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眉批(三)
2010/04/17 02:55:38瀏覽652|回應0|推薦22

*  台灣台南後壁鄉一男子,經友人介紹至附近佳里鎮相親,一連吃下五碗飯,嚇得女方目瞪口呆心生「怯」意。

──有容乃大  (1984.8.18)

*  紐約華埠銀行密集,為爭取顧客,使盡手段。一家銀行以華人嗜好廣為招攬,貼出告示「開戶一萬元送麻將檯一張」。

──麻將上桌,存款日空。銀行諸公,此舉不通  (1984.9.27)

*  台灣一縣長蔡明耀送全縣警察每人一雙「宜加跑」運動鞋,卻產生意想不到的副作用。因警員穿著此鞋執勤,業者見到即提高警覺,影響警方取締色情的績效。

──一見「宜加跑」宜加跑   (1984.9.29)

*  加拿大總理特納為他亂拍婦女臀部的惡習道歉,並表示他再也不做此事。

──「拍立得」成了「拍不得」  (1984.11.3)

 *  台灣小西園掌中劇團今秋來美訪問十二州十四大城。據領隊曾永義教授表示,台灣的布袋戲在世界木偶戲中藝術層次最高,因只有台灣的木偶戲是「有身有足」,而且拿木偶表演「大戲」,更非他國能及。

──大戲小演小見大,掌中春秋秋復春。  (1984.11.4)

*  新加坡奧會秘書長狄倫,打算控告亞洲花園酒店翠亨村茶寮,供應大閘蟹時顛倒「性別」。因狄倫點了雌大蟹,侍者端上公蟹,又不肯退貨,以致白花七十二元新幣 (約合三十六元美金)

──不愛「英雄」愛「美人」。  ( 1984.12.3)

*  台灣草屯一對新婚夫婦在完婚當晚,新娘即產下一名白胖男嬰,是為「雙喜臨門」。

──標準「新娘」,成果立見!  ( 1985.2.6)

*  北歐的「光之后」合唱團,於十二月十三日清晨,在斯德哥爾摩旅館,用歌聲喚醒各個諾貝爾獎得獎人。醫學獎得主丹麥的尼爾斯哲恩和太太,似乎被嚇一跳,太太還從床上滾了下來。

──一鳴驚人。  (1985.2.7)

*  美國南加州絲柏中學校長戴夫庫茲米奇和學生打賭,以為他們不可能於一週內為一慈善機關募到約兩千元。而校長打賭輸了,踐約理平頭,樂隊奏樂,成為最佳新聞。捐錢學生表示想看校長理平頭的模樣,校長則說偶然想到這鼓勵學生捐款之法。

──招財進寶,「首」段不凡。 (1985.2.8)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ty1223&aid=3708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