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死於二手菸〉
2006/12/13 21:17:35瀏覽941|回應0|推薦6

要女人輕易張口,除非就醫,否則沒有女人願意自掏腰包、自動寬衣解帶,岔開雙腿,讓布幕後的男人手指進入妳溫潤的穴,就為那份尊嚴,耗時壓注另一個女醫的門診前,所得到的誠實感受:這指尖的溫柔天性似乎不是性別所能粗略判定與給予,朱唇開啟只為愛而朗讀。

 

女人無法避諱,在看見任何一雙指節纖細──所謂天生的練琴之手,對那產生難以言喻的撫弄幻想,拆解男人在女人面前展現十指風情之姿,難不成,一如女人慣常施展的撫媚計謀嗎?焦慮不安、言語斷層。宭態讓火花忽明忽滅,他們都明白此時該以吻封緘,微風搧動小王椰葉枝彎,搖曳雙株成一小寫的「m」。

 

愛情最禁不住動詞的循循善誘。他細長有力的五指深陷在女人清淡皂味的千絲萬縷中,女人在他含啄之間吞吸多口二手煙味,他五指下滑輕拍她背脊,『妳是我遇過最棒的點煙器,腥紅的火光幾乎直達我的內裡。』,女人咳得淚盈滿眶,拿出包包裡的鮮潤口紅,從男人右鬍劃至左嘴角,『錯了,我是最佳戒煙宣傳,要死,也該死於高潮。』

 

這女人容不下那男人的兩指間夾雜任何不忠,包含那隨煙裊裊上昇,充滿自由意志的靈魂。那男人更不懂,這女人為何吞不下他赤裸真誠的靈魂。其實,這一切只肇因於紅唇啟閉時的一種誤讀而已。

930504蘋果日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think&aid=59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