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70
木蘭聯賽/花蓮台開二連霸 余秀菁勇奪金靴獎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2019/01/18 10:27:59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木蘭聯賽/花蓮台開二連霸 余秀菁勇奪金靴獎

2015年臺灣木蘭女子足球聯賽今(29)日在新竹縣立體育場進行最終戰,花蓮台開2比1戰勝臺中藍鯨,陣中國腳余秀菁連進2球,累積10球技冠群雌,拿下金靴獎獎座。花蓮台開11月14日提前封后,完成二連霸目標。

聯賽最終戰,首先由花蓮台開對臺中藍鯨,全場雙方互有攻防,上半場35分台中藍鯨詹筆涵接獲傳球後直塞給門前20碼位置的隊友李綉琴,後者一記漂亮控球後起腳破門,為臺中藍鯨先馳得點。

下半場第58分鐘,花蓮台開把握一次快速反擊的機會,由譚汶琳自左路推進後橫傳,前點球員雖然在門前沒拿到,但漏給處於第二根柱的余秀菁,無人盯防下輕鬆射門,將比數扳平。

第89分鐘,余秀菁在禁區接獲傳球直接挑門逆轉比分,終場花蓮台開以2比1取得勝利,而本場比賽梅開二度的余秀菁也以10球奪得今年木蘭聯賽金靴獎獎座。



2015年對於花蓮縣來說是個豐收的一年,陸續奪得全運會、木蘭聯賽和青年盃冠軍,完成了三冠王的目標。花蓮台開教練團表示,木蘭聯賽的宗旨之一是培育在地青年球員,花蓮台開就是藉由花蓮體中訓練體系來培育年輕球員,再由經驗豐富的老將帶著年輕球員打聯賽,希望未來這些好球員也能繼續留在球隊天花板效力。

總教練朱文彬說:「明年的賽季花蓮台開還會補上幾名年輕球員,目標就是讓這些年輕球員以實戰來磨練技術,盡快頂替上來。」

臺中藍鯨總教練呂桂花認為,2015木蘭聯賽,各隊的程度都有大幅提升,今年的進球多是經過設計配合產生的,而非像去年的進球方式運氣成分居多。

就臺中藍鯨而言,上半年的賽季因多位主力球員負傷而輸多贏少,後經來台主講足球學校的日本真藤邦彥教練建議,臺中藍鯨才突破盲點,找到在門前30碼關鍵區域的突破方式,在多次實戰嘗試之後,臺中藍鯨的攻擊套路也更加熟練,下半賽季打出亮眼成績。

呂桂花表示,「我們的球員在身體的素質上可能沒有其他隊好,但是在小組戰術配合上,我們做的比其他球隊更明確,我想這是我們的優勢所在。」

第二場比賽,台北SCSC以3 :1擊敗新竹FC。

花蓮台開成為2015木蘭聯賽最大贏家,團隊冠軍外,也獲得公平競爭獎庫板天花板;同時包攬兩項個人獎,余秀菁奪金靴獎,朱文彬獲最佳教練。

花蓮台開余秀菁以10球奪得2015木蘭聯賽金靴獎。(圖/足協提供)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木蘭聯賽-花蓮台開二連霸-余秀菁勇奪金靴獎-120745583.html


185B87E4C5D021D2

最新創作
木蘭聯賽/花蓮台開二連霸 余秀菁勇奪金靴獎
2019/01/18 10:27:59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神鬼獵人》本尊尋仇2400km氣消
2019/01/18 00:44:21 |瀏覽 1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保訓會:國泰長年漠視台旅客權益
2019/01/17 14:28:25 |瀏覽 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食物切小塊、放大桌 助減食量
2019/01/17 13:38:27 |瀏覽 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世界自由車公路賽 32萬賽車失而復得
2019/01/17 06:00:25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