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勞製作 DIY- 聖誕老公公
2010/12/17 23:21:47瀏覽11872|回應2|推薦57
這是格友寬心的學生作品 http://blog.udn.com/shiquan/4689815#reply_list

她的學生各各都有創意耶, 每個聖誕老公公的表情都不一樣, 我更愛聖誕老公公

的那一雙長腿, 真是很棒耶!

我也把十月萬聖節時所做的可愛小女巫 http://blog.udn.com/mmhsu/4536027

再改造一下, 拆掉身上一些材料, 換上紅色紙張, 稍稍改變一下也成了聖誕老公公.

基本材料:  紅色, 白色, 綠色紙張 (任何紙張都可以, 雲彩紙, 粉彩紙, 卡紙 ...)

參考材料:   不織布, 眼睛, 小顆澎澎毛球

       

步驟 1:  將紅色紙張捲成甜筒狀 (我將紅色紙張直接包覆在"可愛小女巫" 的外圍), 用剪刀修剪底部使能完全站立.

  


步驟二:  將長條型白色紙條揉成皺狀, 或是直接以白棉花代替也可以. 將揉皺的紙條黏貼於錐狀底部 (當成聖誕老公公紅色外套的邊).

 


步驟 3:  在紅色外套靠底部約三分之一位置為上衣圈黑色紙條/ 不織布, 做為腰帶.

                   


步驟 4:  在上面靠帽尖三分之一處貼一圈白色紙條 (也可以白色不織布或小棉球代替). 找出臉部適當位置, 畫上五官, 貼上紅鼻子及白鬍子, 鬍子部分也是可以不同材料製作. 別忘了幫聖誕老公公添加一條暖呼呼的小圍巾.

                        

完成了, 將聖誕老公公擺在剛做好的立體聖誕樹旁, 背景剛好也是耶誕老公公

的布掛圖, 整個耶誕氣氛就出來囉!  今年就動手試試看吧, 給自己一個完全手

創的耶誕美景吧! 

                 

by MM
2010/12/23 10:20  
Dear MmMm(mmhsu)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美勞製作 DIY- 聖誕老公公」一文,已經於2010/12/22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hsu&aid=4704560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快樂
2010/12/18 20:18

您的老公公看起來比較精緻唷!

MmMm(mmhsu) 於 2010-12-27 18:47 回覆:
可是我喜歡看到學生樸實的手工作品

AUSTIN ( 關格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10/12/18 11:23

經過"MmMm"老師的解說

不難耶

再兩周左右就是耶誕節了

Austin找個時間DIY一下

做幾個來布置、布置

不僅可以增加過節的fu

看到可愛的聖誕公老老更可讓人有好心情呢

MmMm(mmhsu) 於 2010-12-27 18:46 回覆: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