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冠病毒的秘密(綜合版)
2022/01/07 00:02:58瀏覽1233|回應4|推薦35

在師父發表的許多談話中,無意間會透露些打坐時的內在體驗,有時徒弟發問,師父請示天堂後,有些能說,有些不能說,也讓我們得知邪惡的魔鬼化身混跡在人間,比方說教宗方濟各,身處宗教的最高殿堂,竟然做出許多反耶穌反道德的行為,混淆耶穌的教理,令人驚嘆這等惡人,怎還能在如此高位,受世人崇拜?

師父念茲在茲的是希望世人從痛苦中解脫,重視靈性意識,避免更大的災難於未然,當人們萬般無奈坐困愁城時,師父內在的靈性溝通,給予了最明確的指示,其發布於眾多談話中,以下是數則天堂訊息和部份同修體驗。

新冠病毒之首領的秘密4:34

新冠肺炎病毒的秘密3:41
吃動物是引起新冠病毒的起源1:56
吃肉會改變DNA成為混種3:12
離開世界之前的肺腑之言3:18
病毒有靈魂4:18
對於病毒,來自動物溝通師的說法3:41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71110534

 回應文章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7 22:54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09 00:47
這些訉息,有不少沒任何證據,散發了它們,豈不和1450等的作為沒兩樣?若有人受您影響而做出(如對新冠病毒的屈解)錯誤的對應,因而受害,醬合適嗎?

您大約知道我對宗教的完全不支持,而我沒想要改變您的想法和信仰。所以啊,當我在臧否别人的迷信時,您最好是略過不看也摀起耳朵。

我勉強的稱得上是做科學研究的職人,良心和知識靠步步跌撞而稍得丁點。

下次,不再跟您寫這麼像是嚴肅的東東了。
週末愉快,小姐。🏋️🚴‍♀️🚣🏻‍♀️🏇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1-10 00:06 回覆:
或許這個領域您未曾探索過它,但不能說它不科學。有位楊景端醫學博士解釋科學,他說:「科學是一個發展的過程,以已知去探索未知,以眼睛看的到的事,去探索看不見的事,去研究不知道的事,然後才能知道多一點,科學不是定律,是方法、手段,這才是科學的態度。」「 有兩樣東西你不能與人爭論,一種是個人體驗,人家體驗到了,你不能說那不是真的,例如瀕死體驗,靈魂等,人類自古一直在探索這樣的問題;一個是感受,人家難過開心,這樣的心情感受,你是無法與他爭論的。」👍

像師父講述這些是她的體驗,對很多人來說是很新鮮的事,有些人也有類似的經驗,說出來也許可以當作佐證來驗證一下,尤其很多人也在尋找答案,我是誰?從哪來?哪裡去?畢竟靈魂出竅、天堂,是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當人們相信這些無法證明的事,就是種信仰,當然信仰也是經過多方考證才去追尋,若都讓你看得見,那就無所謂信與不信了。

吃肉引起各種疫病,這不是擺在眼前的事情嗎?狂牛,口蹄,禽流感等,還有吃素減低感染新冠重症達73%,哪裡有「沒有證據」,有證據的您都不信,那其他的內在體驗,您當然可以不信,又因為這些超出了現有科學手段的範疇,完全找不到研究的著力點,因此很多科學家正透過各種實驗探尋意識是否主宰宇宙。🐒

吃素又沒有叫人不打疫苗,所以害到了誰?udn是我推廣素食和平的地方,何來1450之貌?還望您別打壓我才是,科學的精髓應該是勇於發現真相。🧐

我還是待您為客,喝茶🍵還是咖啡☕?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類劫數難逃
2022/01/09 00:01

邪魔降世,惡人當道,普通人的信念在異端邪說中搖擺不定,越來越無人相信善惡因果,報應不爽,只圖眼前,依附強權生存。

善良被當成愚昧,退讓被無止境霸凌,弱小任人宰割,宗教政治控制權利人心,永遠有殺人越貨,販賣人口,毒梟,高位竭盡所能壓榨低位,底層勞工永遠掙扎在生存邊緣···富人永遠享受90%世界上的資源。

泯滅良心,為所欲為,成王敗寇,把人類推往無極慾望,毀滅的深淵,世界不毀滅怎麼重新開始?

極少數的人用盡心力拯救地球,愛動物,關心弱勢···可惜大勢已去,至少在我有生之年,這個世界沒有變得更好。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1-09 23:35 回覆:
姐....姐...您還好吧~~

還好姐已退休,蒔花養草怡情養性,不問世事多年,否則真怕您紅顏怒髮衝去立法院殺敵了。😅

上位者手拿生殺大權,可造福人們,喜樂安生,但有太多誘惑,左手拿右手放,讓自己鉢滿盆滿,吃相完全不遮,尤其是那位梵諦幫教主,照理是篤信天堂地獄說,真是讓我相信魔鬼必然跟他交換利益。👹

意識是我們現在可使用的最好方法,力量大至可創造宇宙,故不論宗教派別,誠心懺悔請求原諒並齊心祈禱世界和平。❤️🧘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2-01-10 00:01 回覆:
方為上策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07 08:43
失控的 omicron7:45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