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 ESI小學天才冬令營-小四學習心得
2016/03/21 15:00:00瀏覽370|回應0|推薦0

※原來上這五天ESI天才冬令營課程就能得到那麼豐富的知識,以前我總是利用死背的方法來背課文、考試,根本就不了解什麼是曼陀羅、諧音法、故事聯想法等等能讓記憶永遠的方法。

 

自從上完這幾堂學習方法的課程後,我應該能借由學習到的讀書方法來讀書,一定能在考試的時候得到好成績(小四 莊馥瑄)

 

※我以前因為太多單字,所以都背不起來,現在學了轉圖像法,我每天看一次背一次,不知不覺就背了起來,下一次如果有很難單字就用老師教的方法,謝謝老師的指導讓我更有觀念。(小四 朱珮瑄)

 

※原來上這麼幾天的ESI天才冬令營對我那麼有用,以前我很不喜歡英語,因為我覺得英語很難,單詞、文法都要背,自從我上天才冬令營以後,我變的很好,英語、數學、語文我都不怕了,而且我在這邊也交了很多朋友。(小四 李仁仁)

 

※這五天來,我幾乎都沒舉手,我覺得我應該要多舉手,而且應該不要挑食。(小四 曾九鈞)

 

※在ESI天才冬令營這五天來,我交到了很多朋友,但是我在最後一天因為喝了太多水,所以一直跑廁所,害我減少聽課的時間,這讓我知道不能喝太多含糖飲料。(小四 周詩凱)

 

※剛開始我覺得很無聊,所以完全沒在聽,但是後來我就馬上改變心意了,因為只有專心聽才能得到收獲,而且這是我未來一定會學到的技巧,所以從第二天天開始我都很專心的在聽,希望能在未來好好運用! (小四 李俊毅)

 

※這五天參加ESI天才冬令營我學到了許多知識,還交到了許多朋友,我很快樂。另外有被老師糾正行為,我會努力改進。 (小四 林祈漢)

 

※ 這五天來ESI天才冬令營學到了作文、心智圖等讀書方法。以前我不會抓重點,但現在因為有上ESI的課程讓我覺得抓重點超簡單,也讓我喜愛了看書,讓自己覺得人生是有價值的不能浪費生命。(小四 何岑瀚)

 

※ 在我還沒來ESI天才冬令營,我根本不會抓重點,我來了這,我會的東西更多,而且學到了圖像記憶法,讓我可以把很難的單字變簡單,這五天來,讓我學到很多東西,我很開心。( 小四 呂雍慶)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9&aid=4761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