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 ESI小學天才冬令營-小五生的學習心得
2019/02/19 13:41:17瀏覽305|回應0|推薦0

這五天在ESI天才冬令營,雖然時間過的快但很充實,以前的我總是沒有耐心去背東西,總得很花時間,現在來ESI天才冬令營裡,老師教了我們學習的「方法」,這下子節省了許多時間,就也有時間休閒了,未來只要有「方法」,相信可以「萬事如意」。(小五生-吳泓)

 

這五天來,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本來從記憶不好,理解力不好,但現在我來到ESI天才冬令營後,不會再有那些困擾,找到好用的方法,未來也會用現在的方法來幫助我,國高中的困擾也解除了,因為國高中的課程內容,大部份都有辦法解決,我未來不會忘記小時候的內容,也不容易忘記所有東西。謝謝老師。(小五生-蔡緯)

 

這五天在ESI冬令營最後一天有一個自我挑戰的測驗,當時我本來有報名參加挑戰,但我因為準備太久所以錯過參加時間,後來我覺得只要有機會,就要去爭取,有機會就也要把握時間認真復習。(小五生-楊姍)

 

第一天來ESI冬令營這裡時,我真的很緊張,都不敢舉手說話,一看到別人勇敢舉手回答的分數一分一分的往上加,比我多,我就更緊張了,可是現在是我來這的第五天,我漸漸習慣了這裡,連老師問的問題我都能勇敢的舉手回答,希望到未來,不管我參加什麼樣的活動,我都能像今天一樣勇敢,不退縮。(小五生-都基)

 

這五天來ESI冬令營,我發現許多事情不是我做不到只是害怕去嘗試,以前的我沒有嘗試,所以也沒有成功,但我現在知道只有我有決心去挑戰,就會有成功的一天。(小五生-陳柏)

 

在以前每次要背東西對我來說都是個討厭的事,但這五天來ESI天才冬令營,我知道了背東西的方法,讓背東西不再是個討厭的事,知道了背東西的方法,未來可以讓我用最快的速度背起要背的東西,不必在浪費時間在背東西上。(小五生-謝承)

 

這五天來,經歷了很多事情,我發現我還有非常多事情要學習,過去,我對記憶一無所知,只能死背,上完這五天ESI天才冬令營之後,我學會了很多不同的記憶方法,未來我會用這幾種方法背書,也會繼續找更適合我的讀書方法,但或許我已經找到了。(小五生-林展)

 

這五天來,我的個性改變了很多,過去的我,個性著急,上了這五天ESI天才冬令營的課後,我的心靜下了許多,雖然有時候我還會生氣,但是和過去的我比起來,我進步了不少,我非常明白,「今天的失敗,是未來的希望。」現在的我,不生氣了,也進步了,希望未來可以是充滿希望,也可以如同廣闊的草原一般。(小五生-朱維)

 

這五天來ESI天才冬令營我豐足了知識,增廣了見聞,也學了道理。從前為了自己的好處而妨礙到別人,使別人感到不適。現在我為了自己的好處,儘量不妨礙別人,但不知不覺中也也可能使對方感到不適。未來,我該要先為了對方考慮,說不定退一步海闊天空,對你我都好。(小五生-張)

 

以前,在複習時,我總是拼了命在死背,而且有時還不斷背錯。但是經過這五天來ESI天才冬令營學習,不僅收獲滿滿,也讓我學到:「要背任何東西,不是死背,而是要去用方法!」未來,當我遇到更多要記憶的事物,我便離開原本的做法,嘗試新的做法,絕不再死背,因為死背只會無法成長,讓自己壓力變大,如果真得是這樣,那就代表我自作自受!(小五生-李亭)

 

這五天來ESI天才冬令營,回頭看看,我看見我之前所犯的過錯,也看見了這五天來的歡笑,再細看些,我發現,我每天都在進步,第一天的錯,第二天不會錯,第二天的錯,第三天不會錯…,這五天下來,所學到的東西,將會像一艘方舟,承載著我與我所學在波濤洶湧的人生大海中,往我那彩色的未來前行。(小五生-彭元)

 

以前我在複習功課的時候,都不知道怎麼複習,因為實在太多科目了,總是都會到晚上11點以後才睡覺,而我現在學會了一些閱讀方法,就可以減少一些時間,來上了ESI天才冬令營的課後,我希望未來可以用最少的時間運用在國、高中及工作上。(小五生-楊定)

 

#ESI小學天才冬夏令營

#台北冬夏令營

#新竹冬夏令營

#小學冬夏令營

#兒童冬夏令營

#小學寒暑假班

#兒童寒暑假班

#快速超強圖像記憶法

#心智圖mind map

#讀書方法技巧

#學習方法技巧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9&aid=12491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