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貝克漢姆官宣:已經三周沒吃肉了,很享受無肉飲食!
2020/10/10 00:31:37瀏覽905|回應7|推薦47
作為公眾人物
貝克漢姆夫婦的一舉一動

都牽動著數千萬粉絲的視線

前不久

貝克漢姆在個人社交媒體網站上宣布

他已經三周不吃肉了

並曬出了他喜歡的純素餐

前不久,前足球運動員大衛·貝克漢姆和妻子維多利亞去了德國巴登一個溫泉療養所。據《太陽報》報導,每人3430英鎊的靜修活動包括徒步旅行、吸氧、瑜伽、冥想和素食。


眾所周知,貝克漢姆是一名美食家,經常在社交媒體上與粉絲分享他的大餐。與以往不同,這次貝克漢姆與6440萬粉絲分享的是無肉餐,包括蘑菇西葫蘆麵條、鷹嘴豆沙拉、蔬菜湯、芒果鱷梨主菜、煙燻西瓜和甘薯,還有一道冰豌豆湯,貝克漢姆說道,這些無肉餐「太棒了」。

貝克漢姆與粉絲們分享無肉餐

貝克漢姆在社交媒體網站上寫道:「我以前從來沒這麼做過,但我已經吃了三周素食了。」貝克漢姆承認,雖然從肉食過渡到素食「並不容易」,但他仍然覺得「其實,素食很享受」。


貝克漢姆與粉絲分享他的純素漢堡

與此同時,維多利亞正在嘗試吃純素飲食。之前,她已經放棄了奶製品,她告訴她的2860萬粉絲,她將嘗試一系列新的純素補充劑,包括膠原蛋白肽粉——儘管它「聞起來很難聞」。


維多利亞為貝克漢姆準備的蔬果昔早餐

維多利亞在社交媒體上對粉絲們說:「我要嘗試新的純素產品,這些產品的目標人群都是純素者,我真的很興奮去嘗試素食。」 據《Harper s Bazaar Australia》報導,維多利亞最喜歡的食物是不含乳製品的穀物、綠色蔬菜和牛油果。


這對明星夫婦對植物性美食並不陌生。2019年初,貝克漢姆夫婦光顧了位於倫敦的Filthy純素快餐店。他們點了泡菜素食漢堡和薯條。維多利亞說道:「大衛喜歡這頓飯,他形容食物有如『瘋狂般的美味』。」這家快餐店如此火爆,以至於在小貝一家光顧後的幾個小時內就賣光了所有的食物。


當貝克漢姆夫婦正在努力過一種更環保、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時,他們的兒子布魯克林.貝克漢姆正在為世界自然紀錄片之父」大衛·愛登堡(David Attenborough)的新片《在我們星球上的一生》拍攝場景。這部新片談到了肉食對地球的負面影響,呼籲人們應對氣候變化和加強保護地球的措施:「地球無法養活數十億的肉食者。如果我們都只吃植物,我們現在只需要一半的土地。」愛登堡說道。

導演詹姆斯·卡梅隆的紀錄片《遊戲改變者》(The Game Changers)打破了「動物蛋白才能提供足夠能量」的神話,許多頂尖運動員都是純素者。

世界上還出現了第一支純素足球隊--格林森林流浪者隊,隊員們都不吃動物製品,因為他們深知,是純素飲食改善了他們的健康狀況並保持了自己最佳的精神狀態。

為了自身的健康

地球的永續未來

越來越多的名人加入了素食者的行列

雖然貝克漢姆夫婦能否最終成為素食者還有待定論

但他們勇於嘗試新的飲食方式

並幫助推廣素食的行為

值得稱讚!

期待貝克漢姆夫婦

早日加入素食者的行列!
06:30
2:00
文中提到貝克漢兒子,刻正拍攝的片子「我們星球上的一生」
5:2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51268602

 回應文章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8 20:01
哈哈
體力啦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10-19 14:09 回覆:
體力也還好,沒病沒痛,食量大著呢!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8 19:05
像Hellen小姐
吃素也不見聽力不佳
活出精彩又有愛心
我看最後UDN格友
吃肉應該會滿心慚愧

月光例行性問安🌹🌹🌹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10-19 13:59 回覆:
謝謝月光,您那我無法留言,但看您遨遊在自己的天空裡,似乎也跟著您起飛呢!

吃素是跟著我師父的腳步前行推廣,讓眾生得知肉食背後其殘暴的一面,我想任誰也無法容忍那樣的痛楚與骨肉分離,生前凌遲虐待,如果換做我們是那群弱小者,希望別人這樣對待我們嗎?

