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都在買蔓越莓果粒茶/柚香莓果粒茶任選-
2018/10/15 15:53:03瀏覽79|回應0|推薦0


使用德國進口果粒茶不含咖啡因,低熱量,清爽少負擔沖泡後帶有濃郁的果香酸、香甜不膩甜展現果茶的豐富層

蔓越莓果粒茶/柚香莓果粒茶任選"



http://idragon.info/29NY9








●使用德國進口的果粒茶

●不含咖啡因、低熱量、清爽少負擔

●每天一杯果粒茶好氣色,搭配小甜點在家也能輕鬆享受悠閒的閜午茶





蔓越莓果粒茶/柚香莓果粒茶

使用德國進口果粒茶可舒緩身心,促進新陳代謝

拆開就可以感受到新鮮天然整個果香味,令人好放鬆

含豐富的維生素、類黃酮,每天一杯果粒茶好氣色





低熱量清爽少負擔, 且不含咖啡因! 搭配甜點在家也能輕鬆享受悠閒的閜午茶



果粒茶除了熱泡,還能加入蜂蜜或冰糖風味更棒!

夏天冰鎮後更能呈現獨特風味喔!



蔓越莓果茶介紹

以洛神葵、蔓越莓與蘋果片為主,沖泡後帶有濃郁的果香酸、香甜不膩甜展現果茶的豐富層次

紅寶石蔓越莓結合香氣十足蘋果的,酸甜滋味彿身處在大自然的懷抱中



柚香玫果粒茶介紹

蘋果片、玫瑰果、橘皮與為主加上天然花草乾燥而成

含有維生素C成份中含有各種不同的維他命、水果酸與礦物質,在沖泡後仍能保持花果的原風味








時事分享



高鳴於今年二月自殺,遺孀于真與高鳴兄弟展開唇槍舌戰,劉奕兒父親身為高鳴兒子,免不了被詢問相關問題,但劉奕兒經紀公司不願多作回應,今(5)日劉奕兒在臉書透露一段在靈堂陪伴高鳴的溫馨事,展現動人的祖孫情。

高鳴自殺後,家事不斷攻陷媒體版面,沉默多日的劉奕兒在臉書以自己的方式紀念高鳴,透露過去她所演出的戲劇,高鳴都有準時收看,還會給她幾句「關鍵字」作為表演教導。在高鳴離世的前一天,雙方有通電話,要她加油。當劉奕兒低潮時,這句:「思廷(本名)加油!」就成了她的動力來源。

▲高明生前曾送給劉奕兒鋼筆。(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照,2017.12.05)

高鳴過世後,有次劉奕兒在靈堂抱著劇本睡著,「突然肩膀感覺到有一雙溫暖的手在拍著我,但我一驚醒,身旁只有您的照片,我知道是您在叫我起床!要我趕快看劇本」,讓人為之動容。

劉奕兒也首次曝光高鳴所給她的鋼筆,還寫著字條:「簽名會上用得到。」劉奕兒謝謝高鳴的祝福,但也表示捨不得用,最後更說,「知道爺爺離開我們的方式比較特殊,您喔!做什麼都要跟別人不一樣~知道您最特別了啦!愛您。」

▲劉奕兒首度吐露心聲。(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照,2017.12.05)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4E09BE99EB1510E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08up84im&aid=117896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