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門和通俄門 調查中的諜中諜 - 星文明拂曉*改變是常態 挑戰被期待 中平守靜定 - udn部落格
星文明拂曉*改變是常態 挑戰被期待 中平守靜定
作家:一丁
文章分類
    Top
    間諜門和通俄門 調查中的諜中諜
    2021/06/22 07:24:40
    瀏覽:1435
    迴響:1
    推薦:2
    引用0
    • 分享到LINE

    1丁:這篇Q阿南和愛國者不須怎麼看了,當結局已定,勝券在握,大戰過程也只是爆米花的配菜了。

    轉載本文主要是為了在「通俄門」上意氣風發的左媒老編與小記,整個左媒「人才」通通須要仔細閱讀、詳細檢查,到底咱是如何不知, 又此等不覺!? 係@那個環節上,被阿Q阿川雙人組一路騙大騙老?明白此等詐騙集團手法, 庶幾也會在被"騙死"後心安。甚好。

     .

    “間諜門和通俄門”調查中的諜中諜

    June 21, 2021

    .

    6/20 在過去4年,從川普總統公開演講裡對他政府裡面高級官員的喊話,我們似乎得出這樣的印象: 塞森斯(Sessions)是個懦夫;羅森斯坦是個深層政府官員;巴爾是個叛徒;而杜爾海姆是個拖拉機;

    .

    然而,資深政治評論員Brian Cates卻告訴我們,這是一場川普總統和正義力量給滲透到國會情報機構的民主黨議員們,擺下的“迷魂陣”。在敵人和他們的媒體通過穆勒調查,大張旗鼓熱熱鬧鬧地展開“尋找川普犯罪證據”的同時,正義力量開始在背後通過合法手段,秘密取證調查坐在參眾議員情報委員會的洩密者。

    .

    大戲直到4年之後,蘋果公司通知被調查的參眾議員後,這幫叛國賊才如夢方醒。然而,一起都悔之晚矣。

    .

    一切都始於川普上任後2個月,也就是2017年3月,時任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的德文.努內斯(Devin Nunez)在新聞發布會上重磅曝料:即將上任的政府被即將離任的政府所監視!他說,他看到過幾份在過渡時期在奧巴馬政府最高層流傳的報告,這些報告包含了川普過渡團隊成員的這些被截獲的、未被隱藏身份的和被轉錄的電子通訊信息。他多次向媒體表示,他在這些報告中看到的被截獲和解密的電話、短信或電子郵件都沒有顯示川普過渡期官員在討論任何與外交政策或俄羅斯有關的問題。這都是國內政策的舉措和任命的談話。

    .

    德文.努內斯立即被民主黨攻擊,並被迫從美國眾議院情報問題常設專門委員會(HPSCI)下台,開始接受調查。同時,左媒大作文章,確保大眾把注意力放在其他方面,避免任何人關注德文真正揭露的爆炸性內容:也就是情報機構蒐集的情報信息本來不是用於政治用途的。而奧巴馬情報機構使用信息蒐集監視川普總統競選以及過渡團隊,已經使得確保情報機構中立的保障措施完全崩潰!奧巴馬官員傳閱情報機構監視川普團隊的電子通訊內容,這就是“機密信息的洩露”。

    .

    為了反制德文對奧巴馬內閣和其治下情報機構的“洩密”,深層政府和民主黨開始讓“通俄門”的騙局在媒體發酵。 4年來,這些前奧巴馬情報官員,以及希夫(Schiff)等民主黨議員在左媒天天講,月月講,年年講“川普通俄證據確鑿”,企圖使用輿論轟炸把騙局做成真相,以打擊川普團隊。

    .

    深層政府的反制措施不僅是“通俄門”騙局,還有為了做實通俄門繼續打擊川普團隊隨之而來的“穆勒調查”。穆勒2017年5月17日就被任命為首席檢察官,開始新一輪的政治打擊行動。 “通俄門”24x7的把川普誣陷為普金的代理人,而穆勒調查開始使用法律武器起訴川普團隊。深層政府和民主黨一時間春風得意馬蹄疾,恨不得一夜之間把川普的白宮踏平。

    .

    川普總統開始在媒體上的咆哮,因為他任命的總檢察長塞森斯在3月2號宣佈“迴避”所有與“通俄門/川普競選有關”的調查。讓多少挺川人士閃了腰。而現在,事情過去了4年多,如果我告訴你川普和塞森斯一個幾乎“大罵”,一個刻意“迴避”的對台戲,不但把挺川者迷惑,也吸引了足夠多的深層政府的注意力。很顯然,川普和塞森斯的“沖突”完美配合了深層政府啟動的穆勒調查和“通俄門”,誰能不認為川普陣營大亂?

