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 ESI小學天才夏令營-小四生的學習心得
2018/10/30 13:22:25瀏覽529|回應0|推薦0

2018 ESI小學天才夏令營-小四生的學習心得

 

過去,我認為死背是最好的方法,但是經過這五天的洗禮後,才真正明白它是多麼不可靠的辦法。老師讓我學到了新知識,例如:找重點、畫心智圖。我期許我能夠運用這些知識,並且往更高的地位邁進。(小四生 林翊傑)

 

這五天來,我學了很多。第一天老師教的東西我有點不太會,但經過老師不斷的提醒和教導後,我終於懂了,而且回家後,我會教爸爸和媽媽應該要怎麼運用才對,所以這五天我很感謝老師的教導。(小四生 高思淇)

 

還沒來上心智圖的課時,我的媽媽一直要我練習畫心智圖,可是我卻一直畫不出來,所以她讓我來上心智圖的課程,讓我學會畫心智圖。這五天課程,讓我進步很多,也讓我學會畫重點!希望以後我考試會考高分,因為我學會了怎麼抓老師說的重點。(小四生 陳盈穎)

 

經過了這次的ESI小學天才夏令營後,我更加的了解讀書的方法,以前的我總是用死背的方法來讀書,所以才會考不好。現在我才了解為什麼背書不能用死背的方法了。現在我發現不是死背就能考的很好,要用對的的方法才能考的好,每一個機會都不是自己流失的,而是你自己讓他錯過的。(小四生 陳畇秝)

 

這五天來,我希望我能把老師說的東西全都記在腦海裡。(小四生 卓弈辰)

 

我從一個不會做筆記背東西緩慢的小孩,變成一個會畫心智圖,筆記做的好背書也背的快的孩子了!我希望以後我背下小數點後的一百位數,那成為我未來的目標。這五天來,我在課業上得到很大的幫助,知道要如何快速的把難背的單字和歷史背熟,也讓我覺得讀書不再枯燥乏味。(小四生 吳怡臻)

 

這五天來,我有時在上課看其他的書,有時不專心,但願我以後會更努力用功學習。在老師教的內容,不管在高中、大學的課業上也能更簡單的聽懂。想我一直都不太會背東西,沒想到這五天內就學會也記住了很多東西。(小四生 夏少棋)

 

一開始我不會讀書圈重點,但現在我已經會了。我學了很多記憶法,但有一些還沒背完,所以明年我打算用更多記憶法,國語課也可以提高分數。未來的話,分數一定可以變高。(小四生 陳湘穎)

 

這五天來,我學到很多東西,未來的我都不知道怎麼用圖像記憶法。我還認識了一個好朋友他叫莊芸而。老師都會幫我們班用圖象來複習,讓我覺得好像畫畫課。我未來希望可以當一個國語老師。(小四生 傅少榆)

 

#ESI小學天才冬夏令營

#台北冬夏令營

#新竹冬夏令營

#小學冬夏令營

#兒童冬夏令營

#小學寒暑假班

#兒童寒暑假班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9&aid=118996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