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典蓉專欄:讓蔡英文政府接受民意為何這麼難?韓國瑜怒:農委會只會酬傭 農民掉淚 - baogon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baogon 的部落格
作家:baogon
文章分類
    Top
    吳典蓉專欄:讓蔡英文政府接受民意為何這麼難?韓國瑜怒:農委會只會酬傭 農民掉淚
    2019/02/21 08:58:30
    瀏覽:135
    迴響:0
    推薦:0
    引用0
    • 分享到LINE

    聽完民眾陳情 韓國瑜心情沉重一句話吐心聲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解各行各業的辛勞,與庶民搏感情,昨晚夜宿在資深計程車運將段金成家中,6日一早原本要到樓下早餐店用餐,但一步路短短不到幾分鐘卻遇2民眾陳情,韓聽完陳情直說「哪還有心情再吃早餐」;另針對和運將座談,韓表示,將請高雄銀行研究就觀光的食衣住行提出支付系統,吸引觀光客。(劉宥廷攝)

    韓國瑜前往吃早餐的路上,有2名民眾向他陳情,其中一位是陳情高雄空房子還那麼多,希望韓國瑜不要讓房價飆漲,否則房價相對薪資,年輕人及一般領薪民眾根本買不起或租不起,也建議閒置學校是否能多利用;對此,韓國瑜表示,他會請當地議員,與陳情的民眾聯絡。(劉宥廷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解各行各業的辛勞,與庶民搏感情,昨晚夜宿在資深計程車運將段金成家中,6日一早原本要到樓下早餐店用餐,但一步路短短不到幾分鐘卻遇2民眾陳情,韓聽完陳情直說「哪還有心情再吃早餐」;另針對和運將座談,韓表示,將請高雄銀行研究就觀光的食衣住行提出支付系統,吸引觀光客。

    韓國瑜清晨受訪表示,他昨晚和段金成聊一聊成長經驗、開計程車甘苦談,這位運將很知足,只要觀光客多一點就更快樂了,而和運將們座談普遍反應延滯停時的跳表、紅線暫停遭檢舉達人檢舉、身障人士使用無障礙計程車補助、車資行動支付等問題,市府都會進行研議,也請警察局、交通局、社會局,甚至是高雄銀行等單位合作討論,達成市民、業者雙贏之效。

    夜宿計程車運將家 韓國瑜聽心聲展親和力

    夜宿運將家 韓國瑜一早遇陳情取消吃包子

    韓國瑜說,計程車業者欲發展行動支付,他也不排除與高銀洽談,未來由計程車業打前峰,整合觀光產業發展行動支付平台。另運將反應計程車等待客人之際,常遭檢舉達人檢舉,造成體諒客人卻影響生計,韓指出,會通盤檢視紅黃線劃設及檢舉制度,運將最知道第一線行車上的問題,請交通局針對司機問卷調查,就可知哪些路段號誌需改善或路況能再規劃調整。

    不過,韓國瑜前往吃早餐的路上,有2名民眾向他陳情,一位老婦人陳情和早餐店疑有家務事糾紛,另一位則是陳情高雄空房子還那麼多,希望韓國瑜不要讓房價飆漲,否則房價相對薪資,年輕人及一般領薪民眾根本買不起或租不起,也建議閒置學校是否能多利用;對此,韓國瑜表示,他會請當地議員,與陳情的民眾聯絡。

    (中時 )


    韓國瑜怒:農委會只會酬傭 農民掉淚

    中廣新聞網

    2.7k 人追蹤

    追蹤

    2019年2月22日 上午11:53

    韓國瑜怒:農委會只會酬傭 農民掉淚

    更多

    農委會打算成立「國家隊」行銷台灣農漁產品,高雄市長韓國瑜聽了非常生氣。韓國瑜指出,農委會兩年前才花了近十億成立「台灣農業國際開發公司」,說是要幫農民找外銷訂單,韓國瑜質疑「農委會找了一堆人領薪水,做了什麼不知道,這十億到底花到哪去了?」

    (林憲源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前往星馬,行銷高雄農漁產品。記者詢問韓國瑜對於農委會打算成立「國家隊」行銷農漁產品的看法,韓國瑜語氣激動,直言農委會腦袋有問題,只會花大錢成立公司酬傭,他無法接受農委會的做法。

    韓國瑜說:「農委會是不是腦袋瓜有問題呀,兩年前才花了近十億台幣成立「台灣農業國際開發公司」,十億台幣說是要幫台灣農產品向外搶訂單找通路,兩年下來到底做了多少不知道,再成立一個國家隊,那這十億到底跑哪去了?「台灣農業國際開發公司」還要不要?現在又成立國家隊,如果國家隊又失敗,是不是兩年後又成立超宇宙隊嗎?」

    韓國瑜質疑:「農委會找了一大堆人酬傭發薪水,外銷訂單找不到,農民繼續哭泣,農委會再用一堆數字說做的多好多好,如果真的做的很好,那成立國家隊幹什麼?」。

    韓國瑜指出農委會的做法只是疊床架屋,對農民沒有幫助,他很氣憤的表示:完全沒有辦法接受農委會的做法。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508 個留言

    回應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