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8
focal汽車喇叭價格 focal喇叭價格為何呢?網友安裝分享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2017/08/10 01:32:43

上海記者怒懟恒大,球迷:記者為出名給上港招黑!





焦點戰平局收場其實雙方都可以接受,畢竟恒大沒有拉來比分,上港還有機會奪冠,就如上港球員采訪時所言,如果還有時間可能上港隊可以拿下比賽,從這點看上港希望拿下比賽,恒大球員也很失望,畢竟兩次領先兩次被扳平,並且球場上鎖死浩克和埃爾克森,雙方球員都比較遺憾!

focal等級

說實話上港隊記者過激性提問讓球迷質疑,作為一名合格的記者,是否應該在全國直播的賽後發佈會說出不合適的提問?這也直接讓恒大主帥斯科拉裡暴怒,估計斯科拉裡內心也是崩潰的,這記者提問也太無腦瞭,難道記者上崗沒有約束的麼?



很多上港球迷也質疑記者的提問,畢竟比分已經落定,就算心有不甘也不能太直白表露出來,就如球迷所言,你們不甘心,恒大還不甘心呢!其實就是一場精彩的比賽,雙方球員努力拼搏,球迷享受足球帶給你的快樂就行瞭,幹嘛要搞事情?幹嘛要內鬥?幹嘛要怒懟?



如果說記者提問是為瞭博出名,筆者倒是相信,從本場比賽過後,那位記者也火瞭一把,蹭著熱點來把火,真是為瞭出名不擇手段,也間接focal ps 165 fx給自己主隊抹黑,這是多麼自私的表現!



斯科拉裡為瞭維護球隊也不甘示弱,確實老頭做得很出色,任何傷害自己球隊的言語,作為主帥就有義務給focal分音喇叭推薦自己的球隊站臺,也反襯出上海記者提問實在無語,想吐槽也吐槽不瞭!



我們的聯賽落後,真的是全方位的落後,記者媒體不為球隊出謀劃策,反倒是頻頻攻擊其他球隊,難道這是為瞭自己主隊嗎?錯,這是抹黑球隊!連這點本質都看不清,愧對作為記者這份工作!



全國球迷群,加筆者的微信:guchashe,一起談足球看籃球,與全國球迷交流分focal 165as評價享體育的樂趣!


1071

焦點戰平局收場其實雙方都可以接受,畢竟恒大沒有拉來比分,上港還有機會奪冠,就如上港球員采訪時所言,如果還有時間可能上港隊可以拿下比賽,從這點看上港希望拿下比賽,

focal ps 165音質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最新創作
focal汽車喇叭價格 focal喇叭價格為何呢?網友安裝分享
2017/08/10 01:32:43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汽車音響喇吧品牌 汽車喇叭更換注意事項~店家分享
2017/08/06 14:47:21 |瀏覽 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分音喇叭安裝 【汽車雜誌評選】台中汽車音響安裝實例解析~店家公開
2017/08/04 14:04:09 |瀏覽 2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汽車音響安裝推薦 急尋汽車重低音喇叭安裝廠商~限台中
2017/08/02 10:26:04 |瀏覽 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汽車喇叭更換 汽車音響喇叭改裝該注意哪些呢?網友整理
2017/07/30 18:01:38 |瀏覽 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