保證
    聊其他大小事都白聊
     
    ▲🌈☕全台灣人心忙壞了(多休息)!!
     
    ▲全文符合台灣民主政治(中華憲法刑法第311條第3項條文論述)。
     
    ▲符合台灣民主政治(中華憲法刑法第311條第3項條文論述)任何人都可以輕鬆痛快聊!! 同學加油!! 網路朋友加油!! 全台灣人加油!!\^^
     
    9樓.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2019/12/15 10:24
    1


    轉傳(手機資料及照片):
     
    任何(對手負面鐵證)1大堆文稿 + (起風了 就變天吧)!!
    ↑資料太多,恕省略!!
     
    💖***就事論事聊這篇文(不針對受害困惑個人)!!

    「前面聊1大堆對手負面鐵證」
    「後面最後1句~就這句↓」
    「起風了 就變天吧」
    「變天 未必是壞事」

    ▲***📢👎🏻是否(繼續害慘自己全家)(及別人全家)(繼續萬輩子輪迴陷入在) →【●沒有保證票(花言巧語民主政治)及(沒完沒了惡性政治)之內】該醒了!!\^^

    ▲***📢👎🏻是否自己繼續當【●沒有保證票(花言巧語民主政治)及(沒完沒了惡性政治)幫兇共犯】??!! 超級難看到底(人格失敗很慘)!!\^^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1204586
     
     
    去年或前年,群組聊!!
     
    既然這輩子出生為人,入紅塵,就痛快好好把事情聊清楚,不用帶到棺材裡面(沒得講)!!\^^
     
    109.1.11總統立委大選前多聊幾句!!
     
    1.拼到現代2019(NMN)科技發展成功活到150歲,全家就多賺70年健康生命!!\^^
    https://youtu.be/jU6DMbYxjow
     
    2.拼到萬輩子(抗衰老藥)科技成功發展,就萬輩子輕鬆痛快(沒全家生命自然老化走掉煩惱)!!\^^
     
    3.再只聊「負面(人類生命1定自然老化走掉)
    (不聊不拼DNA、NMN生命科技發展)
    (不聊不拼1年保證票政治~救全家變好命)廣傳」!!
    ***😬💖🔯💥🌟是不是好家人、好人類、好神明、好造物主、好外星人、好宇宙智慧生物行為??
    同學及網路朋友~自己研究看看罷!!\^^  
     
    8樓.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2019/12/15 09:58
    天意 雲朵在總統府上面 就是一個2號
     
    ↑抱歉!!
    走天意
    走人心是非
    💖何重要??
    天意能再愚民廣傳??
     
    💖清心自在
    💖在人心是非
    💖才能真正安寧好睡覺
    💖心無愧...........
     
    💖清心自在
    💖輕鬆痛快
    💖萬輩子...........
    💖太簡單了(scissors)(laugh face)\^^
     
    💔●台灣人太善良太好騙了.......................
    💖全家唯一投(人心是與非)!!
    💖天意詐騙選票集團幫兇共犯小人請回(全家大人投癈票)\^^
    💖全台灣人全家都當家做大人(不再被騙做太善良小人)~讚\^^
     
    ▲全文符合台灣民主政治(中華憲法刑法第311條第3項條文論述)。
     
    ▲符合台灣民主政治(中華憲法刑法第311條第3項條文論述)任何人都可以輕鬆痛快聊!! 同學加油!! 網路朋友加油!! 全台灣人加油!!\^^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0614466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28898965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1204586
     
    7樓.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2019/12/15 02:26
    轉傳(手機資料及照片):
    ▲全台灣人有知的權力!!
     
    怎麼不給台灣全民眾
    1個安心機會
    先提出保證票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0614466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28898965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1204586
     
    非要等到
    給你1個機會先當選
    國民黨以後才非改革不可
    https://youtu.be/yqcPHDI-260
    109.1.11大選前~國民黨及總統立委候選人給自己台灣人1個安心保證機會有那麼難嗎.............
     
     
     
    先聊大事
    帶頭人如何保證
     
    帶頭人沒明確保證
    聊其他大小事都白聊
     
    ▲全文符合台灣民主政治(中華憲法刑法第311條第3項條文論述)。
     
    ▲符合台灣民主政治(中華憲法刑法第311條第3項條文論述)任何人都可以輕鬆痛快聊!! 同學加油!! 網路朋友加油!! 全台灣人加油!!\^^
     
    6樓.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2019/12/15 01:47
    轉傳(手機資料及照片):
     
    怎麼不給台灣全民眾
    1個安心機會
    先提出保證票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0614466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28898965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1204586
     
    非要等到
    給你1個機會先當選
    國民黨以後才非改革不可
    https://youtu.be/yqcPHDI-260
    109.1.11大選前~國民黨及總統立委候選人給自己台灣人1個安心保證機會有那麼難嗎.............
     
     
     
    先聊大事
    帶頭人如何保證
     
    帶頭人沒明確保證
    聊其他大小事都白聊
     
    ▲全文符合台灣民主政治(中華憲法刑法第311條第3項條文論述)。
     
    ▲符合台灣民主政治(中華憲法刑法第311條第3項條文論述)任何人都可以輕鬆痛快聊!! 同學加油!! 網路朋友加油!! 全台灣人加油!!\^^
     
    5樓.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2019/12/14 10:10
    喝酒的煩惱\=,=
    總要想辦法
    痛快喝過癮\^^

    人蔘雞湯
    +羊肉爐
    +薑母鴨
    +香菇雞湯
    就夠了...\^^

    怎麼喝
    就怎麼補
    都沒得被愛愛特別獎勵(愛的碎碎念)\^^

    別忘了~~~
    再加兩杯小高梁提味增補\^^

    重感冒
    有好1點
    才能補......不能急補(scissors)(grin face)\^^


    *(up)網路朋友(分享)\^^

    *(up)網路朋友(分享)(scissors)(grin face)\^^
    4樓.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2019/12/14 09:31
    抱歉!!
    走天意
    走人心是非
    何重要??
    天意能再愚民廣傳??

    清心自在
    在人心是非
    才能真正安寧好睡覺
    心無愧..........

    清心自在
    輕鬆痛快
    萬輩子.........
    太簡單了(scissors)(laugh face)\^^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0614466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28898965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1204586
    3樓.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2019/12/12 00:23
    政治心情不定也是修行\^^
    政治理想願景也是修行\^^
     
    不用急!!
    調整現在DNA智慧、科技常識、歷史經驗步法,去處理事情\^^
     
    方法也很簡單
    用別人聽得懂方式
    去聊天\^^
     
    方法也很簡單
    用別人聽得懂(政治智慧、科技智慧、宗教信仰智慧、生.老.病.死.窮智慧)方式
    去聊天\^^
     
    卡死的人
    逃避的人
    就等到他很慘的時候再說罷\^^
     
    先找自己人好聊天,聊痛快最重要\^^
     
    先找同理心好聊天,聊痛快最重要\^^

    天底下那麼多(生.老.病.死.窮)受害人,不用怕找不到人聊天\^^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3120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