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蓮華佛曲欣賞【一聲佛號一聲心】-【楊耿明宗教音樂製作大師作品】 - 全球有佛教的地方就會有我的音樂 - udn部落格
全球有佛教的地方就會有我的音樂
作家:楊耿明
文章分類
    Top
    妙蓮華佛曲欣賞【一聲佛號一聲心】-【楊耿明宗教音樂製作大師作品】
    2015/07/10 15:49:04
    瀏覽:3156
    迴響:0
    推薦:0
    引用0
    • 分享到LINE

    您把【一聲佛號一聲心】放到朋友圈,祈求眾生心靈祥和、諸事順遂、朋友平安、家人有福。轉傳分享做功德,法輪常轉福報增!

     

    轉傳分享【梵音精選】給朋友,等於抄經一萬次的功德!

    http://www.forlove-box.com/

    【楊耿明宗教音樂製作大師作品】

     

    【佛物精品】給您最貼近佛陀的感動~

    http://www.e-mlh.com.tw/News/index.asp

    全球出版最多佛教作品的唱片公司、全球佛教作品發行量第一名的唱片公司、全球擁有一仟多張佛教專輯版權的唱片公司、把臺灣佛教音樂產品推廣至全球的唱片公司!多次獲得金曲獎肯定,40年來真正將台灣佛教音樂推廣至全球的是妙蓮華唱片及南星晿片。


    回應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