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SI天才夏令營,讓我期中考順利考到第一名
2012/12/17 00:20:01瀏覽52|回應0|推薦1

ESI天才夏令營,讓我期中考順利考到第一名

 

老師好:

我是揮諭,自從上完ESI天才夏令營後,我就不斷練習轉圖像和心智圖,開學後就把它使用在教科書上,真的記得很快又久,而且又有趣!多虧ESI的幫助,讓我在這次的期中考順利的考到了第一名。也很感謝雅茹老師的幫忙!! (護專生-揮諭)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考試高手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名稱,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與台中救國團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7148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