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小鎮慢騎 中正運動中心新書講座 邀您來臺灣小鎮做客 -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 - udn部落格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
作家:茶花小屋
文章分類
    Top
    臺灣小鎮慢騎 中正運動中心新書講座 邀您來臺灣小鎮做客
    2020/03/19 11:46:23
    瀏覽:2453
    迴響:4
    推薦:26
    引用0
    • 分享到LINE

    因疫情關係,本次講座,暫定延期至6/6舉行。  情非得已,請各位讀者見諒。

    臺灣小鎮慢騎 中正運動中心新書講座 邀您來臺灣小鎮做客

     

    臺灣小鎮慢騎 新書講座

    日期:2020年6月6日(原為4/8)  / 時間:上午10:30 - 11:30

    地點:臺北市中正運動中心/六樓社區教室/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一段1號

    報名:場簽到免費參加,額滿為止。

    講座資訊:http://www.tpejjsports.com.tw/zh-TW/lectures-content/id/218/

    現場購書:79折,特別贈送單車青蛙燈一個 (限量五本)

    網路購書: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9556

    現場簽書會,與你共騎台灣小鎮百變之美

    騎著單車,沒有挑戰的熱血與汗流夾背,只有一顆愛自己愛家鄉的心,慢慢地在小鎮裡吹風、拾穗,找回對土地的熱愛、對生活的熱情。

    看見台灣隱藏在山間水邊的美麗風景、發現佇在田野小鎮裡的人文美好,不再只是走馬看花的旅遊行程,用單車一步一腳印,找回旅行的真諦。

     

     

    邀大家來臺灣小鎮做客

    單車部落客茶花小屋(李立忠),今年再度出版單車旅行新書,「臺灣小鎮慢騎.二十五條縱貫東西的慢遊單車路線」繼早安自行車、單車一日小旅行及Ubike臺北輕旅行後,這是他第四本以單車為交通工具,結合臺灣在地風情及文化的旅行書。在旅行書籍與習慣多以出國為主的現今,著實難能可貴。

    書中精選二十五條小鎮慢遊風格單車路線,全都由作者親身踏察,從臺灣各地帶回來的照片美不勝收,並且以散文方式書寫,除了具有高度參考價值以外,更是一本值得細膩閱讀的文學作品。作者以自身成長為基礎觀點,每一次單車旅行中,對於各地有獨到的旅行見解,與生活回顧。文字表達手法深入淺出,旅行過程中並且收集許多與當地人聊天的小鎮秘笈,只有身體力行,才能有此豐富的內容。

    旅行資訊清楚而實用,也是這本書的特色。每一篇章前,附上一張大地圖,簡單扼要說明旅行路線,並且標示景點里程與相對位置、GPS座標,對於想要前往旅行的讀者來說,是最好的行腳指引。依照前幾本書的精緻與貼心,「臺灣小鎮慢騎」一樣把坡度圖放在每一篇裡面,好讓出發前瞭解路線中的上下坡情況與難易度,對於路程能更加精準掌握。

    臺灣的小鎮充滿美麗的風景與人情味,看過今年最新的單車旅行書「臺灣小鎮慢騎」以後,對於自己的旅行會有另一種定義與期待,也會對單車旅行的印象不再只是休閒運動。出國不再是唯一的選項,試試看,踩著單車出發,找回最美、最真的旅行感動。

    臺灣小鎮慢騎─25條緃貫東西的慢遊路線

    發行:晨星出版有限公司 04-23550581

    作者: 李立忠 手機 0932306043

    ISBN 978-986-443-929-4 (1.臺灣遊記 2.腳踏車旅行)

    P154新竹古蹟小旅行,你知道嗎?新竹市區就是一個大古蹟博物館

    P161影像博物館擁有阿拉伯建築風格,日治當年是公營的有樂館。

    P038 坪林山城小鎮,隱藏在茶文化裡的美麗景色

     

     

    P193 集集鐵道小村鎮,你用雙腳走過這些地方嗎?

    P249臺南小鎮,一場與美景、歷史相遇的旅行

    P294吉安南華小村子,花東不只有大山大水,更有小鎮沁入心房的微笑人文

    每篇文章中的可愛風地圖

    帶你旅行臺灣小鎮

    二輪仔單車小旅行 ~ S4.慢騎.停車.感受.分享 / blog提案、採訪、專欄、演講

     茶花小屋~手機: 0932-306043  /  來信: leelijohn.share@gmail.com

    回應
    迴響(4) :
    4樓. 茶花小屋
    2020/05/15 16:38

    因疫情及運動中心空間調度

    講座更改在6/6舉行

    謝謝大家

    3樓. 一畝桑田
    2020/05/08 17:49
    祝福講座圓滿成功。
    謝謝哦 茶花小屋2020/05/15 16:38回覆
    2樓. 茶花小屋
    2020/04/02 09:25

    因疫情關係,本次講座,暫定延期至6/10舉行。

    情非得已,請各位讀者見諒。

    1樓. 寧靜姐
    2020/03/20 23:31
    好棒,是好運動及休閒。
    謝謝你哦 茶花小屋2020/05/15 16:38回覆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