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漂流瓶 & 修羅心˙煙花易冷
2013/08/14 20:41:37瀏覽709|回應0|推薦0
 


<修羅心>

一夜憂傷細細
山城幽靜寂寂
一爐馨香暗湧千緒
青蓮幾朵
浮屠幾層
終究妳成了黃花墬地  我成了傷樹盼雨
情到如此地步
愛已淒迷
戀妳之深
宛如前世的我轉身不猶豫 
遁入禪門
雨冷
紛紛......

等妳是我的心
溫柔且輕..輕如絮羽
春陽的溫
初雪的柔
描出山青
聚聚或散散的情感揉成一空碧藍
請准我十年的命
換得梁祝化蝶的一夢
癡癡枯等
緣份......

悲鳴是我的刀
厚沉且重..重如五嶽
出師留表
刻賦赤壁
嘯蕩古道
生生或死死的江湖盡在八陣圖裡
請許我十年的命
交換魚腸刺秦的青名
狂野的魂
淚奔......

若我的詩一路踢踢踏踏行來尋妳  
踏過隔界陰陽
踏盡盛世容華
踏響在彼岸的  是我下筆間的憂憂鬱鬱
如礫漠之石沉默不語
如荒井之水無波枯寂
一生幽幽嘆息
結局 
莫問
我的故事
繼續寫在別人書裡
我的愛情
依舊顛泊流離鬼域
我的熱淚
只為了成就這一世輪迴的局
驚見的芙蓉
已是悽悽......


~唐布衣~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m841011&aid=8148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