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 ESI小學天才冬令營-小五生的學習心得
2018/04/20 15:17:10瀏覽478|回應0|推薦0

※這五天來,讓我學習到記憶最快的方法。因為以前在記東西時,都是用『死背』的方法,但是通常一下就會忘記。所以在背東西時,都要先想好方法,才能一下就記好,永不忘記。這堂課讓我學習到以後國、高中要怎麼讀書,也讓我學習到輕易讀好書的方法!(小五生 林芯妤)

 

※這五天我在ESI學習了很多,我發現我以前沒上這個課的時候,都不會背的訣竅,可是自從我上了ESI的課以後,我就學到了背的訣竅,而且老師還有教國中的考試,讓我們知道要怎麼背,所以我下次要背的時候可以使用訣竅,不要用死背的。(小五生 陳亭君)

 

※以前我常常等到要考試以前才在複習功課,但在我來到這裡後,我學會了許多方法,不但可以讓自己的記憶力更好,也讓我知道要怎麼複習功課,才能用輕鬆的方法學習,希望我的成績可以越來越好。(小五生 游克尹)

 

※還沒有來上ESI時,我就是什麼都不記得,結果上完這堂課後,我什麼都記得起來了,真希望能讓我以後更好,成績更進步。(小五生 洪宥騫)

 

※這個課程一下子就過去了,我發現以前我要背很久還會記不起來,但現在的我似乎學到了一些記憶方法,我希望未來可以有效運用這些技巧。(小五生 邱惠勤)

 

※這五天我已經學到了許多,過去我不太會記東西老是忘東忘西,但是我到這裡五天後就會使用這五天所教到的知識學習到的東西來運用在一些生活上。現在我知道了這些方法未來我一定會將這運用在以後長大的我身上。(小五生 洪苡嫣)

 

※有這五天的天才冬令營我們學會了圖像記憶,我之前只會死記硬背,兩種效果差很多,所以以後用圖像記憶法一定會記得清楚。(小五生 施旻沂)

 

※這五天來我都沒有認真上課,我都一直看同學的,所以我很多東西都不會寫,我會來上課是因為爸爸說這對我未來的考試很有幫助,讓我變聰明。我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上一次。(小五生 劉馥瑜)

 

※這五天來對我來說都很重要,過去老師要我背課文,我都是死背,但在這裡我學會如何背東西。我覺得我做得很好,但我知道我可以做的更好。(小五生 盧芯驊)

 

※這五天來不但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也讓我學到了因為一時的貪玩,而發生不好的悲劇。也讓我學到了讀書很重要,因為它會影響未來。(小六生 王亮涵)

 

※這五天來讓我有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過去我常常不知道如何畫出心智圖,可是現在我學會了如何畫心智圖和以後國、高中上的一些公式,未來我會更有效率的學到因為這五天的課對我未來會有幫助。(小五生 余欣霓)

 

※過去的我,總是把心智圖寫得比課文還長,可是,經過這五天,給Monica老師教,我才知道畫心智圖要先找出重點和關鍵字詞才能畫心智圖,未來我也想朝老師的目標前進,成為一位稱職的老師。(小五生 王亮恩)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9&aid=11158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