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養】Dr.Jart+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兩種不同妝感帶來素顏好氣色 此篇與Dr.Jart+合作
2019/03/11 12:37:37瀏覽743|回應0|推薦2
 
這一兩年出現許多"素顏霜"而今天我也來分享最近試用這種超夯的美容美肌產品
這是由韓國18位頂尖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也是韓國知名醫美品牌的
Dr.Jart+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中的兩項具有校正膚色的妝前飾底乳也可稱為素顏霜的產品
 
Dr.Jart+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Dr.Jart+V7維他命肌光鑽白霜 
1.JPG
Dr.Jart+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 50ml

外型為方型鐵盒
這也是Dr.Jart+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系列中於2019年上市的全新單品
2.JPG
 
每項產品外盒上皆有"身份証",提供消費者掃描「驗明正身」辨別真偽
3-1.JPG
 
Dr.Jart+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獨家注入超越整顆橘子的維他命,首創添加超越整顆橘子的7種維他命7%的黃金比例(B3、B、B6、B12、C、E、H)以及柑橘精萃 
page1.jpg
 
霜體為淡淡的粉色、氣味上散發的是淡淡的澄橘香,用量不需多,因為與過去我所使用的妝前飾底乳比較較好延展。

由於它加入了角鯊烯、紫蘇籽元素...一瓶同時兼具潤色、保濕、保養,在滋潤度上表現的也不賴呢!
page2.jpg
 
Dr.Jart+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中柔霧光感新專利,使得全臉塗勻後還能有自帶柔焦的粉嫩漂漂果凍肌效果呢!
由於不含防曬成分所以但若於白天、外出使用仍還是要先擦上防曬霜唷!
page5.jpg
 
Dr.Jart+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是我喜歡的粉霧妝感,在外出時我比較偏好它
32.jpg
 
 
V7維他命肌光鑽白霜 50ml

外盒為圓型鐵盒,也仍有辨識真偽的雷標
4.JPG
 
5.JPG
 
page3.jpg
 
它是白色乳霜狀,試用於手背上時不小心將量用得過猛,才造成了下圖右上的模樣
但多按摩一下仍會轉化成透亮、自然的偽素肌喔!
由於它添加了甜菜鹼可助於肌膚底層維持油水平衡、提升肌膚防禦能力,而獨家白玉成份則有效的提亮膚色
page4.jpg
 
下方左上圖約是我使用約半臉的用量,延展度很好且邊推還邊有水潤感,而且也明顯的使我的膚色不那麼蠟黃
即使不外出,在家都可以享受自己有著這般如同牛奶肌般的潤透、光澤,卻不會讓肌膚有任何黏膩、厚重負擔的感覺
(只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拍不出它實際在我臉上所散發出的光澤感)
page6.jpg
 
42.jpg
 
Dr.Jart+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及Dr.Jart+V7維他命肌光鑽白霜對於我的差異在於...

若外出我會想要有簡單但仍要帶有粉嫩微霧感,所以我會使用Dr.Jart+V7維他命超肌光擊黑校色霜(只要再另刷個睫毛膏及唇釉)

而若會長時間待在室內那麼我會選擇Dr.Jart+V7維他命肌光鑽白霜,好安慰自己"其實"膚況還不錯因為肌膚除了亮白外還多了水潤與光澤

不過建議使用這兩項產品後,當天以卸妝品做徹底的清潔 

重點Dr.Jart+V7維他命超肌光系列雖皆無防曬成分但同時都有著~無添加:人造色素、人造香料、礦物油...令肌膚致敏成份,所以對於敏弱肌的我都超適合的!
 
建議上Dr.Jart+ Taiwan官方粉絲團查看更專業的資訊:
 
全省 康是美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同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仍須視每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之不同,依各人體驗為主。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uchao&aid=125109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