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實際年齡54歲,不是二十幾……!(不要以貌取人) -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 - udn部落格
孫淑玲的聲明平台(高雄市三民區灣愛街37號)
作家:孫淑玲~拍攝於2012年49歲
文章分類
    Top
    我的實際年齡54歲,不是二十幾……!(不要以貌取人)
    2017/05/25 06:47:09
    瀏覽:816
    迴響:0
    推薦:0
    引用0
    • 分享到LINE
    我是孫淑玲,民國52年9月25日出生,現年54歲,外貌看起來像二十幾歲(没有保養、沒有微整,純粹自然工法);因此引起左隣右舍的歹徒惡憐(犯罪集團)之嫉妒覬覦,以致生命安全隨時遭受威脅垂垂危矣!----我和約伸根本不認識這些惡憐;雖是隣居,卻從未往來,從未點頭打招呼。

    為了徹底孤立我們,只要我"孫淑玲"在FB留言,歹徒惡鄰(灣愛街35號、39號)總是鼓動許多人(或自己混雜其間)集體找碴辱罵圍攻我,甚至誣衊我和"陳約伸"是護家盟或教會派來FB反串同性戀,目的只為了污蔑同志的名聲,毁壞一般人對同志的印象,進而挑起同志族群與反同陣營的戰火,升高社會不同族群的對立……如此可怕的謠言只為了達到他們邪惡的犯罪目的,就是讓同志族群不認同我們,甚至對我們產生敵意!!!誣衊我們不是同性戀,再不停造謠和我們亂扯關係,甚至造謠我們不是"孫淑玲",不是"陳約伸",這麼恐怖變態的犯罪謀殺手段,超乎想像,可惡至極,令人髮指!!

    -----我是54歲,與同性伴侶 陳約伸 相愛相依生活在一起已經32年的純粹女同性戀 孫淑玲。
    回應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