    .

    在此後的22個月的穆勒調查中,跟川普競選團隊有關的人士被起訴,“通俄門”更加繪聲繪色,福林將軍陷入跟DS的官司中,左媒肆無忌憚使用妓女和川普曾經的律師不停地攻擊川普總統,杜爾海姆一直在沉默...這一切似乎讓人感覺川普陣營真的沒有還手之力了。

    .

    幾天前,通過蘋果公司,我們知道了一場起始於2018年2月,由聯邦大陪審團發出傳票,針對國會70多名議員的秘密調查在進行。經過3次延長,到2021年5月才結束。然而,這些調查真的是2018年才開始嗎?的確,在一系列台前和左媒聲勢浩大的攻擊抹黑川普的運動下,沒任何人注意到還有什麼其他調查在發生。

    .

    既然塞森斯“迴避”了一切與“通俄”和“川普競選”有關的調查,那麼究竟是誰批准的針對這70名國會議員的調查?又是誰在之前跟聯邦大陪審團工作,於2018年2月給蘋果和其他科技公司發出傳票的呢? Brian Cates的推斷令人震驚:羅森斯坦(Rob Rosenstein)批准了秘密調查,杜爾海姆正是主持那個超級機密的聯邦大陪審團的特別法律顧問。

    .

    可是,羅森斯坦不是個DS的蛇嗎?杜爾海姆不是個拖拉機嗎?另外,杜爾海姆不是2017年10月才被任命為“特別顧問”(Special Counsel)嗎?

    .

    當然不是,原來杜爾海姆在2017年4月就開始受命調查間諜門(“SpyGate”)的洩密事件。而這一說法來自於FBI兩名著名的“鴛鴦”彼得.斯特左克(Peter Strzok)和麗莎.佩奇(Lisa Page)之間的短信記錄。川普總統無數次在演講中提到這兩位著名的“婚外戀者”的“保險單”(Insurance Policy)。

    .

    2017年4月,當川普新政府還在安頓時,斯特佐克和佩奇之間的短信顯示,他們希望對聯邦官員與通俄事件洩露機密信息的所有的調查能交給聯邦調查局內部的國家安全司[National Security Division]。斯特佐克在2017年4月12日的短信中向佩奇傳遞了他剛剛得知的“壞消息”。 “壞消息”是我們昨天談到的事情;Zt說他們在週五被告知,這個案子將交給約翰.杜爾海姆而不是NSD。 ”在2017年5月17日的後續短信中,斯特佐克通知麗莎.佩奇,他正試圖推遲與約翰.杜爾海姆的預定面談。 "我應該保留與杜爾海姆的面談嗎? "然後他決定 "我將繼續推遲與杜爾海姆的面談"。

    .

    這意味著有人任命了杜爾海姆在2017年4月開始調查間諜門的洩密事件。杜爾海姆已經上任,並在2017年5月前安排了對俄羅斯騙局關鍵人物的採訪,這也帶來了另一個棘手的問題:誰任命了他?塞森斯總檢察長已經於3月2日“迴避”了任何與“通俄調查和川普競選調查”。

    .

    那麼,塞森斯是如川普總統批評的“懦夫”嗎?真相的答案是:不是。塞森斯“迴避”的原因有2個: 1)他在2015-2016年是川普競選團隊的成員,在2016年11月至2017年1月也是川普過渡團隊的成員。第二個原因,請注意這裡!!!! 2)他是奧巴馬情報和執法機構非法監視的目標。這些機構對他進行監視,並與川普過渡團隊的其他成員一起被截獲了的電話、短信和電子郵件。

    .

    這些收集到的電子數據被提取、解密、匯集成書面報告,並在過渡期內的奧巴馬政府最高層內部流傳。因此,塞申斯不能負責對那些曾親自針對他,並對他進行監視的人進行調查。法律要求他迴避。所以他這樣做了。

    .

    只能說,川普總統是一個完美的“演員”!讓這場跟自己部下“撕逼”的大戲演得如此逼真。

    .

    那麼,是誰在2017年4月就任命杜爾海姆調查“間諜門”的重要人物的?在塞森斯迴避後,在羅德.羅森斯坦於2017年4月26日宣誓就任副總檢察長之前,是達納.博恩特(Dana Boente)在處理俄羅斯門的相關事務。所以,這就是兩個候選人。博恩特在劇情中只出現了大約25天,然後他就離開了舞台。因此,只有羅森斯坦是唯一的人選。

    .

