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時無私、無條件奉獻
2020/07/11 16:48:00瀏覽941|回應9|推薦40
無上師以英文講於墨西哥坎昆 2010.12.09 (DVD#923)

時時都要無私,永遠無條件奉獻。不管任何情況,絕不要想為自己謀利,這樣你獲得的反而會比你期望的更多。永遠要無私與無條件奉獻,這就是宇宙運作的方式。如果你想要太陽加持你,那就要記得太陽的品質;祂總是給予,從不要求任何回報。月亮、星星、樹木、空氣,從不要求什麼。這樣我們才能提升自己的意識,才能加持別人,如果我們能夠無私、無條件奉獻的話。沒有「我」在給什麼,沒有「我」在拿什麼,那樣最好。如果你還想得到,即使是我的加持,你的等級還很低。順其自然就好了。該是你的,自然會得到,自然得到的就拿。不要試圖去抓任何東西,這樣對方會感覺很不舒服,對你也不好,非常不好。我的意思是,這種個性已經很不好,更別說靈性加持或等級了。
只要平常心、有智慧、永遠無條件奉獻,像太陽、月亮、天空一樣,寬大、崇高、無限,那麼你就會成為那樣。別叫我加持你,要自己加持自己,用所有這些高貴的品質、無邊的愛力加持自己。不要那麼狹隘,不要當一個乞丐。因為你會獲得加持的,你隨時都得到加持,24小時、25小時,永遠不用擔心沒得到加持。就算你沒見到師父,你也會得到加持,因為師父知道你在做什麼。不要強求,不要總是想在師父面前亮來亮去,為了得到更多加持。那樣不對,反而得不到加持;就算有,也很少,比起你不那樣做,只是一心一意做你的工作,所得到的要少很多。
我們在這裡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幫助世界,一起執行我們的任務。不過如果你只想為自己謀利,那就已經把自己排除在我們團體之外,背離了我們的原則。比方說,如果你被分配做什麼,那就去做。我們很高雅,我們是上帝,我們不會謀取私利。不是因為我嚴格,而是我希望你們展現自己上帝的品質。我不要你們成為這種卑下的小偷或乞丐,即使是為了靈性加持。你一定會被加持的,尤其是當你不強求時。
你時時都受到加持,得到來自遠方、太陽、萬物的加持。就算沒被加持,那又怎樣?你已經有觀音法門了,你自己加持自己。我們是一體的,不必乞求任何東西。你我是一體的,你就是我,我的就是你的。我已經說過了,所以你應該很清楚,也很瞭解我。我不要非上帝的品質,我期望你們達到完美,因為我知道你們是完美的。我只要上帝在我身邊,無論是女的、男的、男同性戀、女同性戀、大、小、胖、瘦,我都不在乎,但一定要是上帝,懂嗎?(大眾答:懂。)哪種上帝我都喜愛,但一定要是上帝。
好,我們必須齊心協力,就像開4輪的車子。我常說,4個輪子必須往同一個方向走。如果1個輪子要往南,其他3個輪子要往北,你認為開得動嗎?(大眾答:不能。)開不動。我們必須像一個系統,一個整體,你必須做你的工作,我做我的工作。有時間的話,我們就像這樣聚在一起,真的很好。工作則不一樣。我們工作的時候,要把工作做好,以後會獲得獎賞,也可能沒獎賞,誰在乎?你們必須覺醒,現在不再是像嬰兒撒嬌的時候了。我們現在必須長大成人,要做地球的守護者,跟我一起合力工作。不是為我工作,不是因為我才做,不是因為想見到我或得到我的加持才做。不是,不是,沒有那些無聊的目的。我們生來就已經有加持力了,不需要再貪求什麼。只要打坐、做高雅的工作,那就是對自己莫大的加持了。因為那表示你長大了,表示你很高貴,你是聖人,你不要求任何獎賞。還有什麼聖人比這樣更偉大的?那時你就可以恭喜自己了。
我也會永遠愛你。我每次看到你,就會說:「請過來。來,來這邊見我。」是,我會這樣做,如果你無條件為別人奉獻的話,我會非常愛你,真的是那樣。就算我沒見你,我還是很愛你,而你也會感受到。不過如果你想抓我,只想利用任何工作或職位吸引我的注意,或打探我的事情,或想把我生吞,那你什麼也得不到,懂嗎?(大眾答:懂。)要當上帝,要感謝所有你們得到的加持。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42638413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困雨花心?
2020/08/02 20:24

您差可想像,若是見到現在的先生K,已呈和顏悅色,漸趨動極思靜。但是星球面皮仍青春脆薄的很,一下子可被突穿,爆笑樂語的火山可頃刻噴射。

我羡慕傾賞我喜歡的每一位女生,一小段情誼,換長時綣繾,去歲的清醒,今宵的迷魂。

地分天南地北,時際古今舊新,人間旦夕禍福,只是這刻惟真。過去,僅供未來去憑弔,未來,豈能綁架現刻?崇拜 嘿嘿嘿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8-03 18:50 回覆:
實問虛答也好,尊容肉搜不難,哈哈。😁

好個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還,自古烈士誓死如歸,今有k君等著銷魂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腿上催,娟織著多段連綿,好戲正盛,咱等著搬凳啃讀大作。🎼🎵🎶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的留言區
2020/07/15 23:45

我發現這裡的留言比文章更吸引人

文章我不是了解的很深入

但是妳們之間的對談有趣極了(應該是涉及三個人)

