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0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13 13:42
57樓. 海倫小姐
2024/02/13 12:16再次回味K油的文章,細細品來取代之前的囫圇吞棗,查了賽下加足,才搞清楚字是怎麼念的、含義及出處,您的創作架構已infinity and beyond,文采如尋寶,驚喜讚嘆不已。

暖化效應 海水上升 友善地球 靈性素食 不說謊 您都抓到重點了,還是唯思美人才是?呵呵,您真了得!

說到油,最近又恢復喝油習慣,泡各式營養粉時,添上 30cc亞麻仁油,盼補充大腦延緩癡呆,突發想,那要是有K油可喝,會不會變跟你一樣聰明呢?快快速訂一打。

咱後知後覺,再次補上心得。

這是第幾個新年了?祝平安健康。

再看枇杷腿別抱新解,新年沒事無聊,用力的想像一下,有好笑。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妞,您可回顧到了這一篇的「野心太大」,大致是三、四篇份的作料,硬生生塞填一小瓦罐烹煮,於是好玩的沒滾成最好玩的,豔媚的沒展秀出最豔媚的,更不要說滿漢沒得全席。😎
我就繼續加油,您且更添亮麗!💃🏻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於 2024/04/13 13:28回覆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4/04/14 20:19 回覆:

熟悉的大鞋久未光臨,暗地吃驚,恍如隔世。

K式文章的詞句總有多個隱喻,或出處,或新解,精簡惜字,總要查不勝查,翻不勝翻,您瞧,咱廢話怎麼這麼多….但終歸一句,「會上癮」。

咱有持續不停的亮麗,未見K油有加。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07 10:13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25 12:45
把千言萬語彙成一首歌,名字叫做感謝
環保阿嬤金鳳姨
頁/共 1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