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異的腫包
2011/04/14 14:14:15瀏覽561|回應1|推薦30

怪異的腫包 

貓頭鷹翻完一本書,打了一個哈欠,說:「該熄燈睡覺了。」剛剛躺下,卻看見毛毯下有兩個拱起的腫塊。 

「那是什麼東西呀?」牠掀開毛毯,仔細瞧瞧床上有些什麼,只見一片黑暗。想再回去睡,可是怎麼也睡不著。 

貓頭鷹想:如果那兩個奇怪的腫包繼續長大,可就糟了!牠上上下下移動幾下右腿,那個右邊的腫包也跟著上下遷移。

「哇,一個腫包動了!」才舉起左腳,左邊的腫包也動了起來。

貓頭鷹大叫:「不好了,另外一個腫包也會亂動呢!」 

貓頭鷹將床單一把扯下來,腫包立刻消失了。只見床尾朝上擺放的正是自己的雙腳。 

「唔,我好冷,我得再蓋上毛毯。」牠剛拉起毯子,又見到同樣的兩個腫包,像兩個凸起的小土丘。 

「腫包,腫包,可惡的腫包!今天晚上我一定睡不成了!」 

貓頭鷹站起來,煩躁的在床上跳上跳下。 

「你到底在那兒?你究竟是誰?」牠氣得大吼。 

忽然「崩」一聲,床垮了。貓頭鷹急急跑下樓,往壁爐邊的沙發椅子上一靠。 

「哎,就讓那兩個怪異的腫包自己坐在我的床上吧,隨便長多大都沒關係,我可要在這個最安全的地方睡個好覺了。」

不過片刻工夫,牠已經鼾聲雷動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ty1223&aid=4365944

 回應文章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11/04/18 07:29

這真是趣味

簡短而雋永    以貓頭鷹特殊的形象

應該很能給人效果

泥土有感


謎謎- 小丑(mmty1223) 於 2011-04-18 11:21 回覆:

很喜歡單純好笑、傻傻的童趣 ; 那種好笑,你並不想笑他,只覺得可愛

有時也不免羨慕那樣想的不多的幸福...

就是要多挖掘那種童趣 ,彷彿這個世界充滿更多的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