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 ESI 小學天才冬令營-小六生學習心得
2017/05/02 00:00:00瀏覽284|回應0|推薦0

※不論何時下課,我都在打電動,有幾次還因為上課時間到了我還在打電動,而被減分,這件事情發生後,我反省了很久,不應該為了電動而犧牲自己的分數,也知道要延遲享樂,先苦後甘總是有好結果,不會延遲享樂就不會成功!(小六 孫顗翔)

 

※時間,如流水一般,一回頭,五天已經過去,迷迷糊糊地過了。我認識了許多好友,也發生了許多事,令我十分難忘,如果可以,我只希望下次上課時還能遇見,這裡的一切事為我的人生添上些許色彩。(小六 文雅晴)

 

※五天之中,我學了不少。看似無聊的課,卻成為我終身的朋友。儘管上課吵鬧的我,加上風趣的同學,我們一起大鬧「天宮」,我還是學到了些寶物。如果當時的我不要那麼調皮,我該學到更多。

 

記憶,是人生的活寶,常常若隱若現,在今天的當下,我抓穩它,帶他走過人生片片的無數精彩。(小六 陳宇則)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9&aid=100407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