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 ESI中學天才冬令營-國二生,學習心得
2018/04/22 13:10:12瀏覽450|回應0|推薦0

※在參加這五天的課程之前,我以為讀書的最佳方法就是耐著性子一背再背、一算再算,不過還是容易漏掉一些小細節,在這五天學的所有學習方法是既有趣又能牢記所有內容的,同時也省下許多讀書時間,以後我會將這五天所學靈活用運在課業上,在考取高分的同時,省下更多時間從事我喜歡的課外活動。(國二生 謝宗祐)

 

※這五天來,我學習到了新的一種記東西的方法,以前讀書的時候,常常花太多時間,念不完又讀不熟,這幾天學到的,不僅可以利用在讀書上,對以後生活也有幫助。(國二生 林秉弦)

※五天來我不斷的吸收老師的許多知識,面對全部希望的知識,我偶爾會頭痛,不想學,或是做在學校做不到的事拿著手機,不為他,求個安心而已,這就像一個對手機過度沉迷的人。我想,下次就把它乖乖放到書包裡吧!對,以後我的也才不會掉入『手機沼澤』裡。(國二生 潘政皓)

 

※經過了這眨眼即逝的五天後,得到的不僅是如何讀好書,還獲得了一個充實的假期,上完了這五天的課,我感覺就算是我,也可能考上好的高中。(國二生 李欣澤)

 

※這五天來,我學到了圖像記憶法,以前背週期表都是死背,現在學會了這個方法,以後背東西就不會背的很辛苦,而且經過這幾天的練習,未來可以把課文畫成心智圖,記得久,讀起書來也不會太累。(國二生 吳珈安)

 

※過去的我,不懂得如何巧妙運用方法訓練記憶,但上完五天課後,知道可以利用mind map、圖像記憶來幫助大腦記憶。未來,相信面對各種背不起來的難題時能快速、有效率的用學過的方法解決問題。(國二生 鍾嬡彤)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ns41314&aid=11160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