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盟科技- 搏盟科技 啟動台灣雷射自製新紀元 - 未上市股權轉讓服務 - udn部落格
未上市股權轉讓服務
作家:kuangyi01
文章分類
    Top
    搏盟科技- 搏盟科技 啟動台灣雷射自製新紀元
    2016/06/16 11:17:11
    瀏覽:387
    迴響:0
    推薦:0
    引用0
    • 分享到LINE
    未上市股票撮合,詢價, 0918-127-566 徐R.

    搏盟科技 啟動台灣雷射自製新紀元
    MIT雷射源是所有台灣雷射設備商幾十年來的期待,由搏盟科技公司在2014年攜手工研院雷射中心開發完成,成為台灣第一家國產雷射源的製造廠,並且成為台灣首家量產20瓦脈衝奈秒光纖雷射源廠商,展現台灣在雷射技術的能量,品質媲美歐美的雷射源大廠。

    搏盟科技公司表示,之前國內雷射設備商大多購買國外雷射源,常因碰到國外雷射源故障維修時程冗長、費用高昂,又不具時效性而煩惱。而使用大陸雷射源,雖價格便宜,卻有穩定性的疑慮。

    搏盟科技看到國內廠商長期的困擾,在2014年攜手工研院雷射中心成立雷射源事業體。並於新竹地區闢建2,200多坪獨立量產廠房(含400多坪CLASS1000的無塵室),規劃以一貫化生產流程,量產光纖雷射源及關鍵組件,提供廠商客製化、維修快速、穩定性高的雷射源。此外,並與多家系統廠合作,擴展雷射源的應用領域。

    工研院雷射與積層製造科技中心副主任洪基彬博士表示,搏盟科技在光纖雷射源的製作已累積相當技術能量,促使雷射產業從無頭產業走向有頭產業,必定可帶動雷射MIT的產業鏈。

    搏盟科技目前已擁有10瓦、20瓦、30瓦及50瓦的量產線,研發團隊今年度更朝向500W雷射源量產目標邁進,從強化雷射源、加工頭的關鍵組件自主能力建立,逐步突破目前高階關鍵雷射模組和設備仰賴進口的現況。今後,雷射源將百分之百由臺灣製造,自控生產線,進而行銷至全球市場。


    光纖雷射加工機 搏盟全台獨霸

    台灣唯一光纖雷射源的開發團隊搏盟科技公司為光纖脈衝式雷射加工機製造廠,搏盟擁有兩大事業體為光纖雷射核心技術開發事業部及專業金屬3C外觀暨機構件製造事業部。

    秉持不斷創新研發新技術和新製程,來提升客戶滿意度與一流的生產效率,有效降低產品成本,提供高品質具競爭力的產品,獲得客戶使用者一致的肯定與讚賞。

    搏盟技術團隊為一群年輕有活力的產品設計師及金屬工業設計師所組成。目前有台北縣八里廠、彰化田中一二廠、內湖科學園區研發中心、竹北業務辦公室、內湖科學園區營運中心。

    搏盟科技公司表示,搏盟擁有ISO 9001:2000;ISO 14001認證的工廠,該公司製造的光纖脈衝式雷射加工機,具有設備體積小,方便廠內移動快速使用;不受外界環境干擾穩定輸出;無須大量維護時間及成本;光斑小適合微細加工及快速生產;全部台灣生產、台灣維修,服務快速等優勢。搏盟客戶分布各行各業涵蓋國際大廠及國內上市公司。

    該光纖脈衝式雷射加工機加工應用材質:金屬(鐵、銅、鋁、鎂、鋅等所有金屬),稀有金屬及合金(金、銀、鈦),金屬氧化物(各種金屬氧化物),特殊表面處理(陽極、電著、電鍍表面),ABS料(電器外殼、日用品),環氧樹脂(電子元件的封裝、絕緣層)等。

    在應用類別方面:適用於汽機車零件、電子業、半導體業、五金工具及零配件、精密機械、醫療器材、集成電路(IC)、電工電器、手工具、模具業、塑膠業等。在運用方式:如LOGO、QR code、一維二維條碼、編號、流水號、批號、日期等刻印,提供每一個客戶最好的服務及最穩定的雷射設備,是產業界必備的最佳幫手。


    公司簡介

    搏盟科技擁有兩大事業體分別為光纖雷射核心技術開發事業部及專業金屬3C外觀暨機構件製造事業部. 我們不斷的研發新的技術和製程,更不斷努力的尋找更好的方法來提升客戶滿意度;並提供一流的生產效率, 達到降低產品成本, 以提供高品質並具競爭力的產品。

    搏盟技術團隊為台灣唯一光纖雷射源開發團隊和一群年輕有活力的產品設計師及金屬工業設計師所組成。目前有台北縣八里廠 、彰化田中一二廠、內湖科學園區研發中心、竹北業務辦公室、內湖科學園區營運中心。客戶群涵蓋國際大廠及國內上市公司。

    搏盟科技擁有 ISO 9001:2000 ;ISO 14001 認證的工廠, 並且全心投入在產品的設計和製造品質上. 在現今高度競爭的商業環境中, 搏盟不斷的改善技術與流程, 以提供客戶從設計到生產的更快更好的產品與服務。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8470426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備註)

     

    公司名稱

    搏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憑證申請」 「工商憑證開卡」 廠商英文名稱查詢(限經營出進口或買賣業務者) 

     

    資本總額(元)

    25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121,500,000

     

    代表人姓名

    黃奇咸

     

    公司所在地

    臺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58巷30弄12號5樓    GPS電子地圖

     

    登記機關

    臺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096年02月05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4年09月11日

     

    所營事業資料

    (新版所營事業代碼對照查詢)

    E605010  電腦設備安裝業

    E701030  電信管制射頻器材裝設工程業

    F11305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批發業

    F113070  電信器材批發業

    F118010  資訊軟體批發業

    F213030  電腦及事務性機器設備零售業

    F213060  電信器材零售業

    F218010  資訊軟體零售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I301030  電子資訊供應服務業

    I401010  一般廣告服務業

    J399010  軟體出版業

    F106010  五金批發業

    F119010  電子材料批發業

    F206010  五金零售業

    F219010  電子材料零售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回應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