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ndy
2017/06/29 18:07:47瀏覽4845|回應1|推薦51

                                              我叫Candy,我每天都出去運動。
                   去斗六棒球場,走斜坡到最高層,再走下來平地,一天兩趟。走完也不會太喘,運動量剛剛好。
                   我長得不高,面目清秀,白白淨淨,叫聲清脆響亮,不過我不亂發言,所以許多事都放在心裡頭。我腿也很短,常常想追尾巴跑,追蝴蝶跑,都很吃力,尾巴離我太寬,蝴蝶離我太遠,活動式的靶心很難追上,我運動但我也很務實,優雅的隨主人腳步走走,很少讓主人追著我跑,體貼是我能做的。裝可愛(害羞)
                   說到我的主人,她在人類中偏瘦偏矮,我們臉型身材相似,人類說:打狗看主人。不過我不知道長得很像可以不挨打,還是長得不像?
                  她穿很有質感的運動服,Nike球鞋,我們一起出門運動。優雅的散步之於我,運動量已經足夠了,但主人不夠啊。
                    主人散步過後竟把我放在腳踏車籃裡,要我在裡面等她,我汪汪叫抗議,我好怕掉地上。抗議無效,我只好屈身用眼神倔強看著主人。
                           看著主人一只腳在前一只腳在後,弓步蹲;看主人把頭慢慢往下,雙手下垂自然擺動,放鬆脊椎;膝蓋提起90度,踢出去。我家主人熱熱身,會開始做一種叫13式的運動,大約10來個人,有音樂,主人和她的夥伴一起,立定位置,深深呼吸,開始抱球上步,(我的主人還沒有完全會等待(等等)),右手揚起反手往下拉,小小轉一下腰,雙手靠一起後,整個往前推(主人這招還行)轉換方位,換腳步,四個面各做一回,然後要上步抱球,單手和腳同時在斜方落下,再轉正抱球,手勢一正一反按,再一次轉正位,右手握拳出右腳往右邊靠(主人在幹嘛?Fox扮鬼臉)跟步抱球提右手到額頭高,右手下放、退左腳(主人打結了),左手舉從面前揮過、退右腳(主人啊,要加油加油),再右手穿過左手上同時退左腳,現在姿勢就像推牆壁(主人對欸),雙掌一正一反往左下方拉,雙手碰到後再分開推出去(主人不錯喔),這幾招也得四個斜邊各做一次。到第四次時,身體要轉回一開始的方向(這個很難嗎,主人為什麼皺眉頭呢?)緩緩的呼吸幾次就完成了名為13式的運動。
                                                          通常滿身大汗的主人,會趁喝水空檔拍拍我的頭,叫我再等等;主人啊~為什麼總把我放腳踏車菜籃裡,我看13式都看膩了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tar3811&aid=105445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