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 ESI 國中天才冬令營-學習心得(1)
2012/03/01 09:45:53瀏覽64|回應0|推薦0

2011 ESI 國中天才冬令營-學習心得(1)

※這次我是這個天才營隊裡唯一的小學生,所以我很努力的學習。經過了這次天才營,我學到了很多新知識和有效率學習方法,我能來這個天才營真是一件幸運的事!老師和譪可親。我很高興。(小五資優生陳譽)

 

※雖然上這次營隊是被逼的,但我學到很多,所以我覺得很開心!希望還可以參加。(國一生蔡詠謙)

 

※我覺得上這個營隊太有用了,謝謝老師,太好玩了!(國三生 蔡詠諒)

 

※實在太有用了!畢業了!感謝老師教我,我覺得很感謝。I can be teached by you is happy.(國一生 劉侑龍)

 

※老師教學認真,風趣,有創意,教得很仔細,細心,謝謝老師!(國一生王端駿)

 

※這個星期學到了很多生活應用的聯想方法,讓我能在一定時間內記起一定的東西,能運用在課業上,對我的成績有幫助,那就更好啦!!謝謝老師努力的教導及課程安排,讓大家的寒假過得更充實,學習到許多多元智能方面的知識。(國一生蔡承芝)

 

※很開心,因為這些知識對我非常有用。謝謝老師教我們這些知識。(國二生周明況)

 

※學了這麼多方法,對未來有用處!上課有笑點,老師也人很好。(國二生方家為)

 

※我學到很多很多東西真開心!在之後可以幫的上忙~~(國一生 洪筱君)

 

※我覺得好好好好好好X10倍的好玩,也好好好好好好用喔~~(國二生李業傑)

2012夏令營兒童夏令營兒童夏令營台北台北夏令營夏令營夏令營活動夏令營課程多元智能教育大學夏令營救國團台北救國團夏令營救國團活動救國團課程救國團兒童夏令營暑假夏令營暑期夏令營搖滾夏令營青少年夏令營高中夏令營 100年夏令營中學夏令營國中夏令營學習方法 2012冬令營兒童冬令營兒童冬令營台北台北冬令營冬令營冬令營活動冬令營課程多元智能教育大學冬令營救國團台北救國團冬令營救國團活動救國團課程救國團兒童冬令營暑假冬令營暑期冬令營搖滾冬令營青少年冬令營高中冬令營 100年冬令營中學冬令營國中冬令營學習方法

圖像記憶增加記憶增強記憶提高記憶記憶測驗記憶訓練記憶課程記憶法快速記憶法快速記憶陳俊生快速記憶法快速記憶電子字典快速記憶法自學光碟快速記憶學校快速記憶英文單字快速記憶訓練快速記憶右腦飛行快速記憶下載快速記憶學習法

mind map 軟體心智圖法心智圖心智圖工具心智圖教學心智圖筆記心智圖軟體心智圖範例讀書方法正確讀書方法 mindmapping mindmap mind mapping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616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