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型肉品公司的生產真相
2020/11/14 21:14:03瀏覽819|回應4|推薦29

首先感謝格主李孟秋大哥,為集中營裡過著暗無天日的動物們,伸出援手,許多影片在早期是禁止拍攝的或必須攜帶隱藏鏡頭,才能揭露其不堪虐暴的一面,所以披頭四的保羅麥肯尼說:「如果屠宰場的牆壁是玻璃做的,那全世界的人都會變成素食者」。沒有一隻動物會為自己擊鼓鳴冤,只有無止盡的冤氣。

引用文章大型肉品公司的生產真相

歐美大型肉品公司為了節省成本,縮短養殖期程,加速生產流程,研發出來的生產方式用"恐怖"來形容也不為過!

美國所有的肉品都是透過大廠商;委託養殖戶遵照其特有方式養殖,再進入可怕的生產流程。為了講究規模和效率,牲畜被關在狹窄陰暗的空間裏。在牛和豬所吃的飼料裏,被添加了各種各樣的抗生素和激素,以促進生長。食用了萊克多巴胺的豬隻焦躁不安,互相推擠,攻擊性增加,也讓豬隻骨骼脆弱。很多食品專家指出,牲畜吃美國基因改造的植物,那些仍有隱憂的成分,也隨著動物肉品大舉入侵我們的餐桌。

據統計,美國每年有70%的抗生素都用在了農場動物身上。牲畜被送到屠宰場迅速宰殺、磨碎成漢堡專用的肉排。為了消毒防腐;這些肉排大多用氨水清洗。為了讓雞胸肉更突出,給雞"隆胸"生產出「大胸雞」,還會在雞飼料中添加高果糖的玉米糖漿和各種激素。在1958年前,美國農場中一隻雞的生長週期是70天,到了2008 年只需48天。1950年代時,美國養殖場剛出生的牛要兩到三年才能宰殺,如今讓一頭剛出生的牛達到同樣重量標準可屠宰,只要花十四到十六個月。

在美國吃速食比去超市買菜便宜多多,省錢的老人卻得要花更多醫藥費在看診糖尿病及高血壓上。美國分別在2009年和2001年過發生兩起;只因吃漢堡造成癱瘓或死亡的案例。經追查病因來自一種特殊的「出血性大腸桿菌」(0157-H7),再追源頭來自吃玉米飼料的牛。因為供過於求,美國玉米價格始終低於生產成本,廠商找到了自己的出路,讓牛吃玉米比培養牧草、收割牧草更省成本。

玉米本來就不該是牛的食物,但玉米是一種密集的熱量來源,讓牛大量吃玉米,可以使牠們快速增重,也會讓肉質上的油花分布更均勻、更有風味。這種牛肉含有太多的飽和脂肪(心血管疾病的原凶),及太少的非飽和脂肪(omega-3,這是人體健康必需的)。吃大量玉米飼料的牛隻本身的免疫系統較弱,容易被細菌侵襲。美國政府曾公布,在有些肉類檢體中平均檢驗出143種藥物及農藥殘留在生肉裡,其中有42種有致癌的嫌疑,有20種會造成畸形兒,有6種會引起基因突變。

天然牛的胃酸鹼值本是中性的,不像人的胃是酸性的。但在被密集餵食玉米後的「人工牛」,胃卻開始變酸,牛隻也會出現心絞痛,或是免疫系統減弱等徵兆,牛群更容易受到各種疾病侵襲。美國柏克萊大學新聞學教授波倫引述一項數據:有15%至30%的美國養殖場肉牛有肝膿腫,某些養殖場甚至高達70%。要怎麼讓這些病懨懨的牛增加對疾病的抵抗力呢?很簡單,就餵牠們吃抗生素!如果有些細菌沒被抗生素殺死,就會演化出更具抗藥性的細菌存在牛體內。

大廠商很有辦法物盡其用,包括胃腸、內臟、頭部、四蹄、角,還有骨頭和血,這些人類不吃的部位都被倒入牲畜處理的巨型研磨機中,此外,凡是農場裡發現生病的牛或其它牲畜,下場也是一樣,只不過病畜是整隻一起丟下去。巨型研磨機裡的成員還要加上被動物防制機構捕捉並安樂死的動物,以及捕狗大隊沿街捕殺的犧牲者。阿肯色州的農場每年平均要餵牛吃超過50噸的雞糞,讓這些牛能夠「肥得像一顆顆奶油球!」

「吃同類」的餵養方式,可能就是「狂牛病」的來源。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在一九九七年明令規定,不得再用牛骨粉,廠商又轉而從雞萃取出的羽毛粉避開官方規定,用來餵牛。但從牛身上萃取出的牛骨粉,仍可以用來養雞、豬或魚。所以繞了一大圈:用牛骨粉餵出來的雞或魚,再用來餵牛和豬,最後仍是在「吃同類」!   

美國科技養成的"超級牛"

■提醒︰

以下影片內容都很血腥殘酷!如觀看影片;請自行斟酌能夠忍受程度!

《沉默的食物》(美國肉品大廠的生產過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FL9rVoLZ0

美豬養殖方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Ga0V1mrZDo

美國印第安納州的一處養豬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a7-ibkUQY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處養牛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0vPwkPY0ks

美國紐約州最大奶牛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RNFFRGz1Qs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家奶牛農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kXwinkwZQ

比利時一家屠豬場凌虐動物的恐怖行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c7b2Yp6JU4

墨西哥屠宰場的秘密拍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VbTT5GUqBk

你如果問我地獄在哪裡?我會肯定地告訴你,地獄就在人間!就在口齒開闔的世界裡!

https://youtu.be/0VbTT5GUqBk

■■■■■■■■■■■■■■■■■■■■

還有一些我們應該關注的問題︰

(沒有購買使用或食用,就沒有這些殘酷的凌虐和濫殺!)

歐美製蛋業的雄雞如何被處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iQpkoGEj5c

法國鵝肝的養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c7LwlBoIg

中國和蒙古的羊毛生產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A54A2Ua-o

中國的皮草生產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5llZCWFOUk

中國的屠狗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zkbkE37yY

越南藥用熊膽的殘酷抽取

(在中國、越南、北朝鮮仍未停止這種慘無人道的做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_MUByGOxw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53021046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8 00:58
相較素食,肉的滋味口感好很多很多很多。生物的我很生物。🤩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11-18 18:17 回覆:
有道是登泰山而小天下,您沒吃過的這個蔬食領域,頂尖的富豪名人文紳雅士前仆後繼的投身研發並相繼成為素食者,我認為您落伍囉!😏

不過呢.....還是可以報您幾家好吃的蔬食餐廳啦!❤️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5 20:32
其實台灣的養豬、養雞場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豬或雞被關在狹窄的空間強迫填食、打抗生素或生長激素...炸雞塊大都是速成雞.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11-16 00:30 回覆:

當這些肉變裝成,各色調味的精品後上傳,只見讚嘆不絕,打卡評比,讚愈多,愈好吃,儘管夜半哭嚎,冤深似海。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4 22:14
炸雞店為供應廣大的客源,需求量永遠超過供貨量,所以一隻雞的生命歷程約35天,而且必須長成4公斤,才能讓客戶吃到又嫩又大的雞肉,抗生素、成長激素、荷爾蒙添加在飼料裡已不是秘密,常吃這些速食餐的小女童,多半早熟,大腸癌躍升死亡率排行榜第一名也已多年,這些好像都沒人在怕的。

萊豬,我相信也是熱潮現象,人們健忘,誘惑難檔。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4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