    羅森斯坦是曾經在解僱詹姆士.科米(James Comey)前聯邦調查局長的過程中發揮關鍵作用。科米也使出了備忘錄絕技,讓自己在國會面前大聲抱怨,說應該任命一名特別顧問來調查川普的俄羅斯勾結指控。因此,羅森斯坦出席了穆勒特別顧問的創建。這一系列的神操作,使得塞森斯,羅森斯坦和穆勒似乎形成一個利益團體。川普總統憤怒地質問穆勒是如何被任命為“特別顧問”的?這傢伙幾天前還在面試聯邦調查局長的空缺職位。

    .

    穆勒被任命於2017年5月17日,而4月份的時候,杜爾海姆已經在另一條線上調查國會議員洩密了。目前我們發現的信息指向這樣一個大劇:川普和自己的第一任檢察長塞森斯因“迴避”而撕逼,塞森斯和羅森斯坦一手支持創建了“穆勒調查”,而那個時候,杜爾海姆還沒有出現在地平線。所以,DS和民主黨以及左媒一路高歌猛進,意氣風發。

    .

    但是在暗線,杜爾海姆已經於4月或者更早被羅森斯坦任命為特別顧問,開始調查洩密。而杜爾海姆的官方任命,一直到2017年10月15日才出現在媒體。那項洩密調查,無聲無息,深入淺出,與穆勒案平行進展了22個多月。沒有任何關於它的消息被洩露。直到2019年3月穆勒和他的嗜血的民主黨掃興而歸結束了穆勒調查。此時,總檢察長威廉.巴爾突然向大家介紹了......約翰.杜爾海姆,說他開始調查“通俄門”。

    (“系統”有問題,文章的其餘部分發佈在“回复”部分。 請向下滾動鼠標以連續閱讀)

    .

    回應
    全站分類:時事評論 媒體出版
    自訂分類:邪教/操控/內幕

    限會員,要發表迴響,請先登入
    迴響(1) :
    1樓. 一丁
    2021/06/22 07:53

    而那時候杜爾海姆已經調查“間諜門”洩密長達2年多了。羅森斯坦在穆勒調查結束後,也“光榮退休”。他被Brian稱為“最不被感謝的工作者”。 .

    其他美國檢察官也被提到參與調查俄羅斯門的各個方面。故意造成的印像是,這些美國檢察官都沒有在一起工作或相互分享信息。人們認為每個人都在進行自己的獨立調查。

    .

    傑弗裡.詹森(Jeffrey Jensen)被派往華盛頓特區的美國檢察官辦公室和聯邦調查局總部進行調查。我們只看到他在弗林案中的發現。他還發現了什麼?我們還沒有看到。胡伯(John Huber)在2015-2016年對克林頓基金會和克林頓競選團隊進行了挖掘。巴什(Bash)的任務是調查川普過渡時期官員的電子通訊被攔截,他們的身份被揭穿,以及由此產生的報告。人們被告知胡伯和巴什最後“什麼都沒發現”。事實上,我們知道胡伯把他發現的東西交給了杜爾海姆,巴什也可能這樣做了。他們只是當時沒有宣佈。

    .

    因此,當巴爾檢察長在2019年7月宣佈擴展特別顧問杜爾海姆的工作範圍的時候,一直在暗處工作的杜爾海姆已經整合了所有上述律師的工作。而當巴爾在2020年10月宣佈杜爾海姆將繼續調查任何跟“通俄”相關的工作的時候,杜爾海姆已經獲得了調查“穆勒調查”的權力。

    .

    所有上述律師中對穆勒團隊的發現都會被杜爾海姆獨立檢察官所用。

    .

    Brian做了一個大膽的猜想,設立“穆勒調查”是另外一個陷阱,使得杜爾海姆可以發現幕後更大的沼澤地生物。

    .

    目前看,這種可能性真的太大了。我絲毫不懷疑,這種化整為零的“秘密調查”突破了坐在國會情報委員會的“防彈衣”,而川普和司法部的完美配合成功騙過了深層政府和民主黨,讓他們掉進了“穆勒調查”的陷阱。

    .

    這個陰謀鏈上的所有人都將被起訴和懲罰。

    .

    告訴過你了, 不關我的事neh~

    But muh Russiagate... - Imgflip

    一丁2021/06/22 07:5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