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諾基亞情結
2013/04/07 19:16:45瀏覽198|回應0|推薦29

        三月廿九日:我舊曆滿廿八歲又兩天)。

和友人交換了一支手機,體會到人為什麼會錯過良機,只因為那人不覺得那是良機。

我手機這半年太曲折。諾基亞c3-01先是進水而後送修,修理後便成微兩光牌。傷心之餘、另結新歡、辦了續約、買下了野火;沒想到在此同時媽媽的手機也壞得該換新,媽媽詢問友人而換得了舊機,二年的野火(真巧啊)使用沒幾日頻頻有狀況,於是乎新野火送媽,我持舊野火。暫持舊野火,用得我心浮氣躁屢屢不順暢,心也火,故而想回復一支恆久遠的經典諾基亞!

欲買空機,問價得知三千五百元;再問一家,店長直接拿出一支大陸牌的手機,說:這支比得上諾基亞!空機價一千八百元,外型不錯,該有的功能通通有(不細緻啊~她就沒有說出口),於是我賣了舊野火抵現三百,掏出一千五百元,果斷地買下大陸機。還被弟說『浪費錢』。

用著用著一個月過去了,過年到了。平時長期在外工作的長輩回來了,聊著聊著聊到手機,長輩阿沙力地說:『我多了三支,給你一支。』大年初三,全新二零零九出產的三星就衝著我來了,當晚我便對大陸機拆腸剖肚,該徹的卡全撤淨,換入三星(關聖身在曹營心在漢,在下手持三星心繫芬蘭啊!)初三到今天,農曆二月十八日整整一個半月,上天眷顧青年,我用一千五百元的大陸機換到了諾基亞,喜極而唱:諾基亞 諾基亞,永遠的諾基亞(用澎湖灣副歌唱)!

這支諾基亞c2-06是朋友續約的0元機,雙卡機換雙卡機。

事情是這樣的,朋友三月下旬續約,挑了諾基亞手機。日夜把玩,我則日夜查諾基亞的空機價。今天實在不知怎麼了,突然對他說:我跟妳買諾基亞好不好?沒想到友人毫不猶豫叫我拿另一支給她試用,能用就與我交換、、、

諾基亞,朝思暮想啊!雖然人人說你退流行、說你沒市占率、說你智慧型版圖太小、、、等任何批評都接近事實,那又如何?我相信沒有太多人完全沒用過諾基亞,且沒有用過諾基亞而不喜歡它。C2-06雖然你是紫色雖然你不是我挑選來的,但你是諾基亞。足矣!足矣!半年的折騰而今仍手持諾基亞,善哉!友人與我換妥手機,讚我如此癡情,受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tar3811&aid=7474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