聽力目前沒啥問題,牙齒還行,眼睛比較乾,報告完畢。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3 03:40

我是循序漸進,隨著年齡的增加,身體的需求,逐漸增加青菜,減少肉食,而且行之愉快。

除非您恐嚇我:吃肉會下地獄。

否則要斷然戒除習性,實在很難。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10-14 00:57 回覆:
有沒有地獄?不需恐嚇,相信地獄的人就相信,反之也是一樣。曾經經歷死而復生的天堂說,仍舊打動不了某些人,同樣的,那些殺人犯、強暴犯、神棍、政客、毒販也是不會相信有地獄的。

親愛的繽紛,我找了些師父的談話,也許有些話語刺耳,但請相信我們遵守五戒裡的「不妄語」,只說事實,沒有任何的不敬。

「天堂生氣了。地球生氣了。大自然生氣了」

「抱歉,我再也不諱言了,他們應該受到譴責。.....不應責備肉食者,他們只是不知情。毒品也一樣。錯的是生產的人,他們要負責。...天堂不會寬恕他們的。再說一遍,天堂不心軟....天堂都不會寬恕。」

「吃肉的人,雖然無辜而不知情,仍然會受到懲罰。會被碎屍萬段,就像在這個物質星球,被絞碎的肉一樣。」

「因為我們要吃動物的肉,才會有人去殺生。所以我們也要分擔無知帶來的可怕後果,沒有任何藉口可逃避。我們同樣會受到懲罰,就是下地獄。地獄是存在的。很抱歉我談了這麼多地獄的事,它確實存在。真的存在,我十分確定。」

「我斬釘截鐵地告訴各位,地獄因有罪人而存在,罪人包括吃肉的動物,包括吃肉的眾生。事實如此。但我們也有天堂。我們能選擇!」

以上是師父透過打坐,帶回來的靈性訊息,師父以前不曾說過如此重的話,但透過靈性溝通,情勢有改,所以師父特別召開緊急視訊會議,共計三篇,都有貼在之前文章裡。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2 20:45
🥬素食讓你更健康。
目前一些所謂的醫生仍然非常傾向舊的理論,認為人需要吃肉才能生存。但是放眼可見許多書籍都提出了相關的科學研究報告,有許多醫生表示肉類蛋白質含有毒素,吃肉對身體有害、會有不良的影響,他們有數不清的證據,所以不要只聽一種理論就全然相信。
我們根本不需要肉食,沒有人需要!事實上許多人的病都是在茹素後治好的,如果我們沒有足夠的勇氣,並且聆聽其他理論的話,就會被單一種理論催眠而相信它,然後認為肉類對我們很重要,那不是真的。

清海無上師 1991.03.09 以英文講於美國科羅拉多州波特城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2 17:18
人們教的會,也學的來,到了沒肉吃的時地,自會轉彎啃點素食。您身教言教母教泳教,一番爽健美麗高趣,不啻是素食者的好榜樣。😍🌺🌷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10-12 22:07 回覆:
今兒個下午溜去將最後一張泳票用掉,套上蛙鞋,訓練下盤力道,衝破水面張力,填灌空虛無助,稍感還有氣,活著真好。🤪

您時不時的鞭督策礪發功射箭,咻~~~,加上念力,嗡*#$&哄敲&魚,咱定將多出1kg的體脂肪鏟掉,yes SIR!🤜🤛

您看那麼帥氣的貝克漢都吃素了,您想不想變帥?.....….......I mean 「更帥」啦!!若我真如「爽健美麗高趣」的話,我就相信您說的。😘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2 06:44

我贊成素食減碳救地球,為了口腹之慾殺生也實在不文明。不過B群維生素之合成,似乎仰賴動物性蛋白,尤其成長中的兒童與老年人, 似乎不能一點動物性蛋白都不碰.

其實人類如果能做到「非必要不肉食」「心念裡眾生完全平等」,這個地球就是伊甸園.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10-12 21:43 回覆:
謝謝風箏每回總是第一個贊成素食減碳的支持,也不忘提醒,記得吃B群,若嘴巴沒破口,則不會想到要去補充。😷

藻類,全穀類食物,酵母大抵是素食者補充B群的來源,不特別補充是不容易吃到,不過比起動物內臟裡的B群,倒也簡單多了(沒別的惡意喔!)🏋️

現在素食風潮襲捲全球,有很大的因素是因為地球暖化,我們還有時間,為地球母親扭轉㽸疴的病體,讓我們當那個英雄吧!🦸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0 09:41

吃素而能有健康的好身材,黑冷本身就是最佳的見證。

個人認為只要具備營養知識,懂得食材之間的平衡搭配,吃素當然可吃出健康。

但是否有必要嚴苛至葷食不沾的絕對素食主義,個人覺得很難普遍實行。

但黑冷對理想的堅持、分享,個人除了尊重也很欣賞。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10-11 00:09 回覆:
說實在的,幾千年下來的飲食傳統習慣,的確不是別人能置喙說改就改,特別是在歡樂節慶時,美味大餐總是能讓賓主盡歡。🥴

堅決不沾葷食的確蠻困難的,畢竟幾千年來的飲食文化,但目前有這多大量的資訊,傳遞營養、環保、慈悲、靈性種種葷素的差異,客觀公正,所以有愈來愈多知名人士人願意嘗試素食,多麼不簡單啊!也有一週幾天蔬食試嚐,不吃傷害生命的食物🕊️,不再只是喜歡與否的選項。💯

讚美的確讓人開心愉悅,我相信您說的。😘

祝願純素世界早日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