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爛泥要去貼牆了~~真是不要臉極了~~
2016/12/21 22:21:56瀏覽1272|回應10|推薦12

爛泥要去貼牆了~~真是不要臉極了~~

國民黨高層將會張志軍 與藍營八縣市促銷農產

2016-12-2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昨表示,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廿三日將前往北京,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進行「兩黨對話交流活動」,這也是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洪習會」後,國共兩黨再度公開會面,陳所率訪團也將在廿四日與藍營八縣市一同出席台灣友善縣市農作產品暨旅遊推介會。

  • 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23日將前往北京,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進行「兩黨對話交流活動」。(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23日將前往北京,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進行「兩黨對話交流活動」。(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表示,為落實洪習會達成的維護兩岸和平發展共識,陳鎮湘將率領中央黨務人員及智庫國政基金會研究人員前往北京,國共雙方各安排十五人,在國台辦大樓與張志軍等人進行兩黨對話交流活動。

據了解,國民黨方面除了陳鎮湘,還有大陸事務部主任黃清賢、中常委林榮德、青工總會總會長陳重文、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智庫副執行長孫揚明等人。

國民黨表示,國共對話交流將探討三項主題,包含兩黨基層黨際交流、兩岸青年與基層交流、兩岸民眾權益保障。

對此,陸委會表示,陳鎮湘雖為退役將領,但已逾國防部所核列之退離職後赴陸管制年限,無須再經審查會審查,相信其會注意自身言行及社會觀感,且依法退離職軍職人員仍負有保密義務。

陸委會說,兩岸政黨互動等民間交流往來,應符合政府相關法令規定,陸委會將持續關注及掌握相關交流情形。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063779   

   

批國民黨爛泥扶不上牆 前中國副司令:2020年武力奪台

前中國南京軍區副司令王洪光表示,兩岸會在2020年前後爆發台海戰爭,中國屆時可一舉奪取台灣。(圖截自中國網路)

2016-12-18  08: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準總統川普日前與總統蔡英文通電話,引發中國官方強烈反對,前中國南京軍區副司令、退役中將王洪光昨天表示,國民黨已經爛泥扶不上牆,正不斷被邊緣化,兩岸更會在2020年前後爆發台海戰爭,中國屆時可能一舉奪取台灣。

綜合外媒報導,王洪光昨天在2017《環球時報》年會「台獨和港獨還能倡狂多久?」會上表示,台獨目前是台灣的主流民意,並有越來越獨的傾向,且現在75%的台灣人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等到50、60歲的人都去世,屆時全台灣的人都將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他還說到,國民黨已經爛泥扶不上牆,正在台灣不斷被邊緣化,馬英九根本不想兩岸統一,且國民黨有分裂的傳統,不能寄望於國民黨。他更直言現在國民黨沒有戲了,選輸後還有一些人說要把中國國民黨的「中國」拿掉。

王洪光更說到,過去台灣將領認為自己可抵禦中國2星期的進攻,國防部長馮世寬則說最長能守1個月。但他說台灣32次漢光演習「盡在我掌控之中」,這些演習完全是自娛自樂,2天前《環球時報》社評稱中國將以「小時」計來奪取台灣,他認為這是非常準確的計算。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920734

爛泥團真是他馬的要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a118&aid=85949283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18 16:33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238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龍女CHANG, HSIU-F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是我最爱的女人...
2019/07/08 05:07

龍女CHANG, HSIU-F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奈何桥上去等候》2018(107年)最美最伤感也最动听的神曲
2019/07/08 04:21

龍女CHANG, HSIU-F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在奈何橋上前等我》催人淚下,歌詞太悲傷了!聽的好心痛
2019/07/08 04:14

龍女CHANG, HSIU-F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站着等你三千年
2019/07/08 03:50

龍女CHANG, HSIU-F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佛曲】 寶篋印陀羅尼>
2018/12/28 09:23

龍女CHANG, HSIU-F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慈悲的觀音化身:仁兒貝瑪1989(78)年生,1998(87)年 文殊、綠度母西藏法王灌頂。
2018/11/23 20:05

龍女CHANG, HSIU-F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天養生
2018/03/28 23:05

http://www.healthtip.cc/c88


龍女CHANG, HSIU-F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六種鹼性食物,幫你預防五大癌癥!
2018/03/28 23:00

http://www.healthtip.cc/post567653?f=footer-share


龍女CHANG, HSIU-F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消除" 內臟脂肪 " 用喝的 !
2018/03/28 22:30

http://www.goodfood.live/cat/127/node/995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