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 ESI 中學天才夏令營-國三生學習心得
2012/11/20 13:49:05瀏覽60|回應0|推薦1

※原本是媽媽叫我來試試看這裡的方法,在這之前我也有去聽過別的記憶課程,學了ESI的方法之後,我覺得這裡的方法多樣且與生活融為一體,價錢便宜卻學到更多有用的方法,真是一舉兩得!老師細心的教導,讓我能快樂的學習,也透過老師所舉的例子,使我知道學習其實對生活有很大幫助,不要只會死讀書,要邊學邊玩。Thanks!(九年級 施曉妤)

 

※不知不覺就過五天,對於從沒接觸MIND MAP的我,心中充滿著幾分恐懼和好奇,一開始我不曉得一個五天的課程為什麼比我參加4天包吃包住的營隊還要貴上2倍!不過經過了這幾天的“鍛鍊”,讓我功力大增。兩位老師的用心,使我把全部課程都吸收起來了!這次五天的修行,真的是值回票價啦!(九年級 陳冠儒)

 

※這個禮拜每天都8:00前起床,就為了來學ESI天才夏令營,我覺得每天上課讓我學到很多東西,也對我非常有用,我未來一定要多加使用。讓我能夠加快速度記憶所有的事物。(九年級 呂宗崴)

 

※老師,真謝謝妳,雖然每天一早都一直要趕火車,可是來這裡讓我知道過來並沒有白費,您教我圖像記憶,讓我了解到,原來是那麼的好玩呀!我也認識了許多朋友。我也學到了『過目不忘』是什麼意思,還有身體栓釘、汽車栓釘、標籤、故事聯想、兩兩相連。而且要背,也要去理解它,把它一一全部的唸順口,找關鍵字的索引法,以及我最拿手的轉圖像,也就是所謂的曼陀羅和諧我而言,真的是太簡單了!我也聽了老師所說的其它不同國家饑餓、可憐、沒錢的地方以及家庭,讓我聽了很感動,我希望要是這個在台灣內土地的人,應該多一點良心,讓世界變的更美好,讓許多的不再是會有困難的人。(九年級)

                                                             

※在這次的課程中,讓我學到了如果去抓重點,怎樣記在腦袋裡,不會忘記,而且學習的比較快,也很有趣,雖然剛開始有的時候,有點聽不太懂,不過最後還是懂了。謝謝老師這五天的指導(九年級 黃主君)

 

※我在這幾天的記憶訓練中學到了很多方法,例如在背圓周率時,若死背我肯定會背很久,但我學會了故事聯想法,我不敢相信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背完。相信這些方法在學業或工作上都能給我很大的幫助。(九年級 楊翊嘉)

 

※這五天學到了很多很多的東西,數字記憶法好多好多喔!這些讓我收穫好大好大,希望可以讓我的成積有所提高。(九年級 徐振凱)

 

※這次來這個地方讓我能更快速的學習,現在升國三剛好讓我能用上,對我幫助很大,用有趣的方法來記起一些東西,更方便、更好用,時間上的分配能更好,MIND MAP也是一個很好用的好工具,能簡單的用圖去發揮,也謝謝老師!(九年級 賴芓潾)

 

※這次的活動,讓我收穫良多,不但畫出自己的MIND MAP,還學會從各個地方思考。最後謝謝老師細心的教導和有趣的教學,希望未來有幫忙。(九年級 張承偉)

 

※短短的五天裡,教了很多快速記憶法,第一天教的兩兩相連法,可以連接很多東西,第二天教的MIND MAP,是我覺得最有趣的,還有在任何方面都能使用的數字圖,在背很多數字時,可以輕鬆的編故事,背週期表用諧音就能很快,把圖畫出來可以更印象深刻!這五天很有趣!(九年級 楊宸驊)

 

※在這短短的五天,雖然時間很短,但卻讓我獲益良多,從第一天完全不懂如何快速在短時間內記下許多東西,到可以用八張簡單的圖像就能把元素週期表背下來,這五天真是太值得了!!(九年級 呂鎮樺)

 

※這次來這裡雖然是爸媽叫我來的,但我其實覺得這個課很好玩。我很快又要回去新加坡了,我一定會把這些都教給我的朋友。祝你在台灣過的快樂!GOD BLESS YOU神祝福你!(新加坡學生 陳宏禧)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在別的地方我也有學過類似的東西,不過當時還不知道怎麼運用,時間久了也就忘了。這次夏令營結束後,我就會認真去運用了,謝謝老師(九年級 陳佳柔)

 

※剛開始覺得『ESI天才營』是什麼啊?上了這種課就可以變『天才』嗎?上了老師的課才發現這一週的課程中,從身體栓釘到圖像連接一直到最後的MIND MAP,利用不同的方式來記下不同的事物,甚至把好幾樣東西連接在一起,不僅可以不用死記也可以節省時間又可以永遠記住。我其中最喜歡的就是MIND MAP,我覺得畫MIND MAP是一個很好的方法,不但一目了然,也很符合大腦喜歡的放射狀,最後,我要謝謝ESI老師,讓我更有效率的讀書。(九年級 吳瑜晨)

 

※上了這個課程,多了許多讀書的方法,原以為學校的課程會很難背,但是學了這個課程以後,發現學校的課程變簡單了許多,也容易找出文章的重點,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重點了。(延和國中九年級陳虹羽)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考試高手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名稱,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與台中救國團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70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