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 ESI 國中天才夏令營-學習心得
2012/03/17 19:08:10瀏覽134|回應0|推薦0

※說真的啦,對於Mind Map的心智圖學習是還滿爽的啦!主要原因是因為本來在學校時間每一周大約就可以台灣飛到美西吧!還滿久的啦。學到mind map後,時間用來複習的部份越來越少,加上其它的超強記憶術輔助,節省了我不少時間。對於這個課程,我倒覺得不能單單用獲益良多來形容啦!畢竟學到的是一生的用法,不是只有這一下子而已,那對於要怎麼形容這個課程呢?我想這個答案,只有上過的人才知道吧!(黃文傑    國二)

 

※我覺得記憶力真的增加好多,本來20個東西要背20分鐘,現在幾乎縮短了10倍,一開始覺得真的會有效嗎?後來才發現真的效果有達到,但其中我比較不會的是曼陀羅,這5天增加了好多知識,真棒!!(蔡宜真  國二)

 

※來這裡上課還不錯,很多在國中要背要學的東西,來這裡超快就能學會,老師人很好,脾氣更好,半天的課雖然很快就過了,不過會發現自已學了很多的東西,來這裡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老師會教一些意想不到的方法,讓我獲益很多。

P.S.我最like Mind Map心智圖(蔡銘剛  國二)

 

※這次的夏令營,令我受益良多,能更加的充分運用時間,更有效率的學習, 謝謝 老師的課程,並希望自已能好好利用這個方法,讓成績進步,有問題,我會再來請教老師的!(石蕙瑄國二)

 

※會來這個夏令營是因為爸爸在網路上看到相關的資訊,我原先很反對,但來到這裡之後我發現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也覺得mind map心智圖對我很有幫助。我很開心能夠來這裡上課。(李函芳  國二)

 

※我來這裡的用意是希望我的讀書速度可以更快,因為我在以前讀書時,我的讀書速度可以說是「世界無敵慢」!直到我上了這個夏令營後,我的速度就變的更快了!而且我還在這裡交到許多不同的朋友。(蔡榮軒 國二)

 

※在國一的時候,我每次課本的內容都記不下來,參加這次的速記課程班,我變成很會記東西,而且這次的重點就是文字、圖畫的結合,讓左、右腦平衡,才記得好,也學會了Mind Map心智圖,學了真的很值得。(黃羿瑄  國二)

 

※雖然這些方法很好用,但會讓我有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覺,就會讓我想玩,因為可以過目不忘。(劉尚霖 國三)

 

※學到很多東西,很好玩(林昱辰  國二)

 

※很好玩!(梁如一 國二)

 

※學到很多!(向宸逸 國三)

 

※上課好棒,我覺了很多的東西(蘇珩 國二)

 

※課本全部都很難,但我記憶的速度變得快又長久。但給我這些方法,我不去做有啥用?所以教我這些這麼有用的方法,不如先啟發我,讓我變得更積極,所以先改變我比較效果。(呂謙 國二)

 

※希望自已能在未來更靈活的使用mind map心智圖,加快自已的讀書速度,節省讀書時間。(陳奕銓    國三)

 

※學完這次圖像記憶的課程,雖然只有五天的課程,可是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因為同學們都幽默風趣,老師又很會搞笑,我喜歡老師教課程的方式,老師會用畫圖說故事的方式來教我們,非常有趣,老師謝謝您。(吳佩潔 國二)

 

※總覺得不一定要用痛苦的方式去讀書也有輕鬆好玩的方法,令我大開眼界,之後應該會更喜歡去讀書或者寫作文,謝謝老師的教導。(黃千瑄 國三)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622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