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好不好
2013/05/11 16:28:20瀏覽199|回應0|推薦33

最近好不好?

總是會有些人想關心足感心耶有些人來關心我

滿心歡喜寄了生日卡給多年未聯絡的同學,結果在同學生日那天我收到了那張卡片,他家不知怎麼了怎會查無地址?我抄畢冊的啊!ㄟˊ咦

三月底時情緒到一個最飽和~無法面對任何的不愉快

妹開導我講話不可以這麼衝動

我說就是太衝動才當你姊無言....

遂去台北走走   回來雖好些

卻有另一層感慨  好像有甚麼祕密被放大研究了

不知下一次該到何處??

說來也好笑~第一次獨自出門竟是今年

差一歲三十~該說是三十歲吧!

我到國小畢業都還不會搭公車,下車前自己撕了票,被司機罵好久。去讀專校也不知搭火車得先買票,買了還問售票員:我搭得上這班車嗎?我怎知?他回。

甚至找同學都還等爸媽有空全家一起去,爸媽們相談甚歡,我們小孩乖乖坐在各自父母旁聽他們聊天~~~委屈

從零歲到三十歲~這麼快!!

很多長輩說我小時候很節儉~可是現在常買東西~

買到被朋友說~你那麼有錢喔!

哈哈~這沒有撇步的嘛~任何東西跟選舉一樣  開錢買就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tar3811&aid=761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