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前女友復合不成 男縱火遭逮
2019/01/16 23:25:07瀏覽12|回應0|推薦0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找前女友復合不成 男縱火遭逮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19日電)許姓男子想找前女友復和,但因為找不到人,竟於昨天及今天在前女友住處及學校縱火,遭土城警方逮捕送辦。

警方調查,26歲的許姓男子想找前女友談判,希望能復合,但昨天前往前女友板橋住處找人,找不到人竟在樓梯間縱火,造成附近住戶有人嗆傷。

就當警方獲報展開偵辦時,許男今天中午帶裝滿汽油的3.6公升裝牛奶瓶和1公升裝玻璃啤酒瓶,企圖闖入天花板前女友在土城就讀的學校,希望在學校內找前女友理論。

由於學校未上課,朱姓值日安全教官發現許男,當場制止並將他驅逐出校後報警處理,許男步行走出校外,心生不滿,於校園旁人行道上點燃沾滿汽油的衣物,直接往校園停車棚內丟。

許男繼續往前走50公尺,又停下點燃汽油彈,當意圖往校園內車棚丟時不慎遭火燙傷自己,立即將瓶子往人行道丟,然後再將裝汽油的玻璃瓶往校園內丟棄,所幸,丟擲的汽油彈都未延燒釀災,員警獲報趕到逮捕許男,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1040919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找前女友復合不成-男縱火遭逮-102122795.html

庫板天花板


185B87E4C5D021D2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gl5uw43v&aid=1240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