不禁會心一笑

繼續吧,我會再來傾聽下文(請勿中斷)🤭😛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7-16 20:53 回覆:
哈哈,謝謝您的喜歡,先生有用不完的詞彙跟譬喻,常讓我們腦洞大開,我也常要看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7-16 20:58 回覆:

好幾遍才能看懂,所以不是我們的問題。

您的手指很輕柔,流暢清脆,看的我很羨慕,,會彈鋼琴是我夢想以後要學的才藝。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5 11:32

1、能留言者是對UDN系統有深入研究者,樓下先生是其一,真有興趣可以請教,我不會喔。

2、這裡現在是長戀愛進行式嗎?超越6G傳情了,我嘴快裂歪了😂😂😂。

3、別逼迫先生,他不想隨便委身咩,您們這樣就好,我才有樂子咩。

4、先生我投您一票,不要給看,想像永遠是最美好的,別被黑冷小姐嚇老🤣🤣🤣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7-15 23:05 回覆:
1.月光祕境給懂門路的人摸去,先生自然是此道中人。🧙

2.先生是好人,又聰明,還絕頂,跟他鬥嘴自是彌補生活中的無趣。🤼

3.女人喜歡聰明的腦袋勝過外表許多,這點阿sir先生大可放心。👩‍🎓

4.我猜他,不會回答問題。🧘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4 23:04

報告黑冷小姐

我加了您好友了喔

但我沒有限制好友才能留言喔

謝謝您的關心

祝夏安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7-14 23:15 回覆:
怪了!怎都沒有留言處呢?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4 17:04
再聞其詳,請說,您要問什麼問題?又隨堂考,這我老局。😱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7-14 23:14 回覆:
請問,要怎樣消除對您的好奇心?


1.您飽讀詩書才華洋溢,想看看尊容什麼叫書卷味兒?
2.您寫的言情小說,讓我們看的意亂情迷,青春迴照,您的戀愛(頻率)最近一次維持多長(多久)?
3.您對女士們都極其溫柔有禮,風度翩翩,想知道最近一次戀愛分手原因?

第一次不好問太多,就醬好了。謝謝您喔!❤️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3 17:58
我不想要太陽加持,若在沙漠徬徨,太陽要我的小命,即便太陽全然無感。🤣
我也分秒的自利自私,沒人可幫為吸呼,每粒餐飯始於自私終於自利,沒有太多學問。
小姐,友直之故,請問您跟信這些東西,有多長的時日了?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7-13 23:09 回覆:
這世界比牛角還尖的應該是針縫吧!

若您在沙漠徬徨,太陽要了您的小命,那我會捨不得,我沒資格當小狐狸🦔,那就當那朵驕傲的玫瑰吧,您可以不要太陽,但玫瑰會枯萎,還有您就看不到44次夕陽囉💔會不會更要你的命啊?🌹

每粒餐飯始於活命,終於吃飽,餵飽大眾,也養活農人,感謝萬物宇宙星辰,孕育生養人類,此,宏觀角度。🌞🌜☀️⛈️☔⭐🌈
🌠☄️🌍🌌🌟

這篇是出自師父最崇高極致的呼籲,原希望可開開眼界,若自暴自棄就非我原意了。😏

還有,我問您的問題,回過幾次?👹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2 14:15
人生來脆弱,自哇哇落地到風燭殘年,每個不同階段,身、心、靈都需要不同的養護、培育與鍛練;宇宙浩瀚無垠,任何理論都只是忖度,有如「瞎子摸象」。我們只能做好當下,努力讓自己無愧於這一刻;其他的,就讓平衡宇宙的那光、與能量去運作了。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7-13 00:55 回覆:
既然有瞎子摸象,那也會有逃出洞穴的明眼人。有人放棄榮華富貴,功名利祿,追尋聖人之道,千百年來只幾人,我們還得生有逢時才有幸遇到,現在科技昌明資訊發達,捕捉到來自多維度空間不明物體或靈體出竅已多不勝數,我認為有目的活著,才知死的意義。

在這裡與大家腦力激盪,真棒!

月光邊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2 12:10

能有這個目標

可見您的胸懷已不是一般般了

祝福黑冷小姐夏安

出門做房仲要注意天氣溫度差異

也祝福您找到您要的幸福&進帳滿滿(府庫盈滿)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7-12 13:16 回覆:

嗨,月光,要怎麼在您那留言?也沒有好友可加,眼拙都找不到?

看了許多師父的說法和世間許多所謂靈異事件,還有瀕死經驗,死真不可怕,怕的是死無所依,存的退休金(功德金)不夠,那才真的叫天不靈呢!

房仲很複雜很專業也很多可學,賺錢有命,急不來,考驗人性的機會很多,對我來說,頗多樂趣。

謝謝您也同時祝福您多保重身體。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條件
2020/07/11 22:13
很慚愧呀,無私無畏無我,我還差得遠吶!···害羞
海倫小姐(misshelen410540) 於 2020-07-12 01:21 回覆:
姐說的也是我心中所想,所以我是藉由師父的文章,來砥礪提醒自己,那個愛的境界到底多大多高,該怎麼做才無私?我也是漸漸的從師父身邊的許多小故事裡,慢慢懂得的。


我們生而為人來到這世上,愛是根源,也是終點,我試著練習感謝發出善意、祝福,感謝他願意選擇那樣的角色,來我身邊敦促我,激發我無名固執的頭腦,這是我以前想都想不到的。甚至還想過若能為別人犧牲生命,那將是我最完美的離世願望,感謝這是師父教會我的事。