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忽然傳來電話聲
2014/03/20 07:00:00瀏覽671|回應0|推薦29

/薩芙

  一樣的鈴聲。妳感覺不到震動,是妳的,還是其它人的,或者幻聽。

  最近總是這樣,不斷注意簡訊、別人的Line,也會吸引妳的聽覺,為了減少這種心慌,妳很小心區別,不想再無端拿起手機,低頭確認。

  但是,對方說要回電的。一個鐘頭,沒有訊息。

  忽然傳來電話聲,妳再次打開皮套。沒有訊息,又是一次誤聽。

  妳決定要好好練習聽力,別再被耍了。

  一樣的鈴聲。妳感覺不到震動,這一定是別人的。

  響很久,車廂都是電話聲,妳有點惱怒,覺得這人反應太慢,早該接聽了不是嗎?這麼慢,很讓人心慌意亂的呢。

  有人拍妳肩頭,提醒妳,怎麼不快接電話?

  妳先是道歉,對不起,對不起,一面責怪自己這下子糗了,再把手伸進包包裡摸找,總算拿出手機,打開皮套,妳又開始惱怒了。

  這通又不是妳的。不是。而且,妳還跟人道了歉,周圍的人還以為是妳,當了代罪小羔羊。很尷尬。很無辜。但沒有用。

  忽然又來電話聲,這次是妳的,沒錯,妳沒搞錯。

  但是,對方搞錯,打錯電話了。

  忽然傳來電話聲,妳不打算接聽。

  到站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think&aid=11836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