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輪迴轉世前世記憶
2021/03/01 20:19:56瀏覽656|回應7|推薦31

前不久拜讀李孟秋大哥的「在底層洄游的十年16--忠犬黑皮,」

http://blog.udn.com/mobile/PAESI15/156822066

提到他養的狗威利,經長久的觀察,有可能是他兒時養的狗哈里回來投胎的,說到「輪迴」,想必又要被斥為無稽迷信之談,但如果有很多類似的例證,真人真事,已無法用科學來解釋的時候,這時我想問「寶傑,您怎麼看?」

李大哥有許多靈體神奇經驗,回覆留言也頗耐人尋味:

三十年前那次"夢回溯",其實我已經看到了前幾世的片段,但那時我是天主教徒,不能也不敢相信那是前世。有些片段我現在仍記憶猶新。

我和我爸的關係最糾結!我是子女中長得最像他的,成年前我常被他打傷,他也最喜歡嘲諷我,但他對我卻最依賴。在他腦袋摔傷後,只要一天沒見到我就會哭鬧。我單獨照顧他時,他的表情和說話都很奇怪!那些不合時代的口語,正是我過去夢境中聽過且熟悉的。

結論是,過去許多世無論在中國或歐洲,我兩都是統率戰事中的死對頭,一世我砍了他,下一世就是他切了我,我們每一世都累得死去活來,卻難罷手!但這世我相信我們終於和解了。

~~~~~~~~~~~~~~~

數世紀以來,輪迴轉世始終是個謎,讓人們探究人類生存與前世的本質。然而現今許多人現身,分享前世鮮活的記憶。吉姆‧塔克醫生是美國知名的前世今生專家,記錄了2500個有前世記憶的孩童個案。奧斯卡獎得主、美國電影學會終身成就獎得主,暨好萊塢傳奇女星雪莉‧麥克琳女士,長期在媒體訪問中分享她的前世記憶,包括《今天》節目。

以下這視頻為兩個男孩及美國演員莎莉麥克琳的前世回朔,他們能說出前世的具體細節,也指證照片及當年的一些事情,經過拼湊,有著不可思議的吻合。

12:55

https://suprememastertv.com/ch1/v/71481382627.html

結論:

意識並非侷限物質腦部,而是在腦死後繼續持續,意識應被視為與物質世界分離的個別實體,而且無需仰賴物質世界,事實上真相很可能相反,那就是物質世界其實仰賴意識,意識在腦死後是持續的,因為某些原因,意識回到另一新生的人身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56964546

 回應文章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0 08:11

http://blog.udn.com/7327791/148921690 氣強鬼不侵…

了解前世,對今世的人際關係斷捨離,會很乾脆。

我比較想知道,那些因為妒忌妄想,而對他人下巫毒的,受害人要如何早日康復,有什麼自救處理。

http://blog.udn.com/rabbitdog/138504121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3-13 22:20 回覆:
世界幾十億人口,各有因果,互為共生,盤根錯節,怎理的清?只有老天知道。

若我問怎麼解,修觀音法門,五代超生,斷累世業障,此世結束後,再無牽絆。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8 10:27
http://blog.udn.com/BEIFULI/102520925 這個才對。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3-09 22:26 回覆:
謝謝您再次提供網址,信心更堅定外,跟師父說的一點沒錯。

您有看到前世?好玩嗎?對您此生有影響嗎?


這世界有低等鬼魂,滿滿遊蕩的、淒苦悲願的,我們前世不知是造孽還是積怨,一再輪迴,幸而此世為人,遇著明師,得好好學習找到回家的路。


再次謝謝。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6 18:07
https://h0619h.pixnet.net/blog 十年前,也有一侃格友寫了參加的訓練活動的感想。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3-07 22:41 回覆:
這個部落格網址,您指的是哪一篇?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6 17:55
https://www.epochtimes.com/b5/7/8/23/n1810717.htm 看就這本書,宇宙真的大,前生今世一起存在。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3-07 22:50 回覆:
非常謝謝您提供這篇資訊,共襄盛舉,世界各地太多這樣的例子,有何好不信的?這位醫生整個心路歷程,讀起來非常過癮,科學帶來人類許多物質生活上的便利,可貴的是鑽研下去的好奇精神與毅力,並非一昧排斥。

李嗣涔台大校長說:當科學發展到極致,就發現宗教家,早就坐在那邊等他,你們終於來了,是你們科學還沒到那個程度。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2 21:25

宇宙到底包含多少度空間,超光速疾駛是否可以讓人穿梭過去和未來,生靈到底有幾世輪迴又如何中止....?這些奧妙的問題,我想都沒有「如何好好過這一天、這一刻」重要。

宗教家或思想家或玄學家可能會說,知道輪迴與因果才能離苦得樂;對我來說,與其想這些不如睡個好覺。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3-03 17:04 回覆:
哈哈,那好,睡個好覺,最好有煦煦暖陽,徐徐清風,最好是有吊床,或是戶外有山景海景,若能找一處這樣的地方,就是咱的養老之處。

晚上睡覺,白天在陽光下打坐,或是都可以。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2 13:16
您的興趣滿満於幾個領域,其實是可理解的,就隨心去體會嘗試。
現下的挑戰和快樂,即便渺小須臾,可是確鑿實在,人還是得善用生命的短促單程。🍀🌱🌴🌲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3-02 13:34 回覆:
工作是讓你體驗生命的方法,而不是定義你的工具。這是年前一位代書傳給我的話,講到我的內心。

這一年來工作與體驗,挑戰和快樂,互為有無,充實而有方向,即便明天往生,也不覺得浪費了今天。


短促而單程,您的建議是?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2 00:12
有些事是晚近幾年回顧和對比後,才逐漸茅塞頓開。
在空軍官校做學生時,第一次起飛,還沒等教官下達指示,我已經把飛機拉上去了。被幽靈機打翻因而摔機那次,已摔到一百多公尺高,若不是老手應無可能拉得起來,而且應該會早就昏死過去了!我下飛機時整個機場都在吃驚;我是怎麼脫險的?
其實多次重複過的夢境裡已告訴過我,上輩子我就是摔機摔死的。頸骨上天生有如斷開的畸形骨節就是"印記"。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1-03-02 13:19 回覆:
知道有前世就好,不必太過在意,師父也說如果知道前世是國王,這世過著卻是苦難,知道了有什麼好?但是可以提醒我們追求超脫生死,解脫開悟的方法。像您與父親的恩怨,要用很大的體力與金錢去抗搏累世的糾纏,能在這世和解以愛心化解,相信很多人早就撐不下去了,下輩子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