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獄遊記
2021/06/24 10:06:54瀏覽1222|回應6|推薦34

第一集 地獄絞肉機

4:19

第二集 師父拯救我的父親

1:40

第三集師父救我的祖母脫離餓鬼道

2:44

第四集湯鍋地獄

4:09

第五集聖號是真正的保護力

2:29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6421649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2 15:20
Hey lassie Helen ~ 這太有趣的一個題目,令我香港手、香港嘴了起來。您小姐經驗過全身麻醉嗎,我至今雖歷經三次,但感受就只一個,相同的一覺無夢。所以,我推猜人死後,就醬般的無夢,無夢且無感。莎翁考省的地獄,是空蕩蕩的所在,因為妖魔鬼怪全都在世上亂竄。
您所相信的地獄,像極了我的天堂,所有被禁斷的事,在那裡都找的到,我想除您之外,我全部的朋友(皆大罪人、中罪人,小罪人)肯定往那邊大集合。可能會很熱,大家比基尼。👙🕶🔥💥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7-03 01:32 回覆:
腳不癢,卻是手癢、嘴癢?還是皮在癢?💅

您全身麻醉?還三次?您是咱udn公眾財,得為我們廣大粉絲保重啊!比基尼等著您哪!!🧜

先生啊!真難為您這樣的議題,我也是罪人才會來到人間,修習體悟反省懺悔過去種種...業,猜您應該是大文豪謫仙轉世來著,可以讓我崇拜一下嗎?😘累積數世功力,積德福厚,再尊稱您一聲比基尼教主,這世得好生延續善緣啊!🙏

視頻裡來自遵守不妄語戒律的同修,實在沒必要說謊,您瞧這糖醋豆腐,多下飯,和平無暴力,肚子飽了,心也安了。

齁佳齁佳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7/02 04:34
"無愛"就是永無希望~比身體還煎熬呢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7-03 01:39 回覆:
地獄活生生的不斷一死再死,真的永無希望。
與其擔心,不如快樂吃素去。

自製鷹嘴豆泥Hummus夾吐司

超過癮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1 03:59

見您撇下了黑冷,換身為海倫,意境上有何不同呢?

我在小學時,爸媽出去旅行,請外公來家裡顧我們小蘿蔔頭。

我最會纏著外公揩油,要他帶我們去看電影,大弟記得那部電影是:『目蓮救母』。

片中地獄景象,可是讓小朋友又愛看,又怕看呀!

在曼谷造訪過三頭象神博物館,要脫鞋子進入,右邊樓梯上去,左邊樓梯下來。

三層樓代表三界,二樓是人間,再上去是美麗的仙界天堂。

那天恰巧地獄樓層整修,所以沒開放。

泰國人很相信因果,去觀賞暹邏劇場,最後一段也是描述三界。

疫情期間,大家最好戒吃肉類,多吃蔬果,有助於消災解厄,改變世間的磁場,病毒自然會退散。

祝您平安健康,多冒泡泡兒!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7-02 00:20 回覆:
哈哈,咱粗人哪來意境,師父要我們少穿這顏色衣服,印度大師也說,黑色會吸收負面能量,穿之前要三思,所以我想就先把名字改了唄,衣服也許要儘量少穿黑色的。

您看,不管多久遠的古代,或先進或開發,都流傳天堂地獄之說法,尤其業力啟動後,吃肉尤唯許多大師點名呼籲,這概念已不是個人習慣或喜好可任意忽略,後悔總在災難後,人類真的要快快覺醒。

謝謝繽紛暖意提醒,您自個兒也多保重,咱終身不打疫苗,加強免疫力為上策,其它交給老天。目前水波不興,浪花沒影,還不到疑無路吧!

城市小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地獄
2021/06/30 15:47
地獄也是因果報應中其中一項。最可怕是無間地獄,求出無期。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7-01 00:27 回覆:
地獄,我根本就不想知道細節有多駭人,不管在哪一層,因為覺得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就像有一說法,在夢中,夢到任何災難發生,自己是永遠不會死的那一個。

但誰又知道?還好我們有師父,師父教導我們吃素,做好事,還有觀音法門,保證上去。(眨眼)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嚇人
2021/06/29 02:53

以前進入左營蓮池潭的龍虎洞內,壁畫上的十八層地獄圖,看得快嚇死了,急急忙忙通過。

現在人作死,什麼都不怕,發誓是發4,詛咒不信邪,做壞事不心虛,魑魅魍魎,但願18層地獄是真的。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7-01 00:22 回覆:
小孩子心最單純善良了,稍恐嚇一下就會乖的不得了!什麼虎姑婆大野狼的,現在轉大人,就要用地獄來嚇不乖的人,哈!

那些政客,表面罵人質詢扮演正義振振有詞的那些奸佞小人,把持國家機器算計個人利益,天知地知的貪官們,我認為他們下去的機率很高。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8 12:42
很嚇人欸,我們教會的地獄好像只有1.烈火 2.怨恨 3.絕望 4.乾渴 5.無愛...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6-29 00:57 回覆:
教會的地獄這麼簡單啊?而且也不怎可怕,死後有審判,若像恐龍法官那樣,那人間的法官就勢將更為恐龍了!

倒是18世紀的一位科學家史威登堡,他可來去自如天堂地獄,他將所見所聞在他著的一本書「通行靈界的科學家」裡,有詳盡描述,以下摘錄自網路


地獄是怎麼產生的

地獄並不是神刻意創造出來的,因神讓人有自由意志的能力,有了自由意志才能去愛,卻也能自由的選擇恨,有些人格以下降到與天堂毫不相容,因此為了那些排斥神,排斥愛人的靈,地獄就因此而產生,簡單來說地獄就是天堂的垃圾桶。


黑暗與恨所構成的世界「地獄」


在這裡害人、讓人痛苦就是快樂,不受地獄靈控制的就會遭到嚴刑拷打,然而一切是受到神的法則支配,行為太過份還是會受到天使的制止。


地獄在荒蕪的盡頭,黑暗的地底,這裡的靈是人、是獸分不出來個個奇形怪狀,面目猙獰,有的眼睛鮮紅如火,有些空洞無眼珠,還會發出動物般的叫聲拼命狂笑,有的聲音像刮鐵般的尖銳,有的完全沒有頭髮,全身卻長滿毛,舌頭像蛇信,遠超呼世上的地獄畫作,非凡人所能想像,這是第一地獄。

牠們會用即殘忍的方式互相攻擊,用棍棒重擊,拿條狀物插入嘴裡,用錐子刺對方鼻孔、眼睛,這樣的情景每天會上演幾千萬次。這是史威登堡在第二地獄裡見到的景象。

第三地獄某處叢林,裡面的地獄靈都跟禽獸差不多,最毛骨悚然的擁有蛇的身軀吐著蛇信。另有一處散發著屍體混著糞便的惡臭,隔離生前犯各種淫亂行為者,穿著破爛,身體不成人型,整張臉凹凹凸凸醜陋不刊。


跟佛教比起18層地獄,這個好像還不足以對殘暴惡極害人謀財的壞蛋、政客,懲咱眼前之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