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
2014/05/19 23:23:57瀏覽185|回應0|推薦3

有牽絆可以擁有未來嗎......

就算可以,難免會有放去牽絆的一部分。


現實面還真的很無情,剝奪了我的成長階段,逼得我快速成長。

好像自己會比較快成熟懂事,難道成熟懂事一定要很現實嗎......


恨一直在我心深處,被自己壓緊緊的好怕顯現出來。

家裡有念不完的經,工作有理解不了的疙瘩,自己的生活過的很壓抑。

高職中的熱血,散去了。

社會裡的冷血,流進體內了。


不再有衝進了,背後有牽掛一衝快,就得拋下許多.......

自己何嘗不是想遠走高飛,可是身邊的人怎麼辦.....

我好像不是自私的人,但工作上總被人認為很自私。


有人一開始選擇離開,別指望我會原諒。

要辛苦就留我一個人,等環境好了再回來分享那種好環境。。


我恨這樣的人。

======================================================================

大家說要出外縣市賺錢,怎麼我看下來,少許人明明在裡需要你,還是出去過自己生活。

我就是要在自己的家鄉,拼出自己的路,讓身邊自己人都可以口耳相傳。

傳的要實在。

不是只有傳,說有一點錢開好一點的車。

在自己的家鄉,可以兼具家裡的親人。

不是只想讓自己好,我想讓我阿婆一起享受,我就只會了這個。


----------------------------------------------------------------------

自己這輩子有些已經被固定了,有些也認定了,剩下的我不想再被決定。

人生是我自己的,但我不會是個只想過自己生活的人。

我只是想換個環境,並兼具家裡的人。


===============================================================

但這樣的想法只會讓自己清楚,別人不會認同。。

即使自己的親人也未必懂。

為什麼連親人都要用自我觀念來否定自家人。


我恨這樣子的人。
-------------------------------------------------


走自己努力的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ksa509&aid=1346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