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蔣的失敗在他反共但沒意識到自己也是蘇聯共產中國主要受益人 - 龍騰天下 - udn部落格
龍騰天下
作家:乘風傳人
文章分類
    Top
    老蔣的失敗在他反共但沒意識到自己也是蘇聯共產中國主要受益人
    2021/09/08 22:44:56
    瀏覽:484
    迴響:0
    推薦:0
    引用0
    • 分享到LINE
    所以蘇聯罵蔣介石叛徒沒有罵錯,他先是合法中華民國政權的叛徒,後是蘇聯訓練出來的中華民國合法政權的叛徒中的叛徒。

    蔣介石靠蘇聯訓練出來的中國叛軍得到了他個人的社會與政治地位,也依靠了這些個蘇聯訓練出來的中國叛軍頂住了日本侵略軍滅亡中國的威脅,但蔣介石始終沒能下決心與過往蘇聯訓練出來的中國叛徒、叛軍劃清界線,所以就注定了自己陣營被中共的人滲透得千瘡百孔,甚至自己的兒子就是蘇練訓練出來的中國叛徒。

    所以蔣介石在大陸敗給中共,在台灣因為兒子刻意的幫助中共毀滅中華民國與國民黨,所以敗給了一直有讀書會傳統的小共產黨民進黨。

    但是蔣介石終其一生做對了一件大事,那就是在看清楚蘇聯對付中國的本質之後,堅決漢賊不兩立,堅決用他最大程度的認識與力量保存與復興中國文化,讓中國還保存了一小批懂得禮義廉恥的中國人,還明白中國傳統文化的可貴,還在堅持的努力維持並且朝發揚光大的目標繼續出錢出力。

    國民黨與民進黨言語霸凌中共與大陸人的優越感是沒有基礎與道理可講的,所以十分可笑,也不值識者一笑,用不著與這些自大無知的狂徒愚民們一般見識。

    但是中國傳統文化對國共兩黨與國共兩黨的路線是有優越性的,復興中國文化的戰略是對國共兩黨乃至世界上其他民族與國家的政治、宗教與文化是有優越感的,而且具備豐富厲害的理論與實踐手段,中共自願在體制內回歸中國,改善政治統治體質,那是最好,如果中共頑抗,那麼遲早要被中國文化復興大流給衝垮淹沒。

    因為大陸政權現在正重複蔣介石不能與蘇聯訓練出來的中國叛徒一刀切的處境,全國各地的政府單位都是千瘡百孔,到處都存在著隨時會出賣國家利益換取個人私利的叛徒,只有徹底揚棄鐮刀斧頭,承認過去背叛中國的罪惡,與過去蘇聯訓練出來的中國叛徒一刀切,才能堵住政府各種要職的人員隨時叛逃叛變外國的漏洞。

    從洪秀全、孫文以來一路靠外國訓練背叛中國得勢最終成為中國統治者的荒謬才能徹底終結,中國文化才有復興的機會,中國才有真正回歸中國原貌的機會。

    還是一句老話,什麼外來的思想、理論、科技、主義、宗教、洋神都可以拿來幫助中國發展、建設、富強,但是只能放在中國主流文化的大流之下作為輔佐,不能成為牽著中國、中國人鼻子走的主子。

    回應
    發表